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腸怎麼煮,羊肚羊腸子怎麼煮

2023-03-07 05:25:03 字數 1377 閱讀 1616

1樓:樂歷酸生猿

去除方法:1、將蘿蔔紮上幾個洞,和羊腸同煮,然後撈出羊腸,再進行烹製,羶味即除;

2、每1000克羊肉放入5克綠豆,煮沸10分鐘後,將水和綠豆倒掉,羊腸羶味即除;

3、煮羊腸時,每500克羊腸加入剖開的甘蔗100克,可除去羊腸的羶味,增加鮮味;

4、把羊腸切塊放入開水鍋中加點公尺醋(500羊肉加500毫公升水、25克醋),煮沸後,撈出羊腸烹調,羶味即除。

2樓:網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它可是挺好吃的一種食物,營養價值更是非常高的。不管是把它炒菜吃,燉湯來喝,都是非常有營養的,那你知道,羊腸怎麼做好吃嗎?在我看來,這個羊腸燉湯最美味,到時候我們把買好的羊腸清洗乾淨,然後把它放在乙個乾淨的盆子,撒上味精。

鹽,花椒,大料,料酒醃製十分鐘,把菠菜,香菜洗淨切成小段,然後開鍋加油爆香蔥薑蒜,等到油燒熱就把豆瓣醬,羊腸倒在鍋裡,翻炒幾下撒上些味精,鹽和水燜煮20分鐘就行了。

羊肚羊腸子怎麼煮

3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殺

將羊腸羊肚先加入澱粉、白醋、攪拌均勻醃製20分鐘後燉煮更容易爛。醃製好後,羊腸羊肚冷水下鍋,燒水煮開去除腥味,去除血沫。用普通鍋煮羊腸羊肚需要45分鐘至1個小時就可以熟透了,用高壓鍋30分鐘即可,煮好的羊肚用筷子扎一下,若可以扎透說明煮熟了。

羊腸子怎麼煮才可以煮爛了?

4樓:泰然又柔和丶高山

材料。新鮮羊腸子1根約200克。調料新鮮羊血400克,蒜末5克,鮮韭菜花5克,蔥花3克,香菜末5克,蕎麵15克,玉公尺麵100克,鹽10克,味精5克,化好的羊油200克,料酒50克。

做法。1、羊腸先放入鹽、料酒搓洗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新鮮羊血要加一點水使之稍微稀釋,以免凝固。

2、將玉公尺麵用開水燙成糊狀,放入蒜末、鮮韭菜花、蔥花、香菜末、蕎麵、鹽、味精攪拌均勻,再放入羊油、羊血拌勻,灌入洗淨的羊腸,兩頭用細繩捆住。

3、將羊腸入鍋,清水大火煮開後小火再燒8分鐘左右即可撈出改刀。

羊腸子怎麼煮才可以煮爛了?

羊腸子怎麼做好吃?

5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1將羊腸用溫水洗淨,再將羊血、豆粉、芝麻油、精鹽調勻後灌入羊腸,扎住口;2香菜切末。3水燒沸,放入羊腸、胡椒、精鹽,煮熟後改微火。4吃時把羊腸取出,切小段,放碗中,盛入羊腸湯,撒香菜末,滴上芝麻油。

煮羊腸的做法是什麼?

煮羊腸的做法是什麼呢?

如何收拾羊的內臟(羊腸和羊肚)及烹飪

清洗無需用鹽和醋,只需要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即可,清洗這一步是無法去除異味的,要在烹飪的時候先把羊雜在水裡煮開,撇去浮沫,這樣可以去除異味,然後加大蒜 香菜等調味料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羊肝一塊 羊肚一塊 羊肺一塊 羊心一塊 羊腸一段 芝麻醬兩大勺 鹽適量 涼開水適量 大蒜數瓣 乾紅辣椒數個 ...

羊肚怎麼煮才嫩,羊肚煮老了怎麼辦才能使其變嫩?謝謝

回答您好 調入2克鹽 枸杞,繼續煮10分鐘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用蘇打水泡個半小時。清湯羊肚的做法如下 製作步驟一.取新鮮羊肚洗淨加工好後,加入清水,再加入香蔥 生薑 大蒜等煮熟煮爛。製作步驟二.取出切小塊,再放入清湯中,加入一些生薑 香蔥 大蒜 精鹽 胡椒 味精等,上火煮後,加入...

羊腸灌肉做法,豬肉灌腸怎麼做好吃法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灌羊腸材料 新鮮羊腸子一根,約200克。調料 新鮮羊血400克,蒜末5克,鮮韭菜花5克,蔥花3克,香菜末5克,蕎麵15克,玉公尺麵100克,鹽10克,味精5克,化好的羊油200克,料酒50克。做法1 羊腸先放入鹽 料酒搓洗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新鮮羊血要加一點水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