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可以帶扳手,錘子嗎,現在坐火車可以攜帶錘子 螺絲刀 銼刀等工具嗎

2021-04-30 02:30:51 字數 2448 閱讀 5716

1樓:17平靜如水

可以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枝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火車限量攜帶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ml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殺蟲劑、真皮保養劑、髮膠、香水、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攜帶上述物品進入火車站,一經發現鐵路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收繳,情節嚴重的將依法追究當事人刑事責任。

除此之外,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大型剪刀、斧頭、鋸子、鋼銼及其它生產用利器鈍器也不能隨身攜帶。

2樓:南京信展科技

不給帶,我前幾天在南京南站做動車被要求拿走乙個錘子,安檢員當時這麼說的,你要是拿著錘子給別人一下怎麼辦,就是這麼說的

現在坐火車可以攜帶錘子 螺絲刀 銼刀等工具嗎

3樓:花花我的世界

浙江值得去的四個景點,第一是杭州西湖,另三個你去過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坐火車可以攜帶錘子 螺絲刀 銼刀等工具,要放到 工具包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是可以攜帶抄錘子、螺絲刀、銼刀等非管制刀具的。

根據鐵路總公司的規定,旅客在乘坐火車時以下物品不能攜帶:

1、我國法律明令禁止或者限制運輸的物品,比如****、管制刀具、警械等等。

2、我國規章制度中規定的危險、易然物品,諸如酒精、煙花爆竹、打火機氣以及油漆等。

3、物品帶有腐蝕性或者會汙染、損壞列車,比如酸性溶液,腐蝕性較強的液體。

4、物品的重量或體積超出旅客可以免費攜帶的範圍。

5、旅客攜帶的物品不能破壞公共衛生,比如會發出異味、惡臭的東西。

只要不是以上規定範圍之內的物品,重量、體積不超標,到可以攜帶。

6樓:竹山雲雨

可以的,只有三品不讓帶,你的錘子 螺絲刀 銼刀這三樣東西不屬於危險品,放心上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 螺絲刀 銼刀……都是些不值錢的小玩意,到了黑龍江現買不就行了

8樓:滔滔

這些屬工具都可以帶的。

9樓:彭奧烽

我要帶錘子螺絲刀回廣水

坐火車可以帶電動扳手嗎

10樓:高鐵管家

按規定**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散裝酒。其他物品是否可以攜帶請致電12306客服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y had been gay enough together throughout

12樓:臥龍不在山

可以的呢!我剛剛過安檢,順順利利的,也不要求開箱檢查!反倒是水要我拿出來喝一口!

火車上允許帶工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說的這種不屬於管制刀具和違禁品。可以帶的。

14樓:wyp駱遙

螺絲刀,扳手,鉗子不能隨處帶上火車,屬於利器,萬用表可以上火車。

依據《禁止攜帶物品目錄》火車上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剪刀、鋼(鐵)銼、斧子、錘子等利器、鈍器,一律託運,不得隨身攜帶。

15樓:龍仙人在斗門

可以的,我也經常坐火車去外地維修。

16樓:王壞水

可以帶的,檢票口會讓你拿出來看一下。

不過這些東西重量不得超過40斤。查的嚴的話也有可能不讓 不行就買一些吧

請問坐火車可以帶熱水袋嗎?急,坐火車可以帶火機嗎?

可以的,就是到了火車上的時候不要把它壓底,不要讓重物壓到它,如果你買的是充電式已注水的款式就不要放水,祝您一路順風,在車上拿手裡也可以暖暖 可以的,如果不行你就把水放掉,自己到火車上接熱水!候車室也是有熱水提供的。可以的。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的都可以的。熱水袋能帶上火車嗎?可以,熱水袋不是違禁品,關於禁...

坐火車可以帶古玩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什麼刀劍類的限制物品就行 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胎盤嗎 胎盤屬於補品,不會產生危害,只要保管好,別變質,不產生異味完全可以帶上車 您好,按規定 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 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

坐火車可以喝白酒嗎?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的火車上本身就賣白酒。白酒 啤酒 紅酒 你可以混著喝,沒人管你,千萬不要喝醉了啊!貌似沒人管你,只要自己注意安全別坐過站就行了。看你酒量多少 少喝一點點保持頭清醒。不要喝多少喝點可以。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可以攜帶,散裝白酒不能帶上火車,可以攜帶上限為6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如果白酒度數高於50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