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時可以帶活的螃蟹嗎?高鐵上可以帶活螃蟹嗎?

2023-05-15 11:45:07 字數 2275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用蒲包紮緊了,不要讓螃蟹動,就可以了,不動是不容易死的。

2樓:七月藍藍

可以的!你問賣海鮮的要個白色的泡沫箱子,裡面放上冰塊,在密封好就行了,時間太長估計不行,三四個小時還差不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泡沫保溫箱裡面加冰塊10幾個小時應該沒問題。死了當然可以吃,但有點毒,不過沒事,只是沒有活的鮮。或者煮熟加冰塊帶回熱了吃。 9810希望對你有用哈!

高鐵上可以帶活螃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可以。如果是死螃蟹可以攜帶,生螃蟹需要用泡沫箱子密封好,確保不漏水,無異味才能帶。螃蟹屬於鮮活物品,可以隨身攜帶,不適合辦理託運。

但是不要攜帶太多,高鐵規定限制攜帶初生雛20只,攜帶螃蟹可以參考初生雛的標準。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

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折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乘坐高鐵嚴禁攜帶槍枝、子彈類(含主要零部件);**物品類;易燃易爆物品;劇毒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性、危險性物品;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其他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高鐵可以帶活的螃蟹嗎?

5樓:幽默對聯

高鐵是可以帶活的螃蟹的,只要不流水或者發出明顯聲音就行,一定要捆好喲。

6樓:草是一顆植物

高鐵上規定是不能隨身攜帶活體動物的,只能託運,但是包裝好的禮盒一般不會阻止旅客攜帶。

高速鐵路是指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並且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高速鐵路具有載客量高、安全性好和能耗較低等特點。

運輸發展理論認為,運輸化是工業化的重要特徵之一,也是伴隨工業化而發生的一種經濟過程。在運輸化過程中,人與貨物空間位移的規模由於近代和現代運輸工具的使用而急劇擴大,交通運輸成為經濟進入現代增長所依賴的最主要的基礎產業、基礎結構和環境條件。經濟發展的運輸化過程有一定的階段性。

在工業革命發生之前,從原始游牧經濟、傳統農業社會到工場手工業階段,各國經濟一直處於「前運輸化」狀態;與大工業對應的是運輸化時期,而運輸化本身的特徵又在 「初步運輸化」和「完善運輸化」這兩個分階段中得到充分發展;隨著發達國家逐步向後工業經濟轉變,運輸化的重要性在相對地位上開始讓位於資訊化,從而呈現出一種「後運輸化」的趨勢。

運輸發展理論還認為,交通運輸是國民經濟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給經濟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對生態環境造成了日益嚴重的威脅。唯一的出路是實現可持續運輸。

可持續運輸政策所要取得的效果應該包括:保證有合適和安全的運輸服務滿足社會需求;提高運輸系統的效率,降低對各種資源的耗用;減少運輸活動對環境的各種汙染;保證高速鐵路這種環境友好型運輸方式獲得優先發展。

7樓:但獻中飛柏

1、坐高鐵、動車可以隨身帶螃蟹。需要給螃蟹打好包裝箱,箱體不破裂,不滴水,不散發蟹腥味而影響其他乘客。隨身螃蟹不能超過20公斤重量。

2、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鮮活貨物也是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可以行李託運。可以隨身攜帶的還包括初生雛(初生的小雞小鴨等),但是要求放在箱子裡,數量不能超過20只。

8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可以帶活的螃蟹,自己裝好,避免逃跑即可。

火車上可以帶活的螃蟹嗎

9樓:

摘要。可以。螃蟹不屬於違禁物品。但是攜帶重量有限制。

一、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物品的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火車上可以帶活的螃蟹嗎。

可以。螃蟹不屬於違禁物品。但是攜帶重量有限制。

一、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物品的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乙個評價喲,謝謝[比心]

高鐵可以帶活的螃蟹嗎?高鐵上可以帶活螃蟹嗎?

高鐵是能夠帶活的螃蟹的吧,但是帶螃蟹的話首先你要密封好,其次不能帶過多的螃蟹重量的話,嗯上高鐵它是有要要求的。嗯,高鐵上面當然可以帶活的螃蟹是沒有問題,但量量不能太大,像小靚的話沒關係的,可以帶回家吃一吃都可以的,如果特別大了,那肯定不行。是可以帶的前提是要把活得螃蟹放到保溫箱裡面,而保溫箱外面是要...

從杭州到江西的高鐵可以帶貓嗎,坐火車坐高鐵可以帶貓上火車麼,還是需要託運啊?

從杭州到江西的高鐵不可以帶寵物包括貓。好像是不可以帶動物吧,你可以辦理託運嘛,本來高鐵中就是綠地的空間,你帶貓帶動物就會有異味吧。貓可以帶吧,但是你要有籠子或者包,我那會坐高鐵看見有人包裡揹著乙個,還是看地方,有的地方可以,有的地方不可以,不可以的地方考慮到動物的傳播病毒或者怕抓傷,所以不讓攜帶。有...

高鐵是否可以帶冷凍蟹?坐高鐵可以帶螃蟹嗎?

螃蟹可以帶上火車嗎。工作人員說,螃蟹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像大閘蟹,最好是捆好放在箱子裡,不要爬出來影響到其他乘客。工作人員介紹,大閘蟹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適合火車託運。像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等鮮活貨物也是可以隨身攜帶,但是不可以行李託運。可以隨身攜帶的還包括初生雛 初生的小雞小鴨等 但是要求放在箱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