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的感想作文,跑步後的感受

2023-03-10 20:55:03 字數 1723 閱讀 4236

1樓:丶幹啥

今天體育課跑800公尺,男生3分15秒優秀,女生3分45秒優秀。跑800公尺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乙個巨大的挑戰。別認為跑步僅僅是跑步,還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呢!

開始跑起來當然很輕鬆。第一圈時,我輕鬆自如地跑著,威風凜凜地擺動著手筆。清風迎面吹來,感到神清氣爽。

無拘無束地邁著步伐,全身有節奏的配合著,輕鬆又舒坦,我越跑越快,恨不得一步跨過終點。可我是想得太好了,緊接著,我就開始感受到長跑的艱難。

中間幾百公尺有點吃力了,腳像變成了棉花包,軟弱無力,望著前面的路,又過了百來公尺,我已是氣喘吁吁,心像一盤散沙,節節敗退,難道就這樣功虧一簣嗎?不,必須戰鬥。

最後260公尺,我的體能已達到了極限,我咬緊牙關,用毅力支撐著自己,盡力加快步伐向前衝去,要知道,勝利就在眼前,看著那些走走停停的同學,不禁為他們感到惋惜,他們放棄了奮鬥,也就是放棄了勝利。也許他們想的是,反正跑不了第一,還跑啥呀,免得浪費體力,!他們就是在離勝利只有這麼一步之遙的地方放棄了,因而無法領略到勝利的真諦。

大約在40秒後,一大批同學衝過了終點,雖然,我並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勝利了,這是精神的勝利,所以,只要有頑強的毅力,在艱難中不停的奮鬥,堅持不懈,才能摘取勝利的果實。

願你也喜歡長跑,喜歡運動,在各種生活細節中悟出簡單但珍貴的人生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身體累到極致的體驗,是一種心情的極度輕鬆; 那種大汗淋漓的感覺,是一種將渾身的疲倦、煩惱甩開的過程; 那種腳步聲、呼吸聲、心跳聲交織一處時,營造出的節奏和韻律堪比一首恢弘的交響樂,使人發自內心的愉悅和快樂。作家楊大俠表示,有種快樂就是折騰自己。

跑步後的感受

3樓:智映穎

運動,加快人體血液流通,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進而提高人體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運動能改善血液對大腦的供氧能力,所以運動也能改善人的精神面貌,使人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人,一些事物有意無意的,偶然或必然的走進我們的生活空間,從此與我們結緣,讓我們依戀,相依為命或視為靈魂依託和珍寶!譬如親人,愛人和友人,譬如書,**,舞蹈和其他運動,再譬如和三五好友小聚酌酒,暢所欲言,痛快淋漓!

4樓:看看好玩不

跑步後的感受就是腿很累,渾身汗如雨下,但是整個身體很輕鬆,感覺全身充滿了力量。

5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我是很喜歡跑步的,但是我喜歡跑步時的過程,跑步後就是腿累,跑步時很輕快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後流了一身的汗,會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跑步後的感悟

記一次跑步比賽的感想作文

長跑感想作文

堅持跑步的感想

跑步後的感受

7樓:劍經業

時隔四個月,自己重新拾起跑步,還是那種感覺,自由、充滿力量,能感覺到對自己身體的控制。跑步的過程能夠讓人安靜下來,無論當時的你是焦慮還是憤怒,都能讓你冷靜下來。

自己當下的主要問題就是容易焦慮,而跑步,讓自己重新來審視當下的自己,焦慮隨汗流走,剩下的是整理心情再出發,充滿信心。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跑步?個人認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跑步能夠讓人重新找回一種自控的感覺。這種自控的感覺,能讓乙個人更加勇敢,更加有信心地面對生活。

而更加神奇的一點是,跑步過後,自己的行動力更強。

考試後的感想作文開頭怎麼寫,考試後的感受作文,開頭

考試雖然過去了,但是還有更可怕的東西在等著我,那就是 成績單。看到這次的成績單,我只想說 no,no這實在是太太太太太殘酷了,慘不忍睹啊!尤其是數學。當數學試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間,我屏住了呼吸,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了。當老師把我的試卷放到我的面前時,那兩個鮮紅顯眼的數字立刻進入我的眼簾,令我目瞪口呆。...

跑步後肌肉痠痛,這是怎麼回事?跑步後肌肉痠痛怎麼辦

跑步後出現肌肉痠痛有可能是因為劇烈運動或者是長時間的運動造成肌肉疲勞,代謝產物乳酸堆積引起的。劇烈運動時全身的肌肉頻繁的收縮,區域性代謝產物乳酸增多,肌肉的收縮與放鬆難以協調,疲勞到一定程度即可引起肌肉發生痙攣。當運動時間長,並且運動量大,出汗多,又沒有及時補充鹽分時體內液體和電解質大量丟失,肌肉區...

為什么跑步後感冒反而加重,為什麼跑步後感冒反而加重?

我們都知道,跑步健身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可以起到很好的鍛鍊效果,可以加快身體血液迴圈,可以加強新陳代謝,增強我們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所以,很多人在感冒的時候,會選擇進行跑步鍛鍊,但是最後發現感冒加重了。這是因為,即便是用運動去對抗感冒,也要根據實際的身體狀況和感冒程度進行,而不是盲目的進行。1 感冒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