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可以帶十斤香油嗎,坐火車可以帶香油嗎

2023-03-10 18:55:02 字數 2552 閱讀 4006

1樓:不喝一口口

貝貝金海外專營店為您服務。

火車上可以帶香油,不過要包裝好,不要漏掉了。 一、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

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釐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 二、凡是危險品(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

但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可攜帶下列物品: 1、 安全火柴20小盒,氣體打火機5個。 2、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不超過300毫公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 軍人、民兵、公安人員和獵人隨身佩帶的槍枝、子彈和手榴彈。

4、 初生雛20只。

2樓:生活區知識幫手

能1、高鐵上能帶十斤香油。高鐵允許帶液體,危險品除外。香油並不是危險品。

2、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在火車上是嚴禁攜帶油製品的,而你所帶的這些十斤香油應該是不允許攜帶的,你可以去網上查詢一下,火車上可以攜帶哪些物品?應該是有規定的,別說是油之類的產品,就是像汽油啊,打火機之類的東西都是不允許攜帶的,尤其是乘坐高鐵的時候,這些東西更不能攜帶,萬一出現意外,那就非常的嚴重啊!

坐火車可以帶香油嗎

4樓:旅遊達人南風

鐵路禁止攜帶託運物品目錄。

一、槍枝、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包括:

二、**物品類,包括:

三、管制刀具: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三稜刀等。

四、易燃易爆物品,包括:

五、毒害品:氰化物、砒霜、毒鼠強、汞(水銀)、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苯酚、生漆等。

六、腐蝕性物品:鹽酸、硫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或注有鹼液的)等。

六、腐蝕性物品:鹽酸、硫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或注有鹼液的)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油能帶上火車。

根據鐵道部門相關規定,火車上常見違禁品有煙花爆竹、火藥、壓縮氧氣、雙氧水、汽油、酒精、松節油、煤油、強酸、強鹼、農藥、劇毒藥、槍枝、管制刀具、雷管、導火索、強力膠、粘合劑、硫磺、汞、萘。其中,具有自帶固定功能的水果刀也屬管制刀具範疇。限制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不超過5個),安全火柴(不超過20小盒);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20ml;酒精、冷燙精不超過100ml;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不超過600ml。

火車能帶多少斤食用油

6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食用油並不是危險物品,是可以正常帶上火車的,高鐵動車上均可攜帶。但是每位旅客攜帶的量不能超過20千克,鐵路部門規定,每位旅客只可免費攜帶20公斤的行李,因此攜帶食用油等土特產時,需計算好量,如果超重的話,可以在火車站辦理託運。

食用油也稱為"食油",是指在製作食品過程中使用的,動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溫下為液態。由於原料**、加工工藝以及品質等原因,常見的食用油多為植物油脂,包括粟公尺油、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公尺油、橄欖油、山茶油、棕櫚油、芥花子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亞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

食用油並不是危險物品,是可以正常帶上火車的,高鐵動車上均可攜帶。但是每位旅客攜帶的量不能超過20千克, 鐵路部門規定,每位旅客只可免費攜帶20公斤的行李,因此攜帶食用油等土特產時,需計算好量,如果超重的話,可以在火車站辦理託運。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

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釐公尺。

五斤香油能不能帶上火車

7樓:

摘要。五斤香油能帶上火車。可以帶上火車。

因為香油不屬於禁止帶上火車或高鐵的違禁品,所以香油可以帶上火車。 如果無法判斷所攜帶香油的數量是否符合規定,可以先聯絡火車站工作人員進行詢問。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3

五斤香油能不能帶上火車。

五斤香油能帶上火車。可以帶上火車。 因為香油不屬於禁止帶上火車或高鐵的違禁品,所以香油可以帶上火車。

如果無法判斷所攜帶香油的數量是否符合規定,可以先聯絡火車站工作人員進行詢問。

火車禁止帶的東西有1、散裝類酒水不能帶上車,比如散裝白酒、自製公尺酒、黃酒;2、 未開封的原包裝酒類可以攜帶,紅酒、白酒都可以。3、 注意:未開封的原裝白酒最多可帶6瓶,若白酒度數高於50度,最多只能帶2瓶。

五斤香油能不能帶上火車

坐火車可以帶古玩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什麼刀劍類的限制物品就行 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胎盤嗎 胎盤屬於補品,不會產生危害,只要保管好,別變質,不產生異味完全可以帶上車 您好,按規定 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 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

坐火車可以喝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的火車上本身就賣白酒。白酒 啤酒 紅酒 你可以混著喝,沒人管你,千萬不要喝醉了啊!貌似沒人管你,只要自己注意安全別坐過站就行了。看你酒量多少 少喝一點點保持頭清醒。不要喝多少喝點可以。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可以攜帶,散裝白酒不能帶上火車,可以攜帶上限為6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如果白酒度數高於50度則...

春運坐火車可以帶酒嗎,新規坐火車可以帶酒嗎

坐火車是可以帶酒的,例如白酒 葡萄酒等。但是對酒有量和規格的規定。市場散賣的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火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一般一箱式6瓶。旅客隨身攜帶物品包括白酒的重量不得超過鐵路規定的重量,大人20kg,小孩10kg,外交人員35kg,如果帶的酒超過數量限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