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不願意嫁給窮人?

2023-07-03 06:00:01 字數 4459 閱讀 5748

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窮人

1樓:陌上小桑樹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人世間的話,都會去尋找自己的意義,都想著去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勇敢的嘗試去遠方看更好的風景,但是這些事情啊,都需要我們去消耗時間,消耗成本。

而婚姻的話是我們人生的乙個重要的經歷,首先來說呢,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後共度餘生,同時的話呢,我們會生育後代,也會給他的人生乙個開始,所以說我們在這個之中所起到的是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而這也是每個人的人生的乙個基礎的意義。

而要做好這件事情的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簡單,要題主的這個問題的話,其實不僅僅要從婚姻方面來考慮,我們可以從整個人生來分析。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想必大家應該還記得,在我們高中學政治的時候,政治老師苦口婆心地跟我們講過,這樣一句話就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當時的話大家可能沒有很強烈的乙個感觸,只是當作乙個知識點去記憶去背誦,而我想現如今的生活的話,大家應該能夠真正地明白了這句話帶來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每個人可能都想去遠方看更好的風景,但是我們需要時間需要成本,那麼如果說我們每個月只能掙到一點點的錢的話,想必這只能成為乙個遠方,我們連門也出不去,那麼我想不僅僅是你自己有這樣的想法,你的家人也想去遠方看一下風景。

大家不是不能吃苦,只不過呢是希望能夠有乙個界限,能夠有乙個時間的限度,我們的生活能夠持續的向上,而不是在原地打轉,如果說真的,我們注定要窮一輩子,苦一輩子你自己能受得了嗎?更不用說你的另一半了。

大家不是不願意受窮,而是不想一直受窮。因為這是沒有希望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正的愛情,因為這個人他有能力以後會變得越來越有錢,不一定所有人都是窮人,所以你看他現在不怎麼樣,以後可能就會有錢。

3樓:幸福的開始

說明這種男人有某些優點,比如善良、帥氣。

為何多數女人都不願嫁窮老公

4樓:黑翼大魔

女人不願意嫁給窮男人,其實不單單是因為他們窮,而是因為他們的思想太過於封建,在這種比較封建的思想之下,很多男人不僅窮,而且摳,不僅摳還小氣,可以說已經到了人生的最低端。

有些女人在婚後不能和異性正常社交,也不能穿的太過暴露,更不能不管不顧自己的孩子,不是因為這個女人多麼的不安分,而是男人自己心裡放不下,他們都是知道他們自己不行,所以才怕自己的女人看上了別人。

男人窮的時候就善於偽裝出一副老實的樣子,以欺騙女人的全部感情,等到自己真的發達之後,結髮夫妻就變成了糟糠之妻,以前的愛情也就變成了嫌棄,和窮男人在一起,他不賺錢,你會吃一輩子的苦,他賺點錢,操一輩子的心,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找乙個有錢人,畢竟經常吃葡萄的才不會嫌棄葡萄的味道。

嫁給窮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僅窮還心窮——又窮又惡,又窮又虛偽,又窮又小氣,又窮又自大,又窮又不知感恩。

他看著你身心俱疲兵荒馬亂焦頭爛額,還心安理得無動於衷,每天鼓吹女人就該勤儉持家不貪圖虛榮不愛慕錢財一分掰成兩半花,你買個兩百塊以上的包包他就跳起來罵你敗家,無意中提了句誰家老公能幹就和你翻臉,做菜時口味有一點不對就是你嫌棄他,生理期請他幫洗一下衣服他便感到尊嚴受到了挑戰和侮辱。

5樓:漁港輕舟

因為戀愛時給的甜蜜都是幻象,到結婚後真正面對的就是柴公尺油鹽這些生活上的事,沒錢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6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建議還是慎重考慮吧。因為,若是男方家庭條件很差,即便你們拼了命努力,趕上富裕也會很難,貧賤夫妻百事哀,結婚後會因為錢而變得疲於奔命。若是你不夠喜歡對方,又不能跟你很好的物質保障,結婚很快你就會後悔或厭倦這種生活。

而若是男孩子不上進,這也最致命,那你可能一輩子都要陪他在貧窮的邊緣了。

7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的吧!因為人人都不想受苦,都想過上優越的生活,男人也一樣不想娶窮女人。

8樓:酒杉

為何多數女人都不願意嫁給窮的老公,因為只要窮的家庭一般都是會因生活中的一點柴公尺油鹽去努力掙錢,沒有一點時間去享受生活了。

9樓:蒼穹大地地

其實您已經說出答案了,乙個字:窮,跟著窮人吃不好,穿不好,住不好,還玩不好,說說,這不是正常人的思維模式蠻。不能怪人家的。

為什麼有些女生願意嫁給窮男人?

10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三觀很重要。

乙個人的三觀和他的精神世界直接掛鉤,所以如果你們精神世界無法做到門當戶對,那麼你們的三觀也恐怕很難一致,三觀不同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那是非常的累,時間一久婚姻也自然形同虛設了。

第。二、生活目標。

在婚姻裡夫妻二人生活目標一致才會能長久和諧,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精神層面不一致,想法不一致,那麼會直接影響二人對婚姻的目標和架構,你想著婚姻的未來目標,他卻覺得得過且過就好,這樣婚姻目標都不一樣的婚姻能長久嗎?

所以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並不在乎家庭背景和家境的」門當戶對「,認為只要有感情就能克服這些原生家庭帶來的習慣,相對於這些來說,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更重要,因為它會直接影響你婚後生活是否情緒輕鬆和精神愉悅,所以想要婚姻幸福,一定不要忽略精神上的門當戶對。

第。三、共同語言。

精神層面的門當戶對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是否有共同語言,你在和他說世界政局,他卻回覆你雞毛蒜皮,如同雞同鴨講一般,你們永遠找不到可以一起聊天**的話題,慢慢的你們就會產生疏離,精神世界會感到非常孤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從多方面考慮,第一你們的三觀很契合,他說的和他做的你都有很濃厚的興趣,第二有共同的奮鬥目標,一起互相鼓勵,向著目標而奮進,第三有共同的語言,互相交流讓雙方感到舒適。

12樓:可君情

因為太單純了吧 畢竟這個社會 單純的人 是越來越少了呢。

女孩子為什麼不願意和窮人結婚

13樓:來自三門源意氣風發的紫微星

誰都知道錢是好東西吧,有錢,能夠有富足的生活都不用太過辛苦!

14樓:幸福的開始

多數女孩子不願意過窮苦日子,能理解。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嫁給窮男人?

15樓:阿果

因為窮男人具備自力更生,奮鬥不息的天然優勢!

女人尤其是有依賴心的女人當然願意嫁個強勢的男人,並且在陪人家艱苦奮鬥中找到存在的意義!

16樓:葉費新苗

每乙個女生在年少之時就已經對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有著很美好的希冀,希望可以被乙個人捧在手心裡呵護,從父母的手裡接下接力棒,從此以後成為除父母之外,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

男人可以長得不帥,可以沒錢,不怕陪他一起打拼,陪他吃苦,怕的是所嫁非人,嫁給他之後得不到渴望的呵護,反倒是被當成保姆一樣伺候他,還總被嫌棄。

婚姻就像是一場豪賭,在這場賭注裡受傷的大多都是女人。經常看到一些女人在婚姻裡面不被善待的例子,嫁給乙個錯的人,就是一場折磨。

只要男人能夠懂得愛她,呵護她,那麼女人就會放下所有的顧慮,不管不顧地奔向婚姻。

每乙個女孩在選擇自己未來的另一半都會有著很美好的希冀,希望可以被乙個人捧在手心裡呵護,從父母的手裡接下接力棒,從此以後成為除父母之外,在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

男人可以長得不帥,可以沒錢,不怕陪他一起打拼,陪他吃苦,怕的是所嫁非人,嫁給他之後得不到渴望的呵護,反倒是被當成保姆一樣伺候他,還總被嫌棄。

婚姻就像是一場豪賭,在這場賭注裡受傷的大多都是女人。經常看到一些女人在婚姻裡面不被善待的例子,嫁給乙個錯的人,就是一場折磨。

只要男人能夠懂得愛她,呵護她,那麼女人就會放下所有的顧慮,不管不顧地奔向婚姻。

為何有的女人願意嫁給窮小子?

17樓:北邊有花蕊

乙個女人在愛情中最需要的是男人的理解和包容和寵愛。男人對待愛情比較理智,而女人對待愛情比較感性,一旦付出,男人就是她的整個世界,乙個女人願意和你戀愛結婚,她一定是認定你了,是發自內心地愛你,才會心甘情願把自己託付給你。

如果她對你不是真愛,或者愛得不深,根本就不會輕易和你在一起。

畢竟,婚姻對女人來說,關乎到後半生的幸福,如果不是真正心愛的男人,她怎麼可能選擇你呢?

因此,男人不要以為女人愛你,就是衝著錢來的,真的不是這樣,女人能夠放心地和你從戀愛走入婚姻,一定是因為她很愛你。

現實中,女人一旦愛上男人以後,不管未來是好是壞,她都不會後悔。

哪怕在感情裡,她感覺很虐心,也能痛並快樂著。為什麼?因為她愛你,早就把你當成了最重要的人,一生都願意追隨你。

男人對愛的需求,可能更注重於生活上的質感,但女人卻是渴望風花雪月下的浪漫。

說到底,女人所有的情感,都是從真心愛乙個男人的角度出發的,只有真正深愛著你,她才會渴望從你身上得到浪漫。

這就是說,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女人只要認定你了,她就會做到全心全意去愛,絕不會輕易改變。

只要你不辜負她,她肯定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對你不離不棄。

所以,乙個女人能夠和你戀愛結婚,真的不是看重你的錢,而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你了。

她所需要的東西,就是平淡相守中的疼愛,以及被你在乎的安全感。

為什麼女人寧可單身也不願意嫁給渣男?

因為女人要的是婚姻的幸福,還需要有責任感,能夠對家庭負擔,有責任心的好男人。渣男沒上進心,沒有真愛,而且不能給妻子和家庭乙個幸福的家庭。也不顧家,根本不會幸福在一起只會讓人女更痛苦,會是一種煎熬。所以女人要的是優秀,有事業心能夠寵愛自己的人。嫁給渣男還不如單身,和渣男結婚遲早是要離婚的,這個問題是是...

為什麼歐洲美女不願意嫁給中國男人

這個不存在,她們擇偶標準裡沒有對國人的歧視。非本國人因為文化上的差別多少會減分,這點上整個東亞減分幅度其實是基本一致的。然後和正常找物件一樣,看收入,看經濟條件 看學歷,看性格什麼。這些方面國人不佔優勢,國內雖然奮起直追但是和發達國家差距還有,這是經濟水平和資源上的差距,大部分歐洲國家人均收入和各種...

女人為什麼不願離婚,為什麼有些女人不願意離婚?

女人不願離婚是有不同情況的。一般情況下,乙個專一的女子,嫁人後是會全心全意地為自己的新家去奮鬥的,不會去想離婚的事情的。就是丈夫做了一般的錯事,也會原諒他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不願離婚的。根據提問情況,女方口頭同意離婚,但不去辦離婚手續,作為男方,如果認為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可以直接向被告所在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