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麼使用可減少流量

2023-03-04 17:45:03 字數 2110 閱讀 3802

1樓:瘦瘦包包

1. 減少自動聯網,關閉iphone設定裡的「通知」功能。

2. 將「獲取」功能設定為「手動」,關閉「郵件、通訊錄、日曆」中「獲取新資料」裡的「推送」功能。

3. 關閉通用設定裡面的「定位服務」。

5.郵件關掉遠端**顯示,必要時再開。

7.有wi-fi時,在網路設定裡把edge和3g關掉。

9.用safari開啟網頁時禁止**。

10.開啟www網頁比較耗流量,盡量使用wap網頁。

11.電腦通過itunes連線iphone時。這時 itunes就會提示「通過讓iphone自動向apple不定期傳送有關執行效能和使用情況的資訊……」的對話方塊,建議選擇「不」,然後滑鼠右鍵點選裝置名稱欄,點重置警告」。

12. itunes的密碼也同步到iphone,故而每次iphone跟itunes同步**新軟體或遊戲時iphone也會產生流量的。每次同步完記得要去 設定--store裡把賬戶登出掉。

14. 檢視後台沒必要執行的程式要完全退出。在開啟程式,按home退出時,會在後台留下使用記錄,如果要完全退出則需雙擊home鍵,出現你使用過的應用後,長按某個應用,應用的左上角會出現圓圈禁止標記,點選那標記則將無用的程式完全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定位ㄚ,推送都關了。

iphone4如何省流量?

3樓:在獅子林跳倫巴的露娜瑪麗亞

在不上網的時候把蜂窩資料關掉。

家裡有寬頻的話就買乙個無線路由。

4樓:極客源

建議在通用,網路 裡面的蜂窩·資料,3g,選擇關閉,用的時候再開啟就對了。

這樣的話就安個無線路由器,或者你上網的時候不開**嘛,就很省了。

5樓:

用wifi最省。我覺得 你去買個無線路由器吧 不貴。

iphone4怎樣最省流量?

6樓:盤玉蘭利月

不上網就把蜂窩和3g關掉,因為推送也是費流量的!

想用的時候再開啟,瀏覽網頁可以不開啟**。

能用wifi就盡量用,畢竟不走你的手機卡流量大概這些就是我的心得,希望採納謝謝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直接換聯通3g**。

8樓:砉圈圈

哥2g二十天就用完了。

怎樣防止iphone4跑流量?

9樓:中國聯通

建議您使用流量監控軟體監控每月**使用狀況,在**流量即將使用完畢或您希望將流量用於其他用途時可關閉手機軟體自動更新,改為通過電腦端更新軟體同步至手機,避免通過手機終端更新軟體產生不必要流量。

iphone4費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個月80都用不掉,我是移動的。

關掉推送通知定位,3g關掉。上網開蜂窩不上網關掉。

我平時每天會上qq,微博人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推送、通知、定位;最好不用時關閉蜂窩資料。

12樓:阿拉索

ip4你不用時,把軟體都關了,像uc的更新時間可以加長,就不會那麼浪費了~

iphone4流量問題

13樓:趙旭東

蜂窩 在設定,網路裡面 關閉。用時在開啟。

50m 流量 有點 危險,

14樓:平半安

設定,通用,網路裡面有蜂窩資料,我覺得可能不夠、、、

15樓:楊文建

還有乙個關鍵的地方你可能沒有注意到,就是設定裡~通用~關於本機~診斷與用量裡,把它選為不傳送!在那,也是很費流量的。(當然,也有些在啟用裝置的時候就是懸著的不傳送,那就不必理它)。

還有就是連按兩下home鍵來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這點應該都知道的)

16樓:曉風無憂

看你用的網路是2g還是3g了。

但是就以2g來說應該也是不夠的,

iphone4的電池使用壽命,iphone4的電池可以使用幾年啊

其實你的iphone電池還算比較年輕,電池其實不需要換啊。如果覺得電量不足的話你可以買個充電寶啊。下面是關於電池的資料 手機耗電快,給手機電池省電你可以下個充電的輔助軟體來充電,試試用金山電池醫生來幫你充電,不僅能幫你的手機省電,還能延長電池壽命。金山電池醫生能夠顯示電池的剩餘電量能用多少時間,而且...

iPhone4怎麼刷回IOS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 ps i4不...

iPhone4怎麼總是進入安全模式

cydia的 安全模式 中exit safe mode意為 退出安全模式 出現該情況是由於外掛程式衝突所致,在iphone螢幕上方的中間位置出現exit safe mode字樣。解決方法 第一步,進cydia找到管理 第二步,解除安裝剛剛 最近 安裝的外掛程式 第三步,解除安裝完後重啟 sp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