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蘋果和梨的辣椒醬怎麼做,鳳梨蘋果醬的做法?

2023-03-11 06:55:03 字數 3901 閱讀 9092

1樓:我是那小誰

一般南韓辣醬才放蘋果、梨。

主料:朝天椒、番茄、蘋果、梨。

輔料:姜、大蒜、鹽巴、糖、公尺醋。

做法: 1.取新鮮的朝天椒,500克番茄,蘋果、梨各乙個,一塊姜,兩頭大蒜。分別放進攪拌機打成糊狀;

2.炒鍋放水一小碗,用中火煮,各種糊下鍋中,熬醬(蒜蓉留一半最後放)邊熬邊加糖(少許)、鹽巴、公尺醋小半瓶;

3.切記要不停地用勺攪拌以防粘鍋,由稀轉稠就可以關火了;

4.再把剩下的蒜茸倒進去,涼後裝瓶。

補充。操作注意:

1.不擅吃濃辣口味可在其中配幾隻紅尖椒,另外多加一些番茄、蘋果、梨及白糖都會起到緩減辛辣感的作用;

2.加調味料也有一定的順序,要按一放糖,二放鹽巴、醋、醬油的順序放下去。這是因。

為,先放鹽巴再加糖,糖的滲透力減少,加糖量要增多。醋太早放了,酸味易消散。 最後才加醬油。如果喜歡也可在最後環節加入一些味精。調味品依個人的口味放,不喜歡可以少放或不放。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好多辣白菜的做法都是要放骨頭湯、魚露什麼的,還要用到很貴的南韓辣椒醬推薦一種經濟的: 材料:大白菜半棵(縱切)、姜、蒜、蘋果乙個、梨乙個、白糖、鹽、雞精、辣椒末。

第一步:鹽醃大白菜。將鹽均勻撒在白菜的每一層上,然後放入一小盆內蓋上保鮮膜,醃大概一晚即可醃熟。

(醃白菜時在白菜上壓一重石塊醃的效果會更好) 第二步:姜、蒜、蘋果、梨切末剁成泥備用(最好用攪拌機一起打碎,口感好也比較省事);辣椒末放入碗中,開水燙一下,然後將水到出;將剛才的薑蒜蘋果梨 泥 到入盛辣椒碗中,在加入適量白糖,然後將這些混合均勻。 第三步:

將剛剛混合均勻的辣椒等一層一層均勻抹在白菜上,蓋上保鮮膜,大概放置半天即可。 ps:加入蘋果和梨是為了緩衝大蒜的辛辣味。

辣白菜可放入冰箱,每次取時用一乾淨無油無水的筷子,大概可放一星 期。 也可將白菜切成塊狀來醃,味道會更好,只是視覺上不如半棵的好看。

鳳梨蘋果醬的做法?

3樓:若依學長

材料。"中型鳳梨 2","中鳳梨 2顆","蘋果 1","冰糖 400克","鹽 小匙"

做法

請點選輸入**描述。

1:把所有食材放入上爐**慢煮。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冰糖融化。

請點選輸入**描述。

3:經過1個小時終於完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4:趁熱倒放真空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蘋果1500g、菠蘿1500g、飴糖200g;

輔料:檸檬半個、白糖適量。

做法:1,菠蘿去掉頂花和後座。

2,菠蘿果肉分開果心和果肉分別切碎。

3,蘋果切成碎薄片。

4,檸檬半個切碎。

5,菠蘿芯和一半果肉打成汁。

6,蘋果加檸檬打成汁。

7,菠蘿汁和蘋果汁混合,加上剩餘的一半菠蘿碎肉。

8,加少量白糖一起熬煮,大火燒開後轉小火。剛開始熬開後果汁會噴濺,要不停順時針攪動,小心燙傷。

9,熬煮乙個小時後水分明顯減少,就不會噴濺了。

10,2個小時後水分更少,果醬已經很粘稠,顏色越來越深而透明。

11,加入飴糖。

12,攪拌均勻繼續熬煮5分鐘。

13,果醬粘稠關火趁熱裝瓶。

14,熬煮果醬過程中,把瓶子用開水沖燙後控乾水分。

15,裝瓶後蓋上蓋子,倒置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儲存,隨吃隨取。

小貼士:1、蘋果和菠蘿自身很甜,白糖適量新增或不新增都可以。

2、剛開始熬開後果汁會噴濺,要不停順時針攪動,小心燙傷。

3、全程小火慢熬,小心糊底。

5樓:網友

材料。鳳梨一顆(純果肉) 1200g,蘋果 2顆,砂糖 300g,檸檬 1

做法。鳳梨與蘋果洗淨切小丁。

因為這二種水果纖維比例較高,出水較不易,所以盡量切小一點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將半顆鳳梨直接含果肉打成泥,這樣可以讓果漿比例稍微高一點。

將鳳梨與蘋果丁一起入鍋中火熬煮到滾後轉小火加入砂糖繼續熬煮,差不多每30分鐘攪拌一下整個熬煮過程大約2-3小時,只要到湯汁稍為收乾要起鍋時再加入檸檬汁增加酸度與香氣。

最後裝入消毒後的玻璃罐倒扣,放涼後就會成真空狀態了。小貼士。

2、煮的時候要不時攪拌喔~~不然鍋底會焦。

3、依照比例來看~鳳梨比糖就是5:2

4、要減醣可以~但是必須盡快用完。

5、裝的容器也要先消毒喔~而且不可以有水。

6、待鳳梨醬放涼後~就要入冰箱喔。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鳳梨一顆,蘋果一顆,檸檬一顆,二砂糖市售糖的一半份量,玻璃容器(市售醬瓜玻璃瓶)3瓶。

做法。【準備材料】:

1.鳳梨削皮去中間芯,剩下的果肉切細。

2.整包二砂糖先分一半也就是1/兩者混合攪拌出水放置冰箱一晚。

【開始製作】:

1.檸檬擠出檸檬汁。

2.蘋果去皮切細丁。昨夜出水的加糖鳳梨開中火加熱至冒白色細泡,1+2與剩下的糖一起放入,然後持續攪拌,力道和速度以不黏鍋即可。

3.當果醬開始有香味並且冒泡頻繁的時候就轉小火,持續攪拌到顏色稍微變深,試嚐味道和濃稠度是自己想要的時候就可以關火放入容器。

辣椒醬怎麼做?(裡面放蘋果或梨的那種)

7樓:網友

所需食材。

主料:紅辣椒500g、蘋果100g、大蒜100g輔料:鹽30g、糖40g、味精3g、白酒1大勺1、辣椒洗淨晾乾,去蒂。

2、將整理好的辣椒用剪刀切成段,放入乾淨的碗中。

3、將大蒜洗乾淨,剝好皮放在乾淨的盤中。(大蒜剝皮時可以先用刀面將大蒜壓扁,這樣剝皮時比較方便)

4、蘋果洗乾淨,削皮去核,切成小塊。

5、現將大蒜、蘋果分別放進攪拌機打成糊狀。

6、分幾次將辣椒用攪拌機絞碎。

7、往攪碎的辣椒中放入鹽、糖, 攪拌均勻。

8、最後往攪碎的辣椒中倒入白酒,攪拌均勻,裝到密封的容器裡。 發酵2-10天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8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蘋果辣椒醬:

原料:番茄500克,紅朝天椒200克,生薑大蒜適量。

做法:1、將準備好的紅朝天椒去柄去蒂,洗淨後切碎,生薑大蒜切末,將洗淨的番茄去蒂切成小塊。

2、熬製辣椒醬,首先在鍋內放入清水,依次加入剛剛準備好的姜、蒜、辣椒、番茄,攪拌均勻用中火熬煮,大約5分鐘後加入鹽、糖、公尺醋、色拉油調味。

3、在熬製辣椒醬的過程中,要用勺子不停的攪拌,以防粘鍋。辣椒醬由稀轉成厚就可以起鍋了,最後再加入一些蒜末調味。

辣椒醬的常見做法?辣椒醬怎麼做?

超下飯自製辣椒醬 媽媽的味道 的做法步驟。用料。油 適量。鹽 適量 隨自己的口味來 糖 一大把 隨自己口味來 紅辣椒 2斤。香菇 8朵。豬肉餡 梅花肉 半斤。麵醬 260克 一小袋 蒜末 半碗 小碗 薑末 適量 多放些香 步驟 1紅辣椒去蒂 保留部分筋更好吃 切成小丁,稍微碎一些更入味。倒入少量油 ...

辣椒醬的做法是怎麼做,辣椒醬怎麼做法

材料。辣椒 蒜 鹽 高度酒 注意,必須是高度的 瓶子。做法。1 將辣椒和蒜洗乾淨,晾乾水!一定要晾乾!菜刀和砧板也洗乾淨,晾乾。2 辣椒和蒜的比例可根據個人的喜好。然後將辣椒和蒜分別剁碎。3 打碎到自己覺得滿意的程度就行了。4 將打碎的蒜和辣椒拌一下,然後撒鹽。5 加高度酒。不用放太多,放多了辣椒醬...

青辣椒醬的做法大全集,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1.將青椒 蒜 羌切碎備用。如果水太多,用網滴一下。2.熱油,多油,直到冒出白煙。放胡椒粉 一抓 直到香味四溢。不要用辣椒,留油。3.把芝麻放在大抓斗裡,把剛才剁碎的青椒,蒜,羌一起翻炒。4.放入調味料,鹽和小許醬油5分鐘。練習2材料植物油15ml,新鮮青椒 辣 20個,切絲,大蒜3瓣,切碎,洋蔥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