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進水了如何處理?

2022-02-14 10:01:21 字數 5268 閱讀 2583

1樓:

蘋果手機進水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嗎? 1立即關機斷電,2把sim卡取出,去掉手機套等其他物品,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2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3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4樓:鎮鮃

蘋果手機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蘋果手機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先用吹風機把水吹乾螢幕向下水平放置,盡快送去維修,時間長會腐蝕主機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手機進水,先盡快關機,不要再使用手機了,否則手機的原件可能會燒壞,然後去手機維修點去清理一下手機裡面的水,這個過程很簡單,基本修手機的都會,你找一家信得過的店就行了

6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7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8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9樓:

馬上放到大公尺中間30分鐘吧,讓大公尺把你手機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蘋果蘋果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

手機聽筒進水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聽筒進水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辦?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蘋果手機進水有什麼好的處理辦法嗎?1立即關機斷電,2把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