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寧可單身也不願意嫁給渣男?

2023-03-14 16:20:03 字數 2827 閱讀 6300

1樓:影視劇小哥

因為女人要的是婚姻的幸福,還需要有責任感,能夠對家庭負擔,有責任心的好男人。渣男沒上進心,沒有真愛,而且不能給妻子和家庭乙個幸福的家庭。也不顧家,根本不會幸福在一起只會讓人女更痛苦,會是一種煎熬。

所以女人要的是優秀,有事業心能夠寵愛自己的人。

2樓:網友

嫁給渣男還不如單身,和渣男結婚遲早是要離婚的,

3樓:a曼陀羅

這個問題是是對的,嫁了乙個渣男還不如單身呢,他本身就是乙個渣男,你嫁給他有什麼用,他不光不能給你幸福,還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哪乙個女人不想找乙個好的男人共同度過餘生呢?愛情需謹慎,要選擇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現實情況來看,你發現身邊的那個渣男單身了?如果想要不單身,首要目標就是變成渣男,那個渣男不是左擁右抱,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

5樓:wangyuan女人

為什麼要嫁給渣男,那不是自己毀自己嗎,誰願意往火坑裡跳吧,嫁給渣男那就是傻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嫁給了渣男就等於把自己送進醫院,不會有一天的好日子過的。所以,女人寧可單身,一生的自由。

7樓:生哥的小夥伴

女人選擇婚姻太過重要選擇單身生活孤獨壓力大但是乙個人也能生活下去,嫁給渣男只會吃苦受罪一輩子,沒有盼頭數不盡的煩惱婚後有了孩子也要跟著吃苦受罪。

8樓:徭潔

知性的女人知道自己怎樣生活,怎樣過日子,本來自己生活的很好,無拘無捒,突然生活裡闖進乙個人來,並且還是個渣男,給自己以後的生活增添無盡的煩惱,你說這不是自找苦吃嗎?所以聰明的女人寧可獨自一人生活,也不願意找個渣男。

9樓:網友

誰願意找罪受,找個渣渣男,是錢燒還是頭被門壓了,找男朋友什麼時候都可以,嫁不嫁自己考良察亮自己的眼睛遠離渣男。

10樓:小漁漁

現在21世紀的女性有能力和實力養活自己,完全沒必要找渣男給自己添堵!

11樓:是小李學姐

單身也可以幸福,嫁給渣男是一定不會幸福的。

12樓:輝哥

女人可以渣男玩,就是不嫁給渣男。女孩子知道,渣男從不負債任。

13樓:敏

因為渣男會把你害的更慘,還不如自己乙個人自由自在的舒服。

14樓:麻薯

為什麼要嫁給渣男,那豈不是更糟心麼,自己過不好嗎?

15樓:網友

這是肯定的了,誰想嫁給渣男啊,到頭來受傷的還不是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感性切需要安全感的生物。

17樓:平安健康

那是當然了,因為嫁了不如不嫁啊。

18樓:小佳

都說了是渣男了,為什麼要嫁呢。

19樓:圖騰

嫁給渣男不是找抽嗎?如果你是女的你會嫁嗎?

20樓:占領

嫁給渣男還不如單身,為什麼要嫁?

為什麼渣男身邊總是不缺女人,而所謂的好男人卻總是單身的多?

21樓:星了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渣男是非常的會說話的,他們總是能夠觀察出女人想要什麼,而且對於他們的情感反饋是更到位的,好男人一般都是不願意去做那些太過花心的事情的。

22樓:f但是

因為渣男非常了解女人的心思,非常會哄女人開心,能夠讓女人有被愛的錯覺。

23樓:小徐說民生

主要是這些渣男的套路特別多,總是會騙人,所以身邊的女人就比較多。

那些單身本可以過得很好的女生,為什麼離不開渣男?

2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那一定是因為渣男太優秀了,女生愛得不能自拔,渣男是哄人高手,女生一次又一次相信他們。

25樓:訪煙

因為自己的慾望,女人乙個人久了也會孤獨,所以總想著找乙個男朋友來護著自己,就算遇見渣男也心甘情願。

26樓:一二三四五六

因為這些女生很優秀,很討人喜歡,會有很多人追她們,但是追她們的人不是所有都是真心的有些只是喜歡她們表面,所以經常會遇見那些對她們不好的渣男。

27樓:肉多

因為在那些女生眼裡認為只有跟這些渣男在一起,自己才能過得更加幸福快樂,如果沒有了他們自己就會非常的傷心。

28樓:向左向右向前看

在情場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很多人他們都認為是對的,還有很多的女生也覺得是正確的,所以才會像飛蛾一般撲向了火,撲向了渣男。而今天我們要看的為什麼一些原本可以過得很好的女生會離不渣男。

渣男他們非常的善變,鬼點子又多,總會有各種新奇的想法和行為出現,這樣就會引起女性的興趣,想要去了解,所以渣男正是具備了這些,才會讓很多女性離不開他們。

渣男都有些惡習,但女生卻有山魯佐德情結。

其實我覺得女生大可不必花那麼多時間浪費在乙個渣男的身上,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在對方看來,只不過自作多情而已,我們沒有辦法去感化乙個渣男,而我們能夠做的其實就是遠離痛苦,找到乙個更適合我們的人。

29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這些女生她們往往在挑選伴侶的時候都是非常盲目的,而且也是不理智的。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不願意嫁給窮人?

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窮人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人世間的話,都會去尋找自己的意義,都想著去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勇敢的嘗試去遠方看更好的風景,但是這些事情啊,都需要我們去消耗時間,消耗成本。而婚姻的話是我們人生的乙個重要的經歷,首先來說呢,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後共度餘生,同時的話呢,我們會生育後代,...

為什麼有些企業寧可訂餐也不願意辦食堂?

因為沒有地盤用來辦食堂,或者辦食堂也不簡單,還要請廚師,管理採購人員,衛生安全都得安排上,比較麻煩。因為如果辦食堂,需要購置許多的裝置,而且還要有充足的廠地,還要抽出人力來進行管理,這些成本非常高,所以為了省心省力,就會選擇一些商戶長期合作,這樣下來訂餐費比較便宜,也可以節省不少精力。因為辦乙個食堂...

為什麼諾基亞寧可走投無路,也不願意使用安卓系統

眾所周知,當今技術日新月異,您幾乎可以隨時隨地看到人們拿著自己的手機。另外,當今的手機幾乎總是智慧型手機。但是,您是否還記得,在手機普及時代,諾基亞是富人的象徵,然而,今天卻不同了,在當今社會,諾基亞的手機市場早已被華為和小公尺手機之類的公司分割。為什麼諾基亞不願意選擇android?1.實際上,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