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為什麼不願意離開現在這座城市?

2023-05-16 21:10:01 字數 1058 閱讀 3087

1樓:呂賓

有最愛的人。我想離她近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洛杉磯超不錯的,可惜大學不在這裡所以要搬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想離開的,只是覺得沒有離開的必要而已。

4樓:峰佘無敵

大學在這上的,我現在也在這面工作,我實在不想再去適應乙個新的環境了,適應起來好費勁啊。

5樓:峰佘無敵

可能只有這座城市我還能感覺到到溫暖吧,之前曾經試過去別的城市,感覺真的過的很沒有安全感,不明白為什麼要出去。

6樓:強妍容

說實話我覺得吧,就是一定要讓自己活得開心,你在的城市不是讓你放鬆的地方,而是你生活的地方,現在這樣工作,偶爾出去玩我也覺得挺好的。

7樓:名

聽著鄰居叔叔大爺招呼我大磊,聽門口的小孩喊我二伯,開著車走在快速路,奔著更好的明天去努力。感覺特別好。

8樓:以心

沒事幹,我就能出來遛彎兒,沿著海河一路走,看看石頭船,看看摩天輪,看看金剛橋,看看玻璃橋,看看古文化街,看看濱江道。

9樓:二榮影你的世事

早晨起來,可以吃到正宗的煎餅果子,綠豆面,夾兩根炸果子,抹上面醬辣椒醬豆腐,撒上蔥花,卷起來大口嚼著,那叫乙個香!

10樓:以心

我的家人在這,我的兄弟姐妹在這,我為啥不陪在他們身邊呢,感覺他們也捨不得我去別的地方。

11樓:不知忘記

因為這裡有我的朋友啊,感覺特別好,如果再去別的地方,我還得再適應新的環境,好麻煩,現在就挺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太喜歡工作對面的那家店了,每天下班去逛一逛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可不想失去這個樂趣。

13樓:皆不堪

沒有人會在現在我在的這個城市裡逼迫我,感覺也不需要去適應別人的步伐,這樣就過得很開心了,而且我的閨蜜還在這呢。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不願意嫁給窮人?

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窮人 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人世間的話,都會去尋找自己的意義,都想著去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勇敢的嘗試去遠方看更好的風景,但是這些事情啊,都需要我們去消耗時間,消耗成本。而婚姻的話是我們人生的乙個重要的經歷,首先來說呢,我們需要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後共度餘生,同時的話呢,我們會生育後代,...

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願意上班呢?

年輕人不想上班只要還是與他個人的家庭和理想等情況相關的。當下的年輕人,嬌生慣養沒有吃過多少苦。讀書的時候眾 星 捧 月,是家裡的寶貝,在學校有老師教導,同學幫助,除了社會一切都發生了變化。在對比之下,肯定不願意走出舒適圈。上班又苦又累,還沒有多少報酬,乾脆懶得上班。在家裡有吃有住,不用想事情,靠父母...

說說為何現在的企業都不願意留老員工?

工作能力強,績效也高,有了成績就驕傲。再加上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對老闆圓滑,對同事傲慢。這樣的員工也會被淘汰。關鍵就是公司發展的方向問題,工作能力強,方向不對,有可能成為公司的災難的。部分老員工在企業待久了,人事關係熟絡,就能摸索一些經驗和門道。造成的結果就是工作懈怠,投機取巧蒙混過關,也就是常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