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怎麼修改safari瀏覽器的字型大小

2022-01-30 18:37:12 字數 2353 閱讀 408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ifunbox開啟iphone4 的 /system/library/fonts/cache 資料夾,你會看到很多檔案,其他的不用管,我們只需要替換對應的檔案就可以了

stheiti-light 和 stheiti-medium 對應的是中文字型

helveticaneue對應的是英文本型lockclock 對應的是鎖屏桌面時間顯示的字型 參考網頁: http://bbs.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修改的只能利用多點觸控 來縮放

3樓:雨雪

1)請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

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3)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

4)隨後在右邊選擇乙個較為大的字型,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這裡我選擇了乙個 14 號的字型。

簡介:safari,是蘋果計算機的最新作業系統mac os x中的瀏覽器,使用了kde的khtml作為瀏覽器的運算核心。safari 是一款瀏覽器、乙個平台,也是對銳意創新的公開邀請。

無論在 mac、pc 或 ipod touch 上執行,safari 都可提供極致愉悅的網路體驗方式,更不斷地改寫瀏覽器的定義。safari 以驚人速度渲染網頁。與 mac、pc 及 ipod touch 完美相容。

讓最愛**一目了然。聰明的它還會檢查拼寫和語法。

iphone4怎麼修改safari瀏覽器的字型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 safari 「偏好設定」。

2、點選「高階」選項卡。

3、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

4、修改大小就ok。

safari,是蘋果計算機的最新作業系統mac os x中的瀏覽器,使用了kde的khtml作為瀏覽器的運算核心。safari 是一款瀏覽器、乙個平台,也是對銳意創新的公開邀請。無論在 mac、pc 或 ipod touch 上執行,safari 都可提供極致愉悅的網路體驗方式,更不斷地改寫瀏覽器的定義。

safari 以驚人速度渲染網頁。與 mac、pc 及 ipod touch 完美相容。讓最愛**一目了然。

聰明的它還會檢查拼寫和語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不能改的 看看ios5怎麼樣吧

蘋果safari瀏覽器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6樓:sky欣花

1、首先請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

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3、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

4、隨後在右邊選擇乙個較為大的字型,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合適的大小即可。

7樓:

在頂上選單欄 safari 偏好設定 高階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你對我的答案還滿意請採納

蘋果mac safari瀏覽器怎麼設定字型大小

8樓:宋舞莎

蘋果mac safari瀏覽器設定字型大小方法如下:

工具:safari瀏覽器

1、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如圖所示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高階」選項卡,如圖所示3、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如圖所示

4、在右邊選擇乙個較為大的字型,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如圖所示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

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在右邊就可以選擇字型的大小了,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

10樓:人人哦哦哦課

1、首先請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

2、在偏好設定中,點選「高階」選項卡

3、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4、隨後在右邊選擇乙個較為大的字型,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這裡我選擇了乙個 14 號的字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 safari 的「偏好設定」

2、然後我們在偏好設定中,單機點選「高階」選項卡,3、在高階選項中,勾選輔助功能裡的「從不使用以下大小的字型」選項4、隨後在右邊選擇乙個較為大的字型,系統預設是9號字型,這裡選擇了乙個 14 號的字型點選確定,我們就可以設定字型大小了。

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iphone4無法更新天氣

也就是說wifi下可以更新,2g下不可以更新咯,那你開啟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第一欄 apn 天上cmnet 在開啟蜂窩資料和資料漫遊,試一試 我這兒也是,移動的卡,iphone4,開蜂窩資料的話,天氣無法更新。周圍同學也是同樣的情況,看樣子不是手機的事。我和我同學的手機也是,iphon...

iphone4跟4s區別,iphone4在未來幾年內會過時

1.外表幾乎沒有差別,就是為了避免以前的訊號門,將天線的位置修改了一下。所以4s的音量鍵比4稍微降了一點。其它的沒有任何差別,估計很少有人一眼分得出 另外系統4s採用的是ios5最新。不過4也可以公升級,所以這也不是差別。唯一的差別就是4s採用的是a5 g雙核處理器,而4採用的是a4 1g單核處理器...

iPhone4怎麼刷回IOS

用us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2.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3.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15秒。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 ps i4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