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的前景,談談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趨勢

2023-03-06 07:55:03 字數 2588 閱讀 7757

1樓:園咲_來人

以下為我個人對中國足球的見解。

百廢待興。天下能把足球踢得如此窩囊的唯中國隊一人爾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垃圾國足,垃圾足協,真的如果我們都不去看球那麼結果是不是中國球員都會失業呢? 呵呵 足協悔了中國足球 足協只知道撈錢 足協的規定漏洞百出 最可笑的就是謝亞龍在亞洲盃時 居然還迷信住到了對手的樓上 說是壓死對方 可笑 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呢? 訓練?

集訓?還是旅遊呢?

中國足球就是這麼個折騰的你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但每次又偏偏自尋死路的運動專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遠離國足,珍愛生命,美好的明天在等著你。

2樓:凌懷綠

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蕩。前景令人擔憂哦。

3樓:網友

已經讓中國足球傷透了心,寒了心。中國13億人口居然找不到20左右人的。真是笑話,聽說現在好了,觀望中。但不要有太多的希望,好容易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照目前的情景看,還是有希望的,只是需要時間。

5樓:魔影幽幽

從小到大都沒聽過國足的好話………希望下一代可以聽到吧。

6樓:面具亽鉎

你好。好好培養自己的兒子(00後) 這一代 應該會給我們帶來前景吧!

希望能給我們國人帶來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憧憬一下吧!有希望 但不知會是什麼時候!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兩百年會有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就看到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哎,這種問題就不能這麼問,應該是肯定的,中國足球沒有前景,只有某些人的「錢」景。

談談中國足球未來的發展趨勢

11樓:閆富貴練申

在經歷了又一次的失敗後,中國足球再次陷入谷底。從職業化至今,已經14個年頭過去了。可中國足球似乎還是沒有找到正確的發展方向,中國足球的整體水平沒有什麼提高。

而中國足協並不明智的管理方式讓中國足球的大環境變得更加糟糕,這讓中國足球的發展變得更加困難。我們必須要找到正確的方法,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足球好起來。

首先,我們要做好t隊的建設,足球發達國家的俱樂部,只要是職業俱樂部就都有自己的t隊,這為他們自己國家的聯賽輸送了許多人才,聯賽的整體水平高了,國家隊的水平也就自然而然地提高了。中國足球也需要如此,現在數數看,中國有足球學校的地方並不多。山東魯能的足球學校算是比較成功的,還有上海東亞也是青訓相當好的球隊。

但是,更多的地方缺乏t隊的建設,沒有青訓,中國足球不可能好起來。如果我們的每家職業俱樂部都能建設起自己的t隊,相信中國足球的將來就有希望了。

其次,我們需要足協的正確管理。比如說最近足協的處罰,雖然出發點是為了淨化我們的聯賽,但是有些處罰的正確性仍然有待商榷。中國足協需要聽取更多專家的意見,不要過分地自做主張。

我們必須要將對聯賽的規則制訂和管理方式上盡量與世界先進聯賽接軌,這樣一來我們的聯賽才能更健康地發展。

中國足球的問題,是中國足球大環境的問題,我們必須改善我們的足球環境,這樣才能讓我們的足球好起來。其實,現在中國球員的水平並不差,這次世界盃預選賽上,我們在實力上其實並不佔劣勢,只是我們在政策上的昏庸才讓中國足球落到了如此的地步。

中國足球的振興,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些經歷了中國足球一次又一次失敗,但又一次又一次從失望中走出來,繼續支援中國足球的球迷們,那是中國足球最大的希望,他們是最可愛,最偉大的球迷。請他們不要灰心,不要放棄,只要還有人喜愛中國足球,中國足球就永遠不會失去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是很不錯,就看領導者能否下的了決心!

13樓:掌機愛好者

中國足球要踢得好,首先要改變他們的性格,性格很重要,不要人品太次的人毀了乙個隊伍!沒有凝聚力的足球隊是不堪一擊的!然後是正確的踢球方法,不要踢功夫足球,不要使用「碎丸腿」「大力肘」「鐵頭功」「羅漢腳」「金剛臀」等武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移居火星發展,地球上不適合中國球員的發揮,只有在火星中國球員才能發揮出自己的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牌號的車主姓名屬於個人隱私。是不能隨意查詢的。 如果您和這輛車產生了糾紛,建議到當地的車管所進行諮詢。

2+10=手動輸入:手動輸入:0乄η.in!

誰沒有犯過錯誤, 每個人都是乙個個體, 不要總在意別人的看法, 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你管得了嗎, 你不努力賺錢, 別人就永遠看不起你。 當你賺了足夠的錢, 別人就會對你另眼相看。

中國足球的現狀

16樓:鳳鳴人文大觀

曲波講述中國足球現狀,聽完這段描述,魯豫都聽呆了。

17樓:一世兩相依

中國球員笨沒法就任足協重職,近幾十年來副主席都不是球員出身的,帶來的是盲目和貪婪的方針。(對現任**無效,成敗論英雄)呵呵呵呵呵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狀就是一群人扎金花,誰錢多誰就能贏···

中國足球的輝煌歷史,中國足球發展史

1913年到1934年期間,是中國足球的輝煌的時期,中國獲得了遠東運動會的九連冠,並於1936年,1948年兩次入圍奧運會。1913年至1934年遠東運動會一共召開了10屆,除了第一屆獲得了亞軍,在21年間中國隊連續9屆獲得足球冠軍。1923年的第六屆遠東運動會在日本大阪舉辦,日本人以為穩操勝券準備...

中國足球下次能進世界盃嗎,中國足球2023年之前能進世界盃嗎?

歷史上,中國足球已經進入過世界盃決賽圈,那就是在2002年韓日世界盃,中國通過了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最終晉級2002年韓日世界盃決賽圈,但是本屆世界盃上,中國隊小組賽三戰皆負,失9球且1球未進,小組墊底被淘汰,最終世界盃排名倒數第二名 第31名 這是迄今為止中國唯一的一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至於下次是...

中國足球的希望在那?對中國足球還有沒有足夠的耐心

有,因為世青賽世界第9,少世賽世界第7嘛.中國男足u19國家隊號碼 姓名 身高 cm 場上位置 所屬俱樂部 出生日期1 楊啟鵬 192 守門員 天津泰達 1987年2 楊善平 188 後衛 遼寧中譽 1987年3 劉建業 173 後衛 瀋陽金德 1987年4 趙明健 178 後腰 大連實德 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