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6-25 06:56:25 字數 2690 閱讀 8187

1樓:哥是度迷啊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2樓:業可欣菅丁

一,iphone4長時間沒用開不了機,一般原因是電池進入休眠狀態了,電池需要重新啟用一下。

二,一般的iphone電池很久沒用不能充電,只能拆下電池,用高壓電流進行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蘋果店讓銷售員幫你扣上新的電池試試看,長時間不用一般電池會老化的,如果扣新電池還開不了,可能主機板的電源晶片損壞了

4樓:水壺沒有水

電池沒電了充電2個小時左右電池才能充進電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問題了吧,這種情況用itunes或者別的軟體備份下資料,然後刷機吧

7樓:

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試試

8樓:巨蟹求合體

你試著刷刷系統看有沒有用 我想應該可以的

蘋果手機太長時間沒用就開不了機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保持電屬量應為 50% 左右。如果電池電量完全耗盡的狀態下存放裝置,電池可能會陷入深度放電狀態,從而造成不能再充電的後果。

11樓:洛與軒的娃娃

可能是徹底沒電來了,不管自是哪種手機都一樣,

你充電充久一點試試看。

以下五種方法,你試試看。

方法一: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方法二:方法一無效的話,可以嘗試連線電腦,第一步先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如果成功的話便恭喜,如果不成功的話就可以進行下一步。

方法三:刷機!可以通過助手或者官方來恢復韌體.

方法四:首先你可以撥打蘋果技術**“400-627-2273”,撥通後直接進入主題,詢問iphone6 plus開不了機怎麼辦?根據工作人員指示來修復您的手機。

方法五:使用者可以直接去蘋果售後專賣店,如果您的手機在質保期,工作人員可以免費幫你修復此問題,或者重新換機。倘若不在質保期,那麼具體收費方式和修復方法就需要進一步瞭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師電池無電,充電後再試開機。如果不行可能是受潮,拿去授權店檢測一下。

13樓:億邦通科技

一、宕機的原因開來不了機自

1. 手機開不了機,是分為很bai多種的,如果是出現死du

14樓:向瑣曲米扣

一,iphone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iphone的電池接觸不良或者已損壞導致開不了內機。

2.也可能容是iphone主機板硬體損壞導致開不了機。二,故障處理方法:

1.當遇到iphone突然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電量太低的話,剛充的時候手機是沒反應的,充到一定程度,手機會自動開機的。

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開機,無反應的話連線itunes,要是還沒反應可能是手機鋰電池放電過度,可以讓修手機的幫忙看下!

可以撥打蘋果技術**,撥通後直接進入主題,詢問iphone6 plus開不了機怎麼辦?根據工作人員指示來修復您的手機。

iphone4開不了機但充電有蘋果圖示就是開不了機

1.iphone關機狀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 2.按住power鍵2秒。3.在不放開power鍵的狀態下,按home 鍵10秒,強制關機 4.不放開home鍵,輕按power鍵1次。保持不放開home鍵15秒左右,手機屏顯示連線itunes 圖示資訊,進入dfu模式。5....

手機休眠為什麼開不了機,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

手機故障,排除電池接觸不良的情況話,多半是軟體和硬體問題,得注意觀察才可以判斷 有用請採納 手機長時間沒用,現在開不了機了,怎麼回事?太久沒開的手機多數是電池沒電了,充電到滿再開機,如果電池已經低於3.6v的識別電壓會充不進電的,這時候需要取出電池用萬能充來啟用。如果電池是不能拆卸的手機也只能拆機了...

台式電腦長時間沒用,開不起了,台式電腦長時間不用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這個正常,插拔下硬體,擦擦金手指 記憶體 顯示卡 去去灰塵,就好了。注意操作前斷電,切記 記憶體條重新搽乾淨重新拔插一下。在把主機板電池取下來看有沒有3v如果電壓正常就拿個金屬條或者改到把主機板電池座正負極短接幾秒鐘放下電。如果顯示卡正常下 這樣處理就可以了!畢竟長時間沒用了,建議去維修保養一下,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