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貓能帶上火車嗎

2023-01-02 13:45:02 字數 3894 閱讀 8764

1樓:abc生活攻略

你不能帶貓或活的動物上火車。可以去火車託運部託運。寄售方式如下:

1.車主應在開車前七天內帶小動物到當地防疫站體檢,量體溫,注射狂犬疫苗(如果最近在當地防疫站注射過狂犬疫苗,有證明,可以不再注射)。

2.貨主出具三證,即衛生免疫證、消毒證、出入境證,用於託運。證書的有效期是七天。在貓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50元,其他費用不超過50元。

3.車主開車前4小時帶小動物、籠子(如果需要籠子,尿不能漏出來)、三證、車票到火車站託運處,運費1元/斤(叫帶籠子)。事成之後主人就可以上車了。

4.最好買靠近行李車的票,這樣主人可以及時照顧附近的小動物。考慮到處理時間和到站後接動物的時間,主人要為自己和小動物準備足夠的食物和水。

2樓:越洋物語

火車上是可以帶貓咪的,不過必須要託運,可以提前去車站辦理,貓咪必須有防疫證才可以,而且要裝在箱子裡,看看是不是你乘坐的這班火車可以託運,不可以隨身攜帶著貓咪,具體細則可以問問當地的火車站諮詢。

3樓:厙流惠

火車上是可以帶貓咪的。但是在火車上一定要將貓咪關在貓包或者航空箱中,防止貓咪跑掉。其次,貓咪必須是接種完疫苗的,防止由於抗體不合格而在外面感染傳染病。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是不允許帶貓咪的,實際上按照相關規定,寵物不允許帶上公共運輸,包括公交車火車地鐵等等,實際上遛狗都要在規定時間才行。

5樓:儲谷之

你好,這位朋友火車上規定是不可以帶貓咪的。不到火車上不可以工作,公共汽車也不可以帶貓咪的。

6樓:時秀雅

你好,火車上可以帶貓咪嗎?我個人認為火車上不應該帶貓咪,貓咪是屬於動物,它有一定的危害,最好不要帶,謝謝。

7樓:刺客de信仰

火車上不管什麼動物都不許帶的貓咪是不准帶的!

8樓:捷白亦

這個應該可以吧!只要你把它放好,不影響到別人,是可以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可能會託運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

10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現在火車上有規定上前不樣帶一些動物貓咪它也是一種小動物是不樣帶上火車的。

11樓:曠疇

不可以,可以託運的。

12樓:旁錦凡

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那火車上不可以帶貓咪。

13樓:按鳳蒻靚萘

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是可以帶的。

14樓:網友

火車上可以帶茂密嗎?火車上?一般的寵物都不帶。

貓能帶上火車嗎

火車上能不能帶貓咪?

15樓:易書科技

根據鐵路總公司的相關規定,貓咪不能帶上火車。

一、旅客可以免費攜帶的物品。

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二、禁止隨身攜帶的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免費攜帶範圍的物品。

所以,貓咪不能帶上火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活的動物都不能帶,可以去火車託運部辦理託運。

1、主人應帶著小動物在開車前七天內去本地防疫站進行體檢,量體溫,注射狂犬疫苗(如果近期在本地防疫站曾經注射過狂犬疫苗而且有證明的,可以不再注射)。

2、主人開具《健康免疫證》、《消毒證》以及《出入縣市證明》三證,用於辦理託運。三證的有效期是七天。 貓貓在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是50元,其他費用不超過50元。

3、主人帶著小動物、籠子(籠子有要求的,要求尿便不能外洩)、三證、車票在開車前4小時到火車站託運處辦理託運,運費是1元/公斤(是帶籠子稱)。辦好後主人就可以上車了。

4、買票最好靠近行李車,方便主人就近及時照顧小動物。考慮到辦理時間以及到站後取動物時間,主人應準備好自己和小動物的足夠食物和水等。

17樓:周愛晨

千千萬萬不要辦託運阿,貓咪膽子很小的。

我前天剛從外地帶會兩隻小貓,坐的是大客,那樣它們都嚇的哆嗦呢我一直安撫它們好一會才好呢。

更不要提託運了,貓咪會嚇死的。

託運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扔的,小貓自己呆在那肯定害怕死了樓主千萬別託運。

還是偷偷的帶在身邊吧。

現在冬天,衣服穿的多基本看不出來。

你可以做個袋子,掛在脖子上,把貓咪放進去。

然後在穿上外套,不會被發現的。

總之就是不要託運就對了。

坐火車能帶貓嗎 坐火車可以帶貓嗎

貓咪可以帶上火車嗎

18樓:凌晨北極貓

無法帶上火車的,只能選擇空運。

**上有大量寵物空運的服務商,挑一家評價好的就可以了。

其實是需要免疫證明之類的,到時候商家會告訴您準備什麼,或者直接幫您準備好。

空運需要使用專門的航空箱。

19樓:飄月絮語

不行的 列車的話可以辦理託運。

火車上可以帶貓咪嗎

20樓:30855靡慕

不能,貓咪屬於寵物,寵物是不能夠帶上火車的。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21樓:青草

車上貓咪是不能和人一起乘坐的,但是可以給貓咪辦理託運工作,需要提前準備好相關手續。

首先確定可以乘坐的火車。需要去火車站的託運部查詢可以攜帶寵物的列車有哪幾趟,有些列車是不讓帶寵物的。方便買票,然後問一下鐵路部門給動物辦理檢疫的檢疫站的位置。

給寵物辦理檢疫證:需要先到衛生站給貓咪打疫苗,有了疫苗證以後帶著疫苗證還有寵物貓親自去動物檢疫部門辦理檢疫證,這個是免費的哦,可以實時辦理,速度很快。辦理好檢疫證後就可以乘火車了。

給貓咪準備乙個航空箱:貓咪需要裝籠裡。需要提前給貓咪準備好籠子。

然後提前3個小時去火車站託運部把貓咪辦理託運手續,根據重量和路程計算運費。貓咪加籠子是20公斤2500公里左右運費是110元。**僅供參考。

進站:貓咪辦理好託運以後,由工作人員送到火車的行李車廂,但是需要看見託運人貓才能上車。託運人提前進站後先去託運車廂把貓咪放進車廂。然後再去自己的位置上。

餵食:火車上貓咪需要自己餵食喂水,4個小時喂一次,注意時間,火車進站是不允許給貓咪餵食的。餵食的時候需要填寫餵食時間。

需要登記押運單號和火車票號,火車票號是車票上最上方的一行紅字。每次喂完都需要登記哦。

下車領取寵物:下車後去目的地憑押運單號去中鐵快運大廳領取寵物就行啦,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左右。寵物的火車之旅就結束啦!

注意事項:貓咪坐火車一般膽子都小,需要餵食的時候安撫安撫哦。盡量給貓咪吃些流食比如奶粉,貓咪膽小時候可以喂喂水,等下了車喂上一天流食,防止貓咪生病哦。

一定要注意貓籠子一定要鎖好,盡量自己使用鍊子加鎖,貓咪畢竟是聰明的動物,很多小貓會自己開啟籠子萬一運輸途中跑出來就麻煩了。

將貓咪進行託運,注意安撫好貓咪的情緒。

鐵樹能帶上火車嗎? 20,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植物只要包裝好,不影響別人就行,但你這個太大,可能不行。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上火車能拿鐵樹嗎一公尺高 可以 植物沒事。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

這種刀片可以帶上火車嗎,可以帶刀片上火車嗎?

應該不行,刀片類的一般都不可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是美工刀,把裡面的刀片拿出來,只剩乙個美工刀刀架,是可以攜帶乘坐火車的。因為美工刀刀架沒有鋒利的刀刃,攜帶乘坐火車是安全的。刀片 blade 是刀具 或機器的一部分,其邊緣 設計成用於刺穿 切割或刮擦材料表面。有 定的危險性,所以乘坐火車...

火車上能帶空氣清新劑嗎?空氣清新劑可以帶上火車嗎?

旅客攜帶品範圍及超過範圍的處理。攜帶品的物品尺寸 長 寬 高相加的總和 最大不許超過160釐公尺 扁擔 標桿 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凡是危險品 如雷管 炸藥 鞭炮 汽油 煤油 電石 液化氣體等 易燃 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 3 國家限制運輸物品 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動物以及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