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刷機,恢復模式無法退出怎麼辦

2021-03-04 08:39:02 字數 544 閱讀 2482

1樓:多想失去

退出恢復模式步驟:

同時按住home鍵 power鍵直至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o即可。

進入dfu詳細步驟:(進入成功後,螢幕為全黑)。

注:在進入dfu操作時務必與電腦連線好資料線。

按住power開關3秒。

接上在按power+home的同時螢幕變黑,默默的念10秒左右。

放開power開關鍵,保持home鍵(不鬆開)持續10多秒,長點也可以,鬆開所有按鍵後螢幕全黑即進入dfu模式了。這時候開啟itunes會提示恢復手機即可。

2樓:包開習凌雪

手機系統的問題。

iphone恢復模式:

1,首先,斷開資料線。將iphone關機

2,關機後,按住home鍵保持不動,連線資料線至電腦,鬆開home鍵。

3,恢復模式進入成功。連線itunes後,同樣會提示已進入恢復模式。

4,退出恢復模式

方法非常簡單,同時按住home鍵

power鍵直至螢幕出現白色蘋果logo即可。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更新出錯,進入無限恢復模式itunes不能恢復,總到

搜尋 愛思助手,安裝執行,連線手機,進入 工具箱 高階玩家 裝置退出恢復模式。如果無效,進入 工具箱 一鍵刷機 勾選 保留基帶不被公升級 查詢shsh 選擇韌體 立即刷機 手動進dfu模式連上itunes點恢復試試 1 是c盤 空間不夠引起的一般c盤要有3g以上可用才可以刷機或恢復 iphone4無...

請問iPhone4可以自己解鎖刷機嗎?

可以。首先乙個最笨的辦法就是,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同時按下音量 按下之後開始自動刷機。1 在你的電腦上裝乙個叫做itunes的軟體,類似於安卓機的安卓市場。3 連上去後點選 中的恢復iphone,恢復後你的手機就恢復了正常功能了。這個好像有點困難!搞不好刷成白蘋果!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地方去刷一下!也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