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黑屏自己不停震動 怎麼辦呀?

2023-02-18 09:20:02 字數 3212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和鎖機鍵幾秒鐘,強制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買的是iphone不是震動棒嗎-_-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引發的,是進水了還是在通話的過程中發生的?

4樓:阿狸

親,太感謝你的這個問題了,我今天也是,手機放在包裡莫名其妙震動,一看黑屏,以為沒電,充了半天沒反應,嚇死我了。

iphone4有**來就黑屏一直震動怎麼按都沒反應怎麼辦啊

5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4有**來就黑屏一直震動怎麼按都沒反應,可以將手機弄成dfu模式,然後重新進入手機。步驟如下:

1,按住home和電源按鈕10秒——鬆開電源按鈕但是home按鈕繼續按15秒,手機黑屏狀態。

2,在電腦上安裝最新越獄軟體,開啟軟體對手機進行識別,手機連上電腦後軟體立刻跳到安裝模式就表明已進入dfu模式,此過程不需要手機進行越獄操作。

3,啟動手機,檢查手機故障是否已經消除。

6樓:網友

這個需要你去售後部搞清楚, 這些其實都是小問題,我們用的時候無法弄懂,到售後部就不是問題,因為iphone的機子跟任何機子都不一樣。 我上次就是開不 了機了,急死了。到那後人家不到一分鐘搞定,收了我50塊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鍵+home鍵一起按15秒,然後都放開,再按電源鍵3秒試試。

前乙個步驟是強制關機,後一步是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賣店看看 可以換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廠家,打**,或者找賣家。 求採納。

iphone4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出現黑屏一直震動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無緣無故的出現黑屏一直震動的現象是因為手機本身衝突問題,解決方法:手機與電腦連線-開啟itunes-點選恢復iphone-等待確認-完成啟用。

1:將手機與電腦連線。

2:開啟電腦的itunes,並點選恢復iphone。

3:點選確認並等待。

4:完成後進行啟用iphone即可。

11樓:疆蘇人

您好!這種情況一般可以很直接的斷定是軟體的問題!

如果是行貨可以直接到售後刷機!

如果是水貨可以找家商家給刷機!

一般二三十塊錢就能解決!

不要聽他給你亂說**!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的! 謝謝!

蘋果4手機黑屏一直震動怎麼回事

12樓:zeco小

你好,可以試試硬體重啟。同時按住home按鍵+電源按鍵,大概8秒,等待有蘋果logo圖示出現鬆開。

zeco小z

13樓:專業手機維修德

按住電源和home鍵一直不放 有蘋果出來放手即可。

蘋果4代黑屏一直震動怎麼解決

14樓:天羽詩韻

1、手機電池出現問題,建議對手機電池進行檢測。

2、也許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連線itunes對手機進行恢復。

3、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問題,比如手機開機鍵損壞,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檢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iphone4的版本很多,不需要知道都有哪些版本,只要從**上就能分辨出高低貴賤了。當然前提是你略懂手機才行。我前些天買的是電信天翼聯合富士康定製的天翼蘋果手機,1680.

黑色的。朋友介紹的,我們辦公室7個人,買了4個。個人覺得很方便,不用刷機、無鎖,放了sim卡直接用~觸屏靈敏度也不錯,畫素音質神馬的都挺好的,如果選山寨,推薦你這個。

聽說買的人超多,白色的已經被瘋搶的斷貨了!點我的使用者名稱在我的《蒐藏》裡有我收藏他們的**。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到你。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一直震動怎麼辦

16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出現這問題,突然一直振動還黑屏,我把卡拿出來以後就不振動了,就是開不了機。後來按住開機鍵和退出鍵10秒左右就開機了哈哈,嚇死我了『

18樓:百姓心百姓情

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我剛剛就是這種情況,一試果然好了。

19樓:

在不在保修期內?在的話建議別動它,直接明天拿到官方檢測保修。不在保修期了就試試按住又放放關機鍵,看看系統能不能重新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退錢去,抵制美貨日貨韓貨,支援國產。

21樓:王堰民

送維修,超出保質期就看看可以開機不,超了然後格機。

22樓:但增嶽甘汝

強制關機重啟。

一、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

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二、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

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三、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就自動重啟了。

iphone4為什麼無緣無故的出現黑屏一直震動的現象?

手機一直黑屏+不停震動,怎麼回事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iphone4螢幕黑屏

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2.先嘗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 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 電源鍵 主屏home鍵 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