你覺得電視劇集《綠豆傳》好看嗎?

2023-03-11 06:50:04 字數 2586 閱讀 5996

1樓:一嘆

不好看,感覺演得非常沒有意思,可以說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電視劇集,所以我感覺應該不是這個時代人所喜歡的電視劇集,所以我感覺不會太好看。

2樓:唯美竟如

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好看的,這部劇講述的是男主綠豆為了調查身世之謎追蹤乙個刺客,一直追到了乙個寡婦村,但是因為男子不能進入寡婦村,於是男主只能男扮**成乙個寡婦,混進了寡婦村。

在進去寡婦村之前,男主便邂逅了女扮**的女主,還陰差陽錯救了女主一命,後來進入寡婦村後,由於沒有地方住,便被安排到了妓房裡,好不巧最後又跟女主住到了一起,於是兩人在寡婦村里開始了奇妙的生活。

男主也就是綠豆,和自己的爸爸哥哥住在與世隔絕的小島上,甚至還有乙個「童養媳」,結果不想一群殺手找到他,想取他性命。躲過追殺後,綠豆就想找出幕後大boss,於是跟蹤倖存的殺手找到了老巢——竟然是禁止男人入內的寡婦村。不甘心的綠豆不得不男扮**,潛入寡婦村。

綠豆傳好看嗎?

網友評價1:男主男扮**,女主女扮**,這部劇簡直是泥塑愛好者的天堂吧,而且張東潤在這部劇裡顏值都翻番了!

網友評價2:這部劇第一集前半部分劇情有點無聊,不過後半部分劇情精彩很多,男主**扮相真的不錯,還有男主假扮寡婦,被一群肥婆寡婦逼著洗澡太好笑了,女主金所泫演技顏值都不錯,期待這部劇的後。

3樓:數碼百達通

電視劇集比較喜歡。出演該劇的演員陣容也十分強大。包括最近大勢的青春演員張東潤、金所泫、姜泰伍在內

還有信看(值得信任才去看)的演員鄭俊浩、金泰佑、李昇俊、尹宥善、李文植以及「個性十足」的人氣演員宋建熙(音)、趙秀香、金閔奎(音)等組成的強大演員陣容,向大眾宣布「無理頭的浪漫喜劇」的誕生。

4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還是從演員的本身演技水平來說,都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非常值得推薦給還沒有看過這部劇的觀眾朋友們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綠豆傳很好看。

男主角和女主角結識的方式也很特殊,堂堂一大男人,男扮**之後,居然成了女主角的母親,這是什麼套路,編劇簡直是天馬行空,腦洞大開。後面,男主角又成為了女主角的姐姐。當然,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男主角男扮**怎麼可以怎麼美?

不僅身材比女主角好,而且臉也比女主角更加的俊俏。兩位主演同框的時候,乙個清純俏麗,乙個活潑可愛。男主角的**側顏也是美美噠,簡直就是顏值暴擊啊!

這顏值分分鐘就秒殺女主角,有沒有?不僅如此,男主角全綠豆在寡婦村還比女主角更加的搶手,走在外面的時候,回頭率也很高,還有追求者表示:「你就是我尋找的那個女人。

」中間還有一段鏡頭是,男主角和另一男子還吻了起來,畫面太辣眼睛不敢看,因幫警察抓賊而出道,新劇《綠豆傳》男扮**,比女主還搶手。

6樓:音淡聲輕

你好。說實話,電視劇集版的綠豆傳我還真的沒有看過。我相信名字雖然土氣一點,但投資方絕對不會把錢打水漂的。

所以,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會很有看點的。每個人,從事一項職業都不容易。每個人也都不願意浪費精力和財力去浪費在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7樓:開且落兒

我不是很喜歡《綠豆傳》這部電視劇集,因為我認人真的不是很行,所以老是分不清誰是誰,加上這部電視機的劇情也不是很吸引我,所以總的來說,我認為《綠豆傳》不好看,雖然無聊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但是不會去追劇的。

8樓:訾鳳憶槿

當然好看,見過女扮**很多集混跡在各類男士之的,還沒見過男扮**好多集混在一堆寡婦之間的……

真誠的安利這部劇,很有笑點,很有看點,也很有虐點

男主角美得我不敢看啊!

9樓:太空之巔

我覺得《綠豆傳》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很好看的。演員演技很高,也非常搞笑,是一部很不錯的娛樂片。只是演員整容的太多了,有點分不清誰是誰了,需要聽對話才知道這個人是誰。

總之看了之後讓人挺開心的,不錯。

你覺得現在的電視劇穆桂英掛帥怎麼樣?好看嗎?完全違背了原來的歷史

歷史資料中根本沒有穆桂英這個人,lz看電視劇就抱著娛樂心態去看吧,不要太認真 真的不好看,但我要說 演員們演的很賣力,很好,可是這戲沒笑點,沒發人深省的味道,教育意義不強,跟真實歷史,別提了,你見過完全符合歷史的嗎?這就是個套用歷史人物名字的電視劇。我認為是優劣參半。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

好看的電視劇集,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敗犬女王 是楊謹華和阮經天的 比一般的偶像劇現實一點吧命中註定我愛你吧 大熱 有點搞笑 福氣又安康 這我沒看 不好評價 老劇甜蜜蜜 孫儷和鄧超那部 演技沒說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內容不同電影 艱難愛情 鄧超的 實力派 天使愛上魔鬼 韓版花樣男子 帥哥多 而且很帥 韓劇 魔王 朱智勛 宮 後的作品 本...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86版 西遊記 不錯,強力推薦 僵鬼同你ot 一屋老友記。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強推 戰長沙 請回答1988 kill me,heal me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正在播出的 雙世寵妃2 將夜 前一陣子播出的 盛世長歌 香蜜沉沉燼如霜 如懿傳 延禧攻略 金枝慾孽 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