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大都男神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了呢?

2023-03-06 07:55:02 字數 3401 閱讀 8955

1樓:編號

因為現在的男神都等著女孩子去追。因為現在女生也可以很主動,所以說他們。並不主動的去追女孩。

2樓:影子

因為時代變了,要是女生喜歡某乙個男生,自己就會主動的向這個男生靠攏,所以導致現在的男生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子了。

3樓:尹朶月

因為現在男神身邊都會圍繞著很多追求她的人,可能他有一些優越感,所以不主動追求女孩子了。

4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一方面,好的女孩都被男生追走了。另一方面就是這些人自願單身。

5樓:小月愛你

可能他們自認為自己是男神,所以認為應該是有很多女孩子追求他,所以就不想去主動追求女孩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並不怕付出,怕的是白白付出。你告訴我什麼時候可以追到你,而不是我以為在一起了,當我和你表白你卻說我們只是朋友。當初我卯足了勁去追求你,最終卻只是被理解為犯賤。

我的那些所謂的真誠,被你理解為低情商直男癌。

7樓:辰星

因為他們認為是費力不討好的事,而且部分女生還喜歡作,倒不如乙個人灑脫。

8樓:童千青

越來越多的男孩對戀愛、結婚根本就不感興趣,他們認為乙個人過比較瀟灑,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可以為自己的任何想法馬上行動。

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求女生了,這是為什麼?

9樓:鄭芬多老師

因為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可以娛樂的食物變多了,戀愛不是剛需。所以男生沒必要就要談戀愛也能充實自己的生活。

10樓:創作者

因為現在男生都覺得女生是非常難追的,男生也覺得女生非常的拜金。男生覺得結婚是非常遙遠的,所以才不會主動追求女生了。

11樓:cj情感諮詢師

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些女生,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男生的生活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所以。沒有那麼大的經濟基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男生也很現實,追求女生,他們可能也感覺到很累,但是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我相信男生也會主動追求的。

13樓:wynb小童鞋

因為現在好多女生都比男生要主動,女生性格開朗,不喜歡藏著掖著,如果喜歡就會大膽追求。

14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現在的男生很多都會認為追求女生太辛苦了。因為男生也會認為很多的女生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幾斤幾兩重,所以說還不如自己被動一點。

15樓:週末愛讀書啊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很獨立,他們對愛情的並不是十分的看重以及信賴,而且現在的男生呢也都很花心,所以女男生對女生有一種望而卻步的心態。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很多男生覺得追求女生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感情上。

17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都很高,很多的男生都承受了很大壓力,這讓很多的男生都不願意承擔。

18樓:盛夏王海迪

或許是過去的戀情暫時的讓他們覺得疲乏,想自由一段時間。也或許是他還不明確對方女生是不是也喜歡著自己,怕被拒絕。

19樓:5瞎子不會r閃現

為什麼,你們女生心裡沒點逼數,還一天到晚問為什麼。

為什麼很多女生,不會主動追求男生?

20樓:阿qi棄

因為女生是心思比較細膩的,容易想很多,害怕會被拒絕,害怕在一起了之後兩個人的感情會處理不好,所以女生不會主動追男生。

21樓:抽轉組

現在的觀念談戀愛都是快餐式戀愛,加上男女比例男多女少的問題,所以有**的女生不需要主動,沒有的也不是很擔心自己沒男生喜歡。

22樓:沉夜孤星

因為女生比較矜持,現實中女生心裡喜歡乙個人,但傳統的道德觀讓女孩子比較害羞,所以女孩子一般比較愛面子羞於先開這個口。

23樓:2166橙子暗透

因為大多女生都是非常矜持的,她們覺得如果主動追男生的話,那會讓自己變得非常的低下,會讓男生瞧不起,也得不到男生的珍惜,所以就沒有這個勇氣去主動。

24樓:名

大概是她們不想談戀愛,也可能是怕被拒絕,或者是那種不服軟的性格,總認為主動追求男生可能會被辜負,所以不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就是處於被動這一方的,大多女生主動追男生的話,會顯得很廉價,而且女生本來臉皮也比較薄。

26樓:回憶

因為一般女生都感覺自己主動追男生的話,會特別的丟面子,會讓人覺得自己不矜持,所以很多女生都不會主動追男生。

27樓:小美

因為女生相對來說比較矜持,一般更喜歡男生主動出擊,當然還要看女生是不是很喜歡這個男生。

28樓:默說暢言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男生,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現在有的男孩子不主動追求女孩子,女的主動追求男的都成了?

29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因為現在很多的男孩子特別享受乙個人的生活,而很多女生在生活中如果有心儀的男生的話,一般主動追求都是會成功的。

30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現在人們的想法和觀念都有所改變,而且現在的女孩子確實會比較主動一點,在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非常勇敢,所以表白的成功幾率也會很高。

31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有很多男孩子在追女生的時候都不是特別的認真,而且追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選擇放棄;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比較溫柔的,而且比較細心,然後也會主動靠近男生,同時也會根據男生的標準作出相關的調整。

現在很多男生都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了,原因有哪些呢?

32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比較高傲,男生都比較內向,也可能是男生的經濟壓力比較大,也可能是女生要求特別高,男生無法滿足,不敢靠近,也可能是男生都沉迷於遊戲,不想搞物件,可能是被前任了傷害,沒有了自信心。

33樓:阿斯達歲的說

主要是因為沒有足夠的經濟條件,而且女生通常來說個子比較高,讓人不想接近,女孩子的思想相對來說比較獨立一點,沉迷於遊戲,不想談戀愛,也有一部分人是被前女友傷害了,所以說不想再談戀愛了。

34樓:羅文

是因為這些男生覺得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是沒有意義的,不喜歡對方,覺得對方不好追,覺得自己自卑,覺得配不上對方,所以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男神不願意跟你聊天?

男神身邊會有很多女生主動與他聊天,時間長了他們就會有一種優越感,久而久之他們就習慣了被動聊天的感覺,不會主動與別人聊天了。因為不是男神喜歡的型別。通常女生跟自己喜歡的男神聊天的時候,如果男神回覆很快,而且也願意多說話,說明男神是喜歡自己的。如果不願意聊天的話,肯定是男神不喜歡這個女生。男神不願意跟你...

為什麼男的不願意主動提分手一般都是冷處理讓自己女朋友提分手

因為他還愛著她,不願意傷害她,但是可能就是不合適,也給不了她未來 因為男女在一起,女的是弱者,傳統觀念總是女孩子吃虧多些。讓女朋友提分手,男的心理壓力會小一些,負罪感還輕一些,麻煩事也會少一些,分手也會更輕鬆 順利些。不願揹負花心男的稱號 因為他還愛著她,所以說是這樣子 不願意傷害女生吧,或者害怕女...

為什麼現在男的不願意結婚,女的很多嫁不掉

原因是有很多種的,但是有乙個基本的原因,就是現代年輕人的錢不夠花,現在的年輕人每個月除了自己的房租,除了自己的吃喝玩樂,能把自己每個月的花唄還上,就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基本上都是月光族,或者說半月光族,在這種情況下,連養活自己都費勁,怎麼可能去成立乙個家庭?養活自己的孩子和父母,所以現在很多男孩子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