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麼總是進入安全模式

2023-03-09 12:50:04 字數 2849 閱讀 2297

1樓:淡淡的雅興

cydia的『安全模式』中exit safe mode意為『退出安全模式』

出現該情況是由於外掛程式衝突所致,在iphone螢幕上方的中間位置出現exit safe mode字樣。

解決方法:第一步,進cydia找到管理;

第二步,解除安裝剛剛(最近)安裝的外掛程式;

第三步,解除安裝完後重啟『springboard』。

蘋果手機為什麼總是進入安全模式?

2樓:時時時擦

一般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大都是手機越獄之後以下原因造成:

外掛程式導致springboard程序崩潰。

外掛程式之間相互干擾。

原來的配置檔案出現問題,不能正常進入系統造成的。

解決辦法:先嘗試直接點選彈窗提示「restart」來重啟springboard解決;

如果重啟無效,可能是由於裝置裡的cydia substrate(原名mobile substrate)和 substrate safe mode 版本太舊,沒有更新引起的崩潰;

如果更新完依舊無限安全模式,那麼請嘗試解除安裝最後從cydia安裝的乙個外掛程式,以此往前推。

如果上述的辦法都試過了,還是沒法解決。那麼請連線itunes進行備份,重新刷韌體。

蘋果怎麼進安全模式

3樓:peace丶年代

如果你說的是iphone的話:先關機,power 鍵和音量增加鍵+一起按,出現白蘋果後鬆開power 鍵,不要鬆開音量增加鍵,直到開機,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如果你說的是macbook的話:要以安全模式啟動(「安全啟動」),請執行以下操作:

請確保 mac 已關閉。

按電源按鈕。

聽到啟動聲後,立即按住 shift 鍵。應在聽到啟動聲之後(而不是聽到啟動聲之前)盡快按住 shift 鍵。

在 mac os x 或更高版本啟動期間,您會在登入視窗中看到「安全啟動」,即使是正常自動登入也會顯示。在 mac os x v10.

2 至 啟動期間,您會在 mac os x 啟動螢幕上看到「安全啟動」。

要退出「安全模式」,請以正常方式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期間不要按住任何鍵。

4樓:發兔冷知識

第一種:在你重啟電腦或是開機的時候,按住f8鍵,這時候就會進入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接著用上下鍵來選擇安全模式,最後按回車鍵就會進入安全模式。

蘋果手機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比較簡單,果斷按著home和開機鍵不放,10秒後就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1. 關機,不行強制關機,home加power 健一起按,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2. 依舊無效,請在cydia搜尋安裝crash reporter,然後在安全模式下點選桌面上的【回報錯誤】,點選「springboard」,檢視最新的一次崩潰日誌,找到引起崩潰的外掛程式將其解除安裝恢復,實在不行,外掛程式全部解除安裝。

3. 依舊不行的話,請前往cydia的管理—軟體包—解除安裝cydia substrate和substrate safe mode,然後再重新安裝。請注意如果解除安裝這兩個外掛程式,那麼以此為依賴項的外掛程式將會全部被解除安裝,需要重新再安裝。

6樓:exoplanet_燦白

home加power 健一起按,然後在power 健加音量鍵+,後出現無限白蘋果時。果斷按著home和開機鍵不放。10秒後就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蘋果公司2023年12月12日公開招股上市,2023年創下6235億美元的市值記錄,截至2023年6月,蘋果公司已經連續三年成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蘋果公司在2023年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23年9月30日,在巨集盟集團的「全球最佳品牌」報告中,蘋果公司超過可口可樂成為世界最有價值品牌。

2023年,蘋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為世界最具價值品牌。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蘋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舉行[3] 。10月,蘋果公司成為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一名。

2023年1月6日早晨8點整,「紅色星期五」**活動在蘋果官網正式上線,瞬間大量使用者湧入官網進行搶購,僅兩分鐘所有參與活動的耳機便被搶光。2023年2月,brand finance釋出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23年6月7日,2023年《財富》美國500強排行榜釋出,蘋果公司排名第3位。

[5] 2023年7月20日,2023年世界500強排名第9位。[6] 2017天貓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榜單顯示,蘋果位列第一名。

蘋果手機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7樓:慧

開機後無限白蘋果時。果斷按著home和開機鍵不放。10秒後就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關機,不行強制關機,home加power 健一起按,然後在power 健加音量鍵+,出現白蘋果後鬆開power 健,不要鬆開音量+直到開機,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強制關機,同時按鎖屏鍵和home見,亮了放開鎖屏鍵,home鍵不放,過會就進入恢復模式了。

.開機後無限白蘋果時。果斷按著home和開機鍵不放。10秒後就重啟進入安全模式。

.關機,不行強制關機,home加power 健一起按,然後在power 健加音量鍵+,出現白蘋果後鬆開power 健,不要鬆開音量+直到開機,中間可能看到白蘋果一閃此時千萬不要鬆開音量+直至啟動即可進入安全模式。

.強制關機,同時按鎖屏鍵和home見,亮了放開鎖屏鍵,home鍵不放,過會就進入恢復模式了。'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phone4更新出錯,進入無限恢復模式itunes不能恢復,總到

搜尋 愛思助手,安裝執行,連線手機,進入 工具箱 高階玩家 裝置退出恢復模式。如果無效,進入 工具箱 一鍵刷機 勾選 保留基帶不被公升級 查詢shsh 選擇韌體 立即刷機 手動進dfu模式連上itunes點恢復試試 1 是c盤 空間不夠引起的一般c盤要有3g以上可用才可以刷機或恢復 iphone4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