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都不願意主動追求女孩子了?基本上都是女孩子追求男孩?!我就是不追求男孩,所以

2021-04-02 06:48:06 字數 6199 閱讀 4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現在男的沒車沒房沒有顏值沒錢怎麼敢追女孩子啊?除非女孩子很優秀漂亮,不然普通的內向的女孩子根本不可能有男生找上來,現在很多男人有自知之明了,優秀的男人又追優秀漂亮的女神了。我猜你可能有點內向比較普通,一般活潑的女孩子也有人追,高冷的女人一般男生不敢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世界觀。你自己的圈子本來就窄,也不願意主動去認識別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自己足夠優秀會有人主動來追求你的,既然不願意主動,那就等著別人安排吧,你喜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孩子不願意去追求女生,可能是男孩沒遇見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不去追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還是男孩主動的比較多吧,女孩主動還是站少數的

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誰追誰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的幸福就好。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都不主動了,是只是等著女孩子去追求他們?

6樓:南方小潤

這個問題不能一

概而論,還是有很多主動的男

孩子,只不過可能你剛好錯過了而已內。

在我看來,現在容的男孩子不主動追求女孩子的原因,大概有這麼幾個方面,現在不少女孩子都比較注重自己個人事業的發展,很優秀,這一部分人,就會讓不少男孩子望而卻步,心裡面沒有底,當然不敢貿然表明自己的心意。

我們現在的社會,只要一談到結婚這個話題,那麼必然就要提及男方的車子房子還有存款工作的事情,很多人剛畢業,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好的物質條件,可能是不想面對這些瑣碎的問題,就寧願自己乙個人單身。沒有辦法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或者說還沒有準備步入婚姻的殿堂,比較慎重。

還有現在的年輕人,思想比較開放,不少人更喜歡乙個人的生活,不喜歡被別人約束,可能面對別人的告白都會拒絕,更不要提讓他們主動追求女孩子。另乙個方面,現在的女孩子也比較主動,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開口,可能男生還來不及表白。不過無論是誰主動追求,都不要覺得先開口的人就輸了,往往你先開始這段感情,那麼你也有隨時叫停的權利,這樣看來也沒什麼不好。

無論你是男孩還是女孩,遇到喜歡的人就主動一點,無論結局怎麼樣,至少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7樓:大風哥愛美食

現在的男生不主動,主要是因為已經看慣了別人的山盟海誓,自己甜甜的戀愛,相信他們自己會等到的,而且這種等待也是永久的,並不是他們不主動,而是他們很難看上別的人。

8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現在的男孩子們都不主動了,不是因為等著女孩子去追他們,有的男孩子就是覺得人家女孩子優秀應該有男朋友,所以就放棄了,也有的是因為不想談戀愛,不想被約束,所以不主動追求人家。

9樓:盡力而為

因為現在大多數的男孩子都沒有女生主動。來自,多礙於面子或者是害羞,所以說,關鍵的時刻還是要靠女生,也是大部分,但也有小部分男生是非常主動的。

10樓:切莫仰望幸福

可能是因為對方沒有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所以並沒有主動將就其他人的想法,而且感情這個事情最主要的還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有過好感才會去選擇追求的。

11樓:逆風小帥

因為現在的男孩子都變得越來越保守,不再像以前那麼主動,不過我覺得等女孩子去追求他們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12樓:微光向晚

男生壓力比較大,考慮的問題比較多,如果乙個男生真的要娶女生他需要付出的東西也多。

13樓:

因為女孩子現在很不好追呀,現在女孩子對於男生的要求還是很多的,而且很多女生都不止乙個追求者,男生的壓力還是挺大的,所以男生更希望女生主動去追求他們。

14樓:蕎哈哈

我覺得並不是他們不主動了只是沒有碰上那個主動的人而已,還有就是現在的愛情有的時候太不堅固了,導致男生也不想再開啟一段新的戀情。

15樓:是小錢咯

因為現在的男孩子都比較直,他們沒有女生有這麼多的小心思,如果他沒有去追你的話,說明他對你興趣不高,但是你經常發起攻勢來追求他的話,他可能很容易會被你攻陷。

16樓:洪留芳

現在人眼高手低,有什麼呢?只有自己清楚,能給對方什麼?去了可以給說之外,什麼都沒有,和你在一起 ,還不如在自己家呢。

17樓:雪兔軍玉

一是現在的女生都不好追,二是現在的男生都比較靦腆,如果他們太活潑的話就被認為比較皮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呢?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現在的男生不再追求女生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

19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20樓:劍聖喵大師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的

也許你所在的區域比較特殊一些

其實很多城市都是男生在追求女生的

但是也有一些女生會主動的追求男生

這個時候男生會比較優秀一些

22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男生每天都太忙了,沒有時間去追女生。追女生的成本太高了,男生沒有錢不想去追。現在女生大多數都太驕傲了,來生懶得去伺候。

23樓:開心李王子

因為男生沒遇到他愛的人嗎?如果遇到她愛的人,她會主動去追的。也有比較不主動的男生,因為他比較害羞。緣分一旦錯過就沒有了。

24樓:情感小強強

個人認為,第一,隨著物質生活的發展,就業壓力,和家庭壓力增大,男性朋友的激情也隨著減弱。第二,性觀念的多元化,沒有了以前的傳統觀念的束縛,個人更加自由。最後一點就是現在追求女生的代價太大,難度太高,很多人都沒有勇氣了。

25樓:白龍

現在人特別是步入社會的青年人,生存壓力大,戀愛結婚年齡,也是立業的**時段,當婚姻家庭的物質要求不能滿足時,其不敢輕易問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呀?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情商高點的女生。還是有很多人追求的。

現在也要看的,有的時候也不能說外表長的太出眾,其實長的太出眾。太高冷的話。那麼自然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27樓:61想你

這種東西不能一概而論,不追求女生的男生一般有幾種可能:1: 內向,害羞,不敢開口2:

自卑,現在的女生感覺生活都過得賊好,在朋友圈發的那些遊玩的**,**還那麼漂亮,這樣內心就更自卑了3:寧缺毋濫,這類很少,舉個例子,我不喜歡你我為什麼要追你。

28樓:深藍之藍心

還是願意的哦

如果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話

當然是會去追求的啊

這個是當然的事情哦

因此的話

如果看見自己喜歡的

那麼肯定是要去追求的哦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湯師爺:晚了!(做後悔狀)你呀,追錯人了,她前幾任男朋友把人家都慣到天上去了!

張麻子:哦?我倒覺得她還可以啊。

湯:人家都被慣成祖宗了,你往後可沒好日子過了!

30樓:我的乙個夢想

作為乙個男生,我說一下我的具體感受啊,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吧,第乙個方面,自卑吧,可能覺得女孩很漂亮,自己一般,配不上女孩,不敢邁出那一步,第二,追求女孩太累,現在很多男孩追女孩都是追好長時間,成功了還好說要是不成功的話,會對男生造成一定的影響的,而且被追的女孩她不一定喜歡你,她不喜歡你,但她不對你表態,可能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備胎吧,第三,成本太高,學生時代追女孩,可能就是吃吃飯,逛逛街,但是步入社會追的話車子,房子,丈母娘,很現實的問題,但又不得不面對,壓力太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遇到她心動的,還有一點不想給女生花冤枉錢,誰主動誰認真,容易受傷的也是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人偏見,其實關鍵還是自己不太自信才會這樣,也就是自卑,怕被拒絕臉皮薄。

33樓:梅梅

因為現在談戀愛的成本也比較高,如果男生要跟乙個女生談戀愛的話,平常花費肯定會更大,所以男生肯定會更加的謹慎一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喜歡主動一點的,這種人往往對於愛情沒有太多執念,也有大部分男生

不願意主動追女生。提及原因,以前是因為在他們年輕的時候,害怕追到了女生,卻因為年少輕狂負不了責任最後還是分了手,也怕沒有追到,連朋友也做不成。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

35樓:劍聖喵大師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現在的男生為什麼都不主動追求女生了,是害羞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38樓:夢覺

在這個結婚戀愛都很自由的年代,兩個青年男女要想步入結婚禮堂,就必須要經過較長時間的戀愛,要兩情相悅才有可能。一般說來,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男人主動。可如今,似乎男人也並不那麼主動了,即使他對某個女生很有感覺,也不敢輕易的表白。

之所以出現這個情況,倒不是由於男人的害羞,而是有兩個原因。

1、男人有自知之明

其實大多數的男人都是有自知之明的,也都較為理智。他們不會去高攀那些高高在上的女神,也不會去追求那些明顯和自己不合拍的女生。

如果他們認為負擔不起追求這個女生的經濟開銷,或者是承擔不起她的人生幸福。很多的男人都會止步不前,免得付出了所有到最後卻是一場空。

2、男人經不起折騰

在愛情中,女人可以感性,可以追求浪漫的愛情,可是男人不行。因為愛情不僅僅有花前月下,還要滿足最基本的物質生活。由於男人在戀愛的過程中承擔了大部分的成本,他們實在經不起太多的折騰。

為了討得女友的歡心,往往一場戀愛下來,要極大的消耗那些本就不富裕的男人的家底。如果辛辛苦苦的談了一場戀愛,最後卻又分手。那將使得男人的所有付出都化為流水,他們實在難以承受。

社會上慘淡的婚姻狀況讓許多的青年男女在結婚的城堡之前徘徊;愛情的物質化和趨利化,讓男人在戀愛的過程中變得更加的謹慎。在男人還沒有找到乙個被自己認可、令自己放心的女人前,他們再也不敢隨意的追求女生。

39樓:舒適管家

答案:不是害羞,追女生乙個是需要有魅力,需要有金錢支撐,還有就是2個人之間要有共同語言,才能去追求!

40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去追求女生,女生都不會搭理自己,還有一部分是覺得自己太完美了,需要女生主動來追求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孩子都不願意再主動地追求女孩了呢,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按照我們長久以來的想法,男女相處之間,女孩子總是被追求的一方。但是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們好像看到,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去追求女孩的男孩子們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我很常時間不練字,再拿筆時就會有些發抖,尤其是用勁的時候。那是因為生疏的緣故,所以凡事都要持之以恆。

42樓:多肉

肯定是害羞呀,因為現在男孩子都比較娘啊。

43樓:碩陽人福

現在之所以不喜歡主動,可能是因為覺得太費錢了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是沒錢和現在網路**美顏太嚴重,對審美造成影響?

45樓:葉曉楓

因為現在的男生比較宅,而且對於戀愛婚姻都不嚮往了。

46樓:上官踏雪

這個問題主要有兩方面原因吧,一是壓力比較大吧,追求愛情不得有金錢支援,一旦談婚論嫁,**彩禮,買房買車無疑是一筆鉅款,誰生下來就是富豪。二是時代不同了,以前女生比較害羞,內斂,現在女漢子比比皆是,女強人也是應有盡有,面對這樣的女生,男生未免有些底氣不足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害羞,是害怕(兜裡沒錢)。

48樓:曬太陽的楊

哈哈 大概是看破紅塵了

為什麼很多男孩子談戀愛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

可能比較疲憊覺得非常累。女孩的要求越來越多 男孩子就會覺得疲憊不堪 不再那麼主動聯絡 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有獨處的時間。女孩不要天天膩在一起 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 讓他不要那麼累。為什麼很多男孩子談戀愛到最後就不願意付出了呢。因為總是乙個人付出當然不願意啊。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談戀愛時一直都是男方...

孩子為什麼不願上學?為什麼孩子不願意上學?

孩子的天性就是愛玩和不收拘束,學校不自由,不愛上學很正常,要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就會容易些。有時候孩子不專心,是因為內容或教學方法單調,引不起興趣。老師 父母需要用點心思,把學習變成有趣的事,例如戶外觀察 動手操作 遊戲等,或把長的學習分段進行,不要讓過長的學習造成注意力疲乏。但是洪儷瑜提醒,學習...

為什麼現在大學生都不願意從事銷售行業

答覆 對於營銷這個行業,是每乙個營銷人員經歷坎坷的複雜過程,是每乙個營銷人員尊崇的職業理想,也是每乙個營銷人員的職業榮譽和專長 愛好,在這裡可以實現每乙個營銷人員的職業夢想的公眾平台,為職業營銷者實現多年來夢寐以求的價值和財富,為職業營銷者的人力資源和人脈關係而打下堅實的基礎,也為職業營銷者瞄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