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的藍芽怎麼用,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2021-12-19 17:10:22 字數 2433 閱讀 9715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藍芽設定使用方法如下:

新增裝置:1.前往【設定】-【藍芽】,輕點【藍芽】開啟;2、開啟待配對的藍芽裝置,然後進入配對模式;3、在【其他裝置】列表中找到待配對的藍芽裝置,輕點裝置名稱進行配對。

部分藍芽裝置可能要求輸入 pin 碼,或在藍芽裝置上輸入特定資訊(藍芽鍵盤),以螢幕實際為準。藍芽音訊裝置配對成功後會在狀態列顯示裝置圖示,如果藍芽裝置支援,還能同時顯示裝置的剩餘電量。

移除裝置:1.前往【設定】-【藍芽】, 在【其他裝置】列表中找到已配對的藍芽裝置;2、輕點裝置名稱後的【i】,然後輕點【忽略此裝置】移除配對。

注:待配對的藍芽裝置操作方法,查詢初始 pin 碼及如何進入配對模式等操作,需自行參***說明書或聯絡藍芽裝置廠商諮詢。

2樓:一點靜一

蘋果4手機藍芽使用,首先要在手機、藍芽裝置之間建立配對關係,方法是:

1、分別開啟手機、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設定為「所有人可見」;

2、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連線,這時手機顯示要輸入配對密碼,一般是:0000,輸入完成後,等待幾秒,顯示連線成功即可。3、使用測試。

3樓:bamia__劉小公尺

首先是沒越獄的蘋果。我們進入設定,通用設定,裡面發現有藍芽選項,我們開啟藍芽就能搜尋裝置了。然後選擇連線,就能連線裝置。

問題是蘋果只支援和蘋果產品以及配套藍芽耳機進行藍芽連線。這樣讓藍芽的功能大打折扣

那麼越了獄之後又將如何。首先將你的蘋果越獄,有了cydia

安裝乙個名為ibluever的軟體。這個軟體就是讓蘋果可以和其他裝置藍芽的軟體。

執行軟體發現就和我們常見的藍芽設定相類似了。這樣就能很簡單設定藍芽了

帶圖詳解:

iphone4藍芽如何使用

4樓:鬱禧閻依秋

本人肯定的對你說,你的iphone4根本就不支援與其它手機藍芽配對,像是乙個漏洞一樣,目前還沒釋出關於這個漏洞的補丁,這個問題也不止你一人了,這個漏洞就是蘋果專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通用-藍芽 然後你把他開啟 iphone是不能利用藍芽功能跟別的手機傳**檔案什麼的

iphone的藍芽功能只限於連線電腦和藍芽耳機,開啟後他會自動搜尋周圍的藍芽裝置,如果你電腦的藍芽開著或者藍芽耳機開著的話就可以搜尋到,然後就點一下就可以設定連線很容易的就可以連線上並且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藍芽只支援藍芽耳機,傳輸功能還不行,等ibluenova更新吧

7樓:一奇一奇

其實只要你有手機原卡,知道自己的pin碼然後輸入就可以了。

蘋果4手機藍芽怎麼不能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連線蘋果藍芽耳機,連蘋果手機都是連不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iphone與iphone用,與其他牌子手機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手機藍芽不能使用的原因:

1、手機系統的問題導致藍芽打不開或者不能使用,一般可以先重置系統設定來解決;如果重置設定後仍不能開啟藍芽,則可以嘗試重啟手機來解決;若多次重啟後仍不能使用藍芽,則可以考慮將手機的系統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如果以上方法嘗試後,藍芽仍不能開啟或者不能使用,則基本可以判斷為硬體出現問題,比如藍芽模組故障、主機板或其他相關的零部件故障等,這種情況需要聯絡蘋果的官方售後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蘋果手機的藍芽怎麼使用、蘋果4和4s怎麼互傳**、

11樓:森又果

1、由於蘋果公司對版權的注重,蘋果的手機是跟別的手機,一般是不能藍芽無線連線的,藍芽搜尋不到其他手機的。例子:試過iphone4s跟也是iphone4s,同時都開啟了藍芽,結果互相都搜尋不到。

試過魅藍note2能搜到蘋果4s了,配對好了,點連線,就說不支援的。

蘋果4怎麼和藍芽耳機連線啊?

12樓:宜然

將藍芽耳機關機,之後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不要鬆手,一直按住,之後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手機搜到耳機後點耳機連線,連線後鬆開藍芽開機鍵就可以了。

13樓:清一色520螺

1.出現此現象主要是因為訊號問題,影響訊號的因素見第乙個問題。

2.其次還有可能受低電壓電池影響,當電池低壓時,工作電路會受到一定的影響,耳機發出的訊號會減弱,從而會影響距離,偶爾會發生斷開連線現象。

3.所以藍芽耳機的待電時間也是很重要的,建議買***待機時間長的藍芽耳機。

蘋果 蘋果iphone4s 好嗎?

iphone4s最大的亮點在於智慧型語音。在iphone4s的領跑下,人工智慧又跨進了一大步,比起其他的智慧型手機,iphone4s還是非常完美的,它還是秉承了蘋果一貫的高成本 高質量 高利潤 高細節的概念,其流行度你可以去參考一下上海地鐵站。但是呢,當你沒有擁有過iphone時,你覺得它非常完美,...

為什麼iPhone4藍芽收不到ipad

ios版本問題。解決方案 步驟 1 在 設定 藍芽 首先嘗試切換on off開關。反覆開關幾次藍芽,也許問題就解決了。是的,這是小事,但是這並修正了一些問題 步驟 2 同樣,在 設定 藍芽 刪除是有問題的裝置,然後重新新增它。步驟 3 解決無法搜尋到其他藍芽裝置的問題。當與其他非 ios6 版本的裝...

iPhone4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4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首先關機。如果不能用正常的方法關機,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他關機了 需要10秒鐘 然後讓它進入 恢復模式 記住touch此時是連著電腦的,itunes開啟。1.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直到開機 2.蘋果標記出現後,放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3.等待30秒以上。4.連線到itunes的 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