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掉進水裡怎麼辦,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

2022-01-18 09:19:50 字數 2755 閱讀 3809

1樓:輕櫻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百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度;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問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答,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建議備份資料。

2樓:雷科技

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

3樓:萬湖其麥

四步解決方法: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這點非常重要,無論螢幕有沒有變黑,請迅速關機已防主機板短路燒壞,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關機,請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不放直到系統關閉。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sim卡取出後也盡快擦乾。注意耳機和電源介面,可以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

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裝進袋子的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食品中常附有),或者可以裝進充滿公尺的袋子,盡量排空空氣,封口。然後將整套東西放在微微發熱的地方,比如電腦發熱處。

注意:不要放在高熱環境下,也不能用熱風筒吹,這樣做都會損害內部元件。一直等待直到沒有霧氣,最好再多放半天時間,取出來,自然回覆室溫。

四大禁忌:

1、如果螢幕變黑,不能按電源鍵開機,一旦裝置進行工作,很容易發生短路,造成主機板損壞

2、不能用吹風機的熱風檔吹或在太陽下暴曬,這樣會導致電路板變形

3、掉入水中後的24小時內不要頻繁開機測試,在蔭涼處放置半天裝上電池進行測試

4、如果以上步驟沒有解決問題,不要輕易嘗試拆機,請諮詢授權維修商進行處理

4樓:博愛一生

首先立馬撈出來,把電池卸了,用電吹風吹乾,再晾一段時間,再裝上電池,開啟看手機正不正常,如果不正常得到維修站去檢測了。

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

5樓:小叮叮

蘋果手機是有一定的防水能力的,但是如果手機進水嚴重還是建議你將手機送去官方售後維修一下。

6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如果蘋果手機掉進了水裡,那麼應該首先馬上關機,然後把水清理乾淨。

7樓:電子科技魚

回答先擦乾

然後把卡槽拔出來

擦乾再用吹風機吹吹,吹那些孔

不過有的蘋果手機是可以防水的

烘得差不多後,別開機

吹得時候要用冷風

注意了,要冷風

也可以放進大公尺裡,等隔天再開機

提問但是從水裡拿出來的時候也沒關機

回答那手動關機

是哪個型號的蘋果

iphone7以後的蘋果都是有一定防水功能的提問12

就幾秒鐘吧我就拿出來了

回答問題不大

關機晾晾乾

就應該沒問題了

提問ok

就是不知道聲音啥的有沒有問題

我也聽大出來

回答沒事的,沒問題

最好就是關機後

吹乾或者晾乾

更多22條

8樓:農家牛

這個還能開機嗎?如果不能開機你這個基本上就涼涼了。蘋果手機一般不防水掉入水了就會很多毛病。包括黑屏。

9樓:喂喂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

1、請盡快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盡快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0樓:卿桐華

1,進水了千萬不要開機,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或者充電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了首先用力甩甩手機盡量把水多甩出來些,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到最大溫度開中等。

3,盡快找到一家專業維修iphone的維修中心修理。

11樓:勞清涵

如果不防水的話,一定要關機晾乾水分。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建議將手機送到正規的維修中心去進行檢測,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損壞。

13樓:踏仙君

用吹風機吹乾,然後再放進公尺堆裡面就可以,一般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哦

蘋果6s掉進水裡小時了怎麼辦,蘋果6s掉進水裡3個小時了怎麼辦

手機進水,記得不要馬上開機之類的使用手機。因為這樣容易燒壞手機路線。用吹風機吹乾,距離不要太近。你確定水乾了,可以使用試試效果。如果仍然還有水,建議拿去店,讓別人給你拆開,吹乾,一般拿去店裡別人拆開的可以確定吹乾水。我以前的就是這樣,別人拆開吹乾,又可以用了。只是有些受損了,顏色有些變了。可能是我的...

蘋果5s老是藍屏重啟怎麼辦,蘋果5s手機總是藍屏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我有朋友遇到過類似情況,可以按下面方法操作 關閉 icloud 文稿同步,並在按下 home 前先退出 iwork,能避免 5s 藍屏重啟。或前往 設定 icloud 文稿與資料 把 pages keynote 和 numbers 關閉。當你在 iwork 編輯完文稿後,最好先雙擊 home 鍵去後...

蘋果5s手機螢幕壞了怎麼辦

您好,這個您應該馬上找到蘋果官方的維修部去維修更換顯示屏。您也可以到外面修理手機的地方去更換螢幕,外面比起官方要便宜一些,但是螢幕的質量上要有所差別。不過要當bai 地的du手機維修點或者蘋果維修點zhi維修dao。iphone5s是美國蘋果公 版司在2013年9月推權出的一款手機。在9月20日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