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麼刷回IOS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238 閱讀 9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

(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

ps:i4不提義公升級7了,因為7加了很動畫後果下去(當然你可以關這個功能)執行起來是很慢的了!

好了,完成!

急! iphone4 ios7.0.1 怎麼刷回ios6 ?求詳細過程 100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ios6的通道早就關閉,無法強降。

2、如果以前曾經有國shsh的備份。那麼可以使用愛思助手強降。如果沒有,則無法。

3、執行愛思助手,如圖

4、如果有shsh備份,那麼恢復備份後,匯入ios6的韌體,就可以刷回ios6,如果沒有。則沒有任何辦法能將回ios6。

3樓:巧公尺樂

你好,目前iphone4裝置確實可以降級,但是降級也是有兩個必須條件的。

目前ios降級僅限於a4或以下裝置;(符合)

降級必須有所降版本對應的shsh備份檔案;(未知)

iphone4屬於a4晶元處理器的裝置,目前是可以利用shsh備份檔案來降級的,這一點你符合。現在關鍵就看你是否有備份了所降級版本的shsh備份檔案了。

查詢shsh備份檔案,建議使用愛思助手檢視。點選一鍵刷機裡面的查詢shsh。

然後按照提示進入dfu即可。

如若有查詢到shsh備份,那麼你可以降級到所查詢shsh的版本。

4樓:

目前只要iphone4可以利用備份的shsh 在刷到6.13的 其他目前不可以(採納)

5樓:佰實通

沒備份shsh,神仙都刷不了

iphone 4 ios7.0.1 怎麼刷回ios6 ?

6樓:deng霞霞耶哦

iphone 4 ios7.0.1 怎麼刷回ios6的具體方法

1、ios6的通道早已就關閉,無法強降。

2、如果以前曾經有國shsh的備份。那麼可以用愛思助手強降試試。如果沒有,可能就不可以了。

3、如果有shsh的備份,就可以在恢復備份後,匯入ios6的韌體,刷回ios6,如果沒有。則沒有任何辦法能將回ios6。希望能幫到你。

iphone 4 ios7.0.1 怎麼刷回ios6 的具體操作如下

1:降級必須有所降版本對應的shsh的備份檔案。

2:iphone4屬於a4晶元處理器的裝置,目前是可以利用shsh備份檔案來降級的,這一點如果你符 合。現在就看你是否有備份了所降級版本的shsh備份檔案了。

3:查詢shsh備份檔案,可以使用愛思助手進行檢視。再點選一鍵刷機裡的查詢shsh。

4:按照提示進入dfu。

5:如果能查詢到shsh備份,那麼你就可以降級到所查詢shsh的版本。

iphone4 ios7.0.4刷回ios5.1.1,再公升級ios6.1.3可以嗎?

7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可以。

目前ios8.4以下的系統驗證均已被關閉了,被蘋果關閉驗證的版本將不再支援使用者刷機至該版本,只能往上公升級不能往下降級的。

蘋果的公升級刷機規則很明確,因為ios刷機的時候是需要連線蘋果的伺服器的,一旦該版本的驗證被關閉,那麼再次刷該版本的話,是無法刷進去的,會報錯。

使用者可以做的就是慢慢去適應新系統,新的系統會給帶給使用者之前版本不一樣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降回511還是靠譜的,想刷612是不可能了。起碼目前沒有哪個黑客說他有工具和方法。

但是降回511後,很多要求ios6以上的軟體你就無法安裝使用了;到明年2月之後,90%的軟體都會要求ios7以上。

這就是蘋果的陽謀,讓你不斷更新軟體,但是對硬體越來越高,讓你不得不換新的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蘋果刷機是要經過蘋果服務驗證,但現在已經關閉了ios6的驗證,刷完後會啟用失敗,現在只能刷ios7了。

10樓:小伙不愛蘋果

can i speak english?

iphone4可以公升級ios8ios9ios10嗎

不能。iphone 4s可流暢執行ios6與ios7,ios8與ios9執行較吃力。附公升級方法如下 ios裝置可通過itunes或者愛思助手等第三方助手軟體刷入系統公升級,下面以借助愛思助手公升級iphone系統為例進行操作說明 第五步,點選 立即刷機 根據彈出的說明一進入dfu模式,然後就等待刷...

iphone4 ios5 1系統怎麼刷機?

首先itunes 更新至最新版,然後連線手機 最好開飛行模式 然後彈出裝置 點 更新。等待更新完成就好了。補充 iphone手機 不管是更新系統還是重刷,都需要這樣做,因為你目前已經是最新版了,現在更新也是的系統,所以可以直接更新來刷機。重刷以後不需要啟用。手機初次啟用後更新刷機不需要再次啟用。開始...

iphone4現在的系統是ios7,怎麼降級

iphone4恢復以前版本方法如下 1 使用recovery模式恢復到未更新前。關機狀態 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進recovery。進入recovery 中 文 重啟手機 重啟到系統二。2 recovery模式指的是 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在這個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