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 「IP54型」 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18:55:05 字數 1464 閱讀 6335

1樓:劉方貓

「ip54型」插座是指防塵等級為5級,防水等級為4級。

防塵等級為5級: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

防水等級為4級: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的電源插座。

2樓:匿名使用者

1「ip54型」插座是指防塵等級為5級: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防水等級為4級: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的電源插座。

2定義: ip是ingress protection(防護等級)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氣裝置外殼對異物侵入的防護等級,**於國際電工委員會的標準iec 60529。

3、ip等級的組成: ip是國際用來認定防護等級的代號 ip等級由兩個數字所組成,第乙個數字表示防塵;第二個數字由表示防水,數字越大表示其防護等級越佳(見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ip54即:防塵為5級: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防水等級為4級:

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ip68是最高的!相當於潛水使用!

防護等級多以ip後跟隨兩個數字來表述,數字用來明確防護的等級。

第乙個數字表明裝置抗微塵的範圍,或者是人們在密封環境中免受危害的程度。i代表防止固體異物進入的等級,最高端別是6;

第二個數字表明裝置防水的程度。p代表防止進水的等級,最高端別是8。

詳細看百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指這個:燈具的防護等級(防塵防水等級)為:「ip54」。

即:防塵為5級: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防水等級為4級:

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要麼,就是某個開關插座牌子的型號,沒具體意義。

5樓:網友

應該是插座的防護等級。可防水濺吧。

衛生間插座防護等級ip54是什麼意思

有86型ip54插座賣嗎?

6樓:妙芙

浴室裡用的都可以達到ip54防水防塵,86和118的都有,

54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54是什麼意思

54是乙個 數字,在數學上,它是乙個偶數 合數。乘法口訣 六九五十四。因數分解 2 3 54的十二進位制為46。54的十六進位制為36。看是在什麼地方啊 意境不同意思不同 54在遊戲中,特別是 網路遊戲中 通常指的是武士.在普通的聊天中指的就是無視xx的存在 手槍就是五四式手槍啦 當然我們也應該記住...

串54顆佛珠是什麼意思,54顆佛珠是什麼人可以帶

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中的五十四個位次,其中包括十信 十住 十行 十回向 十地五十階位,再加上四善根位。54顆佛珠是什麼人可以帶 佛教主張的是眾生平等,從來沒有森嚴的等級制度!所有人都可以帶任何的佛珠!所以54顆也是所有人都可以帶的!佛珠的數字也是有含義的,54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中的五十四個位次,其中包...

IPO什麼意思,IPO是什麼意思,什麼是IPO

ipo上市是什麼意思?ipo英文是initial public offerings,即首次公開發行 說白了,就是企業上市。企業上市需要找 公司 會計師 律師共同製作申報檔案,遞交證監會,證監會審核通過後企業的 就可以在二級市場 中交易了。這個上市的過程就是ipo的過程。上市之前企業的股份是不能在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