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draw開啟檔案時提示應用程式錯誤

2023-03-10 20:50:03 字數 4154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見同樣問題,重灌下:先解除安裝,出現對話方塊,選修復,很快的。

開啟coreldraw 12 匯入**的時候出現應用程式錯誤,然後就不能用,其他功能就可以,這是為什麼?

2樓:超級単子

一、匯出**過大,一般釐公尺過3到5公尺的,畫素選擇需要在50左右,如果公尺數在10公尺的,需要畫素是10左右,這個是細節問題;

二、**超過10000畫素的,一般打不開;

三、可能是軟體出錯了,可以嘗試重啟機器或者軟體;

四、關掉重啟如果解決不了只能選擇從新安裝,有可能部分元件丟失;

五、可能是電腦的問題,64位的電腦不相容,換台電腦試試;

六、電腦系統不支援,作為一款圖形製作軟體,對電腦的配置是有要求的;

七、還原coreldraw的預設值,方法是雙擊桌面上的coreldraw圖示之後按住f8鍵不放,出現提示確定要恢復出廠預設值嗎?點選確定即可。

3樓:同安江南廣告

電腦軟體有衝突 cdr12跟9的 不能同時裝在一台電腦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匯入的這個**有問題,要麼你軟體有問題。

coreldraw x6 安裝之後出現應用程式恢復問題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1、找到乙個cdr檔案(就是用coreldraw製作的文件),雙擊開啟(如果只安裝了coreldraw x6,它會直接開啟檔案),如果有多個coreldraw版本,請選擇使用coreldraw x6開啟。看到沒,正常得很。這時,關閉檔案視窗,或新建乙個檔案,都正常。

2、關鍵點:點「工具」「選項(0)..在"工作區"中選"常規",看到「coreldraw x6 啟動(s):"在後面的下拉選擇欄中選定"開始乙個新文件"。

3、完成上述,點「確定」後,可以隨時退出coreldraw x6。當再次開啟coreldraw x6時,就會直接出現新建文件對話,這時,可以隨意處理這個對話。它不會來了。

4、將選項-全域性 裡面的「啟用 carm(e)"的勾去掉,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xp的,cd x6有64位和32位之分,你要裝32位的,coreldraw graphic suite x6 這個就是32位的。

coreldraw4開啟檔案時錯誤 怎麼辦 5

coreldraw裡檔案出現錯誤,打不開了,高手幫幫忙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報錯有以下幾種可能:

1. 版本號不對,建議存檔時轉曲線存格式。問題解決。

2. 檔案太大,很多在檔案在儲存時會發生資料丟失,一般cd檔案盡量不要超過150mb,設計時應看實際需要將插入的**調整到相應的分辯率。使檔案盡量減小。

3. 在拷貝檔案時資料丟失,這也是常見的問題,解決辦法就是重新去拷一次,為保證拷貝沒有問題,拷好後建議複製到電腦裡的乙個新建資料夾內,再開啟看看拷出來的檔案有沒有問題。

4. 存檔問題,我們不建議直接從軟體裡將當前檔案存到移動磁碟內。如果你是直接從軟體裡存到移動磁碟內的,這就沒話說了,出錯機率超高。

總的來說,讀取報錯都是因為檔案資料丟失造成的,一種是檔案真的不全了。另一種是你開啟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記憶體,而導致讀取資料時沒讀完整。將軟體全部關閉重啟計算機以釋放記憶體。

以後拷盤時一定要養成乙個好習慣,就是從電腦裡拷進盤裡。

1. 在拷貝的過程中,不要使用其它的軟體。就幾分鐘等等值。

2. 不要直接從軟體裡存移動磁碟。

3. 退盤時使用安全退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是因為檔案損壞了,可能是因為儲存的時候沒儲存完,一般來說沒得救了,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找找備份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版本的開啟試試,再不行就把備份檔案拉出來改一下開啟,

執行coreldraw.12時候經常出現 coreldraw.exe應用程式錯誤

10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與written】,原因是比較複雜的,請對症下藥!

1。配置錯誤!【重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

2。系統漏洞!【360安全衛士或金山衛士,或可牛免費防毒,修復:高危和重要的,其它忽略】!

3。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系統穩定,尤其是同型別的軟體,不相容】!

4。軟體版本過舊!【使用:(驅動人生),更新: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其它軟體,覆蓋安裝】!

5。病毒木馬!【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完畢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6。惡評外掛程式!【可牛免費防毒,金山衛士,或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外掛程式】!

7。可疑啟動項!【360系統急救箱,開始急救,檔案恢復區,徹底刪除檔案】!

8。系統檔案損壞!【金山急救箱】,擴充套件掃瞄,立即掃瞄,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10。指令修復法!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即可) :

for %1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 /s %1

貼上,回車,滾動完畢後,再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回車!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重啟電腦!

怎麼coreldraw開啟的檔案說是錯誤

1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前言:我們都知道coreldraw是常用的設計軟體,在使用的時候有很小的概率會出現i/o讀錯誤,雙擊開啟檔案顯示為空白的未命名檔案,出現這種情況就只能尋找備份檔案或將生成的tmp檔案直接拖動到cdr然後另存即可。

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工具需求。

(1)coreldraw

2、首先我們如果出現i/o錯誤的情況,在檔案同乙個資料夾內找到乙個名字很長的tmp檔案,直接將其拖動到cdr檔案即可開啟。

3、然後開啟後可以和backup的那個自動存檔檔案比較,發現這個tmp更接近之前儲存的文件情況,然後將其另存為檔案即可,效果如圖。

coreldraw9出現應用程式錯誤有什麼解決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的出現比較普遍,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病毒引起的,對電腦全盤防毒。

二、硬體上的原因,主要是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必要時更換記憶體。

三、系統或其它軟體引起的。

四、開啟或關閉程式時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首先想到可能就是這款軟體的問題,(一般解決辦法就是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公升級或更換其它版本,不行只有解除安裝該軟體,問題才能解決)。

(1)系統本身有問題,及時安裝官方發行的補丁,必要時重灌系統。

(2)某個軟體出現的問題,這裡主要是看看開機時執行的軟體,(用360等檢查開機執行的軟體,把不必要執行的軟體都去掉),軟體衝突,解除安裝有問題的軟體。

下面有種處理方法可以試試:【如果不行只有恢復或重灌系統了】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coreldraw x4修改檔案出現程式異常是什麼原因

13樓:橆爺創造神話

應用程式發生異常 未知的軟體異常。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很容易出現該問題。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版本重新轉成x4版本試試。

coreldraw檔案開啟時提示位圖錯誤忽略後就直接閃退啦!求大神幫忙急啊

是不是 太大,或者 格式不對。你嘗試轉化一下 格式 coreldraw x4檔案有點大,開啟是出現位圖錯誤,怎麼解決 這可能是檔案太大,儲存時出錯所至。1 可以把選項 記憶體裡,主輔交換磁碟設到大空間的版磁碟,內權存使用設到100 設完後重啟下軟體,再試下開啟看看。2 用高版本的coreldraw開...

Coreldraw開啟大檔案失敗怎麼辦

我換過系統 也用了記憶體為1g以上的記憶體還是不行,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呢?答 不知你排的是書刊還是單幅的招貼海報宣傳紙,檔案體積竟會如此之大。就是檔案過大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bug,這是各個版本均存在的。建議排版時能少用 盡量少用位圖 能少用互動式效果盡量少用。另外,如果不是必須,沒必要做一比一...

用lotus notes開啟郵件時,出現「檔案無法被建立

1.重新啟動客戶端.2.如果不行應該是資料庫檔案出現問題找管理員修復一下你的資料庫.請確認你的windows帳號是否有對檔案進行修改的許可權,你可以用管理員帳號登入後進行測試。如果該備份進行過本地加密,那只能用有加密者的id郵箱開啟。如果沒有,安裝乙個notes客戶端,乙個郵件賬戶,用notes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