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的老公,怎麼跟他相處,怎麼才能改變他

2023-03-10 20:55:02 字數 3444 閱讀 3980

1樓:網友

乙個男人的脾氣暴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成功就會好很多了,我感覺男人如果在事業上能滿足,在生活上自然就平和,希望你在事業和生活上多幫助他。

2樓:安大叔情感諮詢

和這樣的老公相處啊你要大氣一點而且要溫柔一點,第一點你不能去觸碰他的暴躁點,因為你觸碰的話他的脾氣比較暴躁了,他小心眼你就要大氣一點,怎樣子的話才能很好的相處因為兩個人的性格脾氣要相互補充才會相處得好,如果脾氣性格一樣的話漫漫兩個人相處不下去了。

提問。二十幾年了,真的受不了他的這個脾氣,罵人不看場合,有幾次弄得我在朋友親人面前一點面子沒有。

所以你跟他一起出去的時候最好不要跟她說話你有什麼事情都不要跟他講或者跟他講的時候跟他商量讓他做決定。

提問。他是個沒有主見,凡事都要我作決定,一旦,這個決定是錯的,他就會全把責任歸我頭上,罵個不停。

所以盡量你的決定能讓他去做你不要去做什麼決定但是因為決定的事情沒有真正的對和錯了,他只有合適不合適。

提問。我每天擔擔驚驚,孩也反感他的性格,跟他都不親,可他就是改不掉。

如果他自己不想改你是沒辦法去改變他的性格的。

提問。嗯,凡事涉及到個人利益,一點虧都不想吃,我是相反的,我凡事都能包容,氣量很大,從不跟人爭長短,所以我們不是一類人,太累啦。

如果實在受不了的話那就選擇離婚嗎。

提問。可涉及到好多人,還會怪我閨蜜的。

日子是你自己過的,涉及的最多的人跟你也沒有任何關係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三個字 不可能。

我老公的脾氣非常差,我怎樣才能改變他呢?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一定要溫柔的陪伴他,適當的給他一些力量,同時也應該指出他身上的缺點,我相信他會慢慢的改變。

5樓:養水草

當他發完脾氣後,給他說,以後能不能好好說話,發一次脾氣,你出去消費1000元。我想他會收斂一下脾氣的。

6樓:喵喵休閒娛樂

乙個人的脾氣是很難改變的,如果你老公的脾氣特別差,你就要適當的改變自己的脾氣去迎和他,否則你的婚姻就沒辦法維持。

7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應該和對方溝通,然後也應該用溫柔的態度去對待對方,慢慢的和對方磨合。

8樓:浩海永寧

需要去細心的教導,慢慢的去改變,這個性格是他從小就形成了,所以很難改,你需要耐心一點。

9樓:花花就是我

那就應該要跟對方溝通,而且讓對方明白這樣是不對的。也要讓自己多包容對方。

脾氣特別暴躁,總是跟老公吵架,應該如何改變自己?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找出發脾氣的原因,調整自己的脾氣,要知道男人也是需要被人愛的。

11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發現自己心情非常糟糕的時候,應該馬上離開,去比較安靜的地方平復心情,其次在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多一些耐心,不要老是說著說著就吵起來。

12樓:陳遠紅紅紅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應該要和老公心平氣和的溝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總是發脾氣,應該要對老公溫柔一點,兩個人有矛盾也要好好的說。

如何跟脾氣暴躁的老公相處?怎樣才能讓他改變?

13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和對方進行良好的相處,也應該避免出現矛盾和衝突,一定要冷靜的和對方解決問題。也要想辦法改變對方的情緒,讓對方的心態更平穩,讓對方的情緒不要過於起伏。

14樓:路邊的風兒

應該用正確的態度和脾氣暴躁的老公相處,也應該讓對方有乙個正確的思想觀念,應該讓對方更加冷靜,也應該利用和善的態度和對方進行引導。

15樓:從心出發

用溫柔來面對他,當他發脾氣的時候不要正面去回應,而是默默地看著他,經過一段時間後,他就會覺得發脾氣沒有意思了,就會改變了。

1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主動和對方講道理,生活中遇到任何問題都應該很好的和對方去訴說,才可以讓對方去改變,也應該告訴對方這樣做的弊端。

如何和乙個脾氣暴躁的老公相處

17樓:唰唰唰兒

了解了根本原因,你才能有針對性地和他交流溝通,傾聽他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感受。這時候男人的心情才會慢慢平復下來,才會聽進去你說的話,感情也不會受影響。

當他脾氣暴躁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直接跟他吵架,爭吵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而且還會激發矛盾,造成更大的矛盾。

相信老公脾氣不好,也會在事後了解自己的缺點,但就是在具體事情上總是難以控制。所以作為妻子,你可以採取沉默、克制以及忍讓的措施,先讓他的脾氣緩和下來。等他冷靜下來的時候,再和他進行真誠的溝通,分析其中利弊,讓他認識到需要改變性格中的缺點,下次就不會再發作了。

18樓:來自石鐘山狂熱的鐵觀音

發脾氣的時候迴避,少言。平時有機會告訴他這樣的事情容易雙方感情產生裂痕,學會有話好說很重要。

19樓:二階堂紅丸

可以用你的愛心去給你。用你的愛心去感染他呀,那樣子的話才會更好。

20樓:次糖飄舊七

要和乙個脾氣暴躁的人相處的話,就是你應該要嗯脾氣變好一些。

老公脾氣暴躁,如何調節?

21樓:鄭芬多老師

老公脾氣暴躁容易發火,可以按照以下方式來緩解:

1、規勸對方。

脾氣可能不是一天兩天就養成的,當然改變也是需要時間的,不害怕改不了,而害怕不願意改變,不願意改變就很可怕了,所以作為妻子的要多加以規勸,盡量讓他快一點改變,以後你們之間的生活和關係才會變得更好。

2、不要起衝突。

知道老公脾氣暴躁,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就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和他發生衝突,否則暴躁的脾氣發起來,傷心難過的人肯定會是你,所以不要太讓自己衝動起來了,你會很難過的。

3、讓親戚朋友規勸。

如果自己實在不能把他的脾氣改掉,那麼只好求助於他人了,別人的幫助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多加向自己的親戚朋友求助,把自己的煩惱告訴他們,讓他們能幫自己做一下主。

4、對他包容。

脾氣不好,那麼作為女人的人就應該更加包容對方了,不要讓對方容易動怒,否則很容易讓你受傷的,對對方要包容一點,如果他愛發脾氣,只要不傷害到你就多加原諒一點。

5、保護好自己。

老公脾氣不好容易發脾氣,但是也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在他發脾氣做一些魯莽的舉動的時候就要注意多保護一下自己,這樣他才不會更加放肆,該反抗還是要反抗的。

6、自己要獨立。

自己無論在某方便都要獨立的,生活和事業都要有,自己要做好自己,愛自己,以防老公的脾氣上來,對你又哄又罵的,是相當受傷的,所以要獨立一點,不要輕易讓對方傷害自己。

有個脾氣暴躁的同事怎麼相處,怎麼和脾氣暴躁的同事相處

脾氣暴躁的同事,你就離得遠一點,不好和她相處太近了 這種人確實不太好相處,天天抱怨著抱怨那,我們改變不了別人,你可以做好自己,少給他接觸就可以了。這樣暴躁的人可以離他遠點為好,因為他一點小事都會暴躁,以免發生衝突,有事可以正常辦事,同事之間應該和諧相處,熟話說的好嗎,以和為貴嗎!祝你越來越好,幸福快...

脾氣暴躁怎麼辦?怎麼解決脾氣暴躁?

脾氣吧脾氣暴躁不o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a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自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

如何面對脾氣暴躁的老公,怎樣對付脾氣暴躁的老公

愛家最重要!我是個男人 我會把家看的比自己重要!那就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說他不喜歡聽的話,他發脾氣你就帶著孩子離開,等他冷靜了再回來。可以跟老公溝通一下,讓他改改自己的毛病,也讓他考慮一下自己的感受,再乙個就是他發脾氣的時候不要理他,自己乙個發完脾氣也就沒事了,平靜的時候再好好跟他談談。告訴你一絕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