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吃了奶拍嗝後可以直接躺下麼

2023-03-07 05:20:03 字數 795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要一打完嗝就放下哦,這樣會胃腸道返流,容易吐奶。建議最起碼打完嗝10到15分鐘後再放下,這樣會減少吐奶。

也要注意抱小孩的姿勢,稍微託上一點,不要太平。

新生兒奶睡後要拍嗝嗎

2樓:李達康好帥

親在寶寶吃過奶以後要是睡著了就可以不給寶寶拍咯的。不過到寶寶醒了以後要及時的把寶寶抱起來哦。避免寶寶會容易吐奶的。

新生兒吃完奶後就睡著了,還需不需要拍嗝呢?

新生兒吃完奶後就睡著了,還需不需要拍嗝呢?

新生兒吃完奶後就睡著了,這個時候還需要拍奶嗝嗎?

3樓:創作者

孩子吃完奶睡著以後是不需要拍奶嗝的,如果拍奶嗝的話是會把孩子吵醒的,也會影響孩子的睡眠。

4樓:乙個

是需要的,才可以幫助孩子去吸收,而且也不會導致孩子積食,還可以預防孩子脹氣。

5樓:阿樂秋季雨

不需要進行拍奶嗝了,因為孩子已經睡著了,如果你繼續拍打孩子的話,孩子會醒來,反而會對孩子造成一定的影響。

6樓:帳號已登出

不需要的,既然孩子睡著了就應該讓孩子安穩的睡覺,等孩子睡醒了之後再幫孩子拍嗝。

7樓:小阿星

不需要。因為這個時候孩子已經睡著了,所以沒有必要給孩子拍奶嗝,否則的話會影響孩子的睡眠。

新生兒啥時候可以枕枕頭嗎,新生兒多久可以枕枕頭

兩個月以後就可以了。你好新生兒指是出生28天以內的嬰幼兒,由於剛出生的時候,新生兒的脊柱是直,還沒有形成生理上的彎曲,因此不要給剛出生的新生兒枕枕頭。因為新生兒平臥的時候其後腦勺和背部是處在同一水平線,是保持平衡的狀態。因此如果給孩子枕枕頭,不僅對新生兒的頸椎產生壓力和影響新生兒的睡眠,嚴重的時候可...

月內的新生兒,可以曬太陽嗎,1個月內的新生兒,可以曬太陽嗎?

是可以曬太陽的。曬太陽對新生兒來說也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但是曬太陽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能夠隨意的去曬太陽,否則可能適得其反,所以曬太陽一定要講究方式方法。平常的時候對於大人們來說曬太陽是非常好的,有利於體內鈣物質的吸收,也會讓我們身體健康。但是對於新生兒來說曬太陽雖然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如果曬太陽...

新生兒吐奶正常嗎?吐奶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孩子吃得太急,餵奶姿勢不對,速度太快,孩子消化不好,腸胃比較弱,這些原因導致吐奶。新生兒吐奶很正常。有可能是肚子受涼了,也可能吃多了吃雜了導致消化不良。如果吐奶很頻繁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乙個很正常的情況,因為在孩子喝了母乳的時候,腸胃是沒有辦法更好的接受,就會出現吐奶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