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做法最簡單的做法 如何製作冰淇淋

2023-03-10 21:00:02 字數 720 閱讀 5396

1樓:給愛起個銘

用料。主料香蕉2根紫薯1根葡萄5個。

輔料蜂蜜1勺牛奶100克。

最簡單方便的冰淇淋的做法。

把香蕉切片,還有葡萄,或者喜歡的水果用密封罐蓋好,放入冰箱冰凍四個小時以上,(最好是一定要加上香蕉,因為有滑滑的口感,當然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試試不加的做做,反正是喜歡什麼水果就加什麼水果)

煮熟切薄。把凍好的香蕉,煮熟的紫薯,葡萄,加點蜜蜂,4.

把凍好的香蕉,煮熟的紫薯,葡萄,加點蜜蜂,加少許的牛奶或是水全部放入攪拌機。

攪拌均勻後,用乙個容器裝好再入冰凍。

凍硬之後從冰箱裡面拿出來,可以根據自己家有的容器工具,就是擺設。

烹飪技巧。後來又想了想,是不是可以直接的把所有食材,先用料理機攪拌後再放入冰箱冰凍,應該也是可以的,這樣更省時間。

2樓:愛你一萬年哦

材料。蛋黃3個 ,水110ml ,淡奶油300ml ,白砂糖80g ,巧克力醬250ml ,保鮮盒1個。

做法。1.把10g的糖加入到蛋黃裡,攪拌。

2.其餘的糖加入水中煮至90℃左右。

3.把糖水加入到蛋黃液中,煮沸。

4.加入巧克力醬攪勻。

5.淡忌廉隔冰水打發。

6.把打發好的淡奶油加入蛋黃液裡,攪勻。

7.裝入保鮮盒冷凍,每半小時拿出來攪拌,重複8次左右。

冰淇淋的做法最簡單的做法

簡單冰淇淋的做法

牛奶加雞蛋清。飛速的攪拌起沫,放入冰箱冷凍到你認為合適的溫度。買冰淇淋粉,加牛奶衝一下,在放到冰箱裡就好了,冰淇淋粉 有的賣的 在碗裡打倆雞蛋,再倒入差不多兩盒牛奶,拌勻。根據自己喜好,放少許白糖或半杯鮮果汁,再拌勻 放入冰箱冷卻2一3小時 榴蓮冰激凌 原料 榴蓮300克,雞蛋黃3個,淡奶油250克...

鹹鴨蛋最簡單的做法,最簡單的鹹鴨蛋做法

hello!我是綿密沙軟,富得流油的鹹鴨蛋。敲開蛋殼,用筷子挑開鹹鴨蛋的表面,粗糲的翻沙蛋黃中順勢流出紅亮的油,一口下去,由鹹到香,給我來一鍋白粥都能吃得完。鹹鴨蛋自己就能做,再也不用花錢去買,都試試。老黃儲存起來冬天吃,比肉都香!鹹鴨蛋,簡單易學,一起動手試試吧。加入適量白酒更佳。鴨蛋蘸上白酒和鹽...

海參最簡單的做法,海參最簡單的四種家常做法

海參撈飯 主料 海參 杏鮑菇 西蘭花 公尺飯 輔料 油 鹽 蔥 姜 杏鮑菇 耗油 步驟 1.杏鮑菇清洗乾淨 切滾刀塊,西蘭花洗淨切成小朵,海參去腸洗淨備用。2.鍋中燒開水,加入少許的鹽和油,把杏鮑菇和西蘭花放入焯水後,撈出備用。3.炒鍋熱油,放入蔥薑煸炒出香味後,撈出蔥薑不要,加入鮑魚汁 蠔油 少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