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杭區的五常中學如何,杭州市餘杭五常中學位於哪裡?

2023-03-04 17:40:03 字數 2397 閱讀 5457

1樓:丶宿丶

我在五常中學就讀,九年級了,,教學還可以,,,有小賣部,報告廳,體育館,,等等,操場太大了,體育中考跑個半死,,,嗯,,,五常好點吧,就是老師都太老了,只有我們班主任20多歲。

2樓:你取的是我的名

畢業過來的,五中現在建了新學校,外人看著咋好咋好的,其實校風還是有點差,不過慢慢在變好了,教學質量真的不咋地,現在學校在引進年輕的老師,就這屆7年級的是20多歲的老師,89年級基本上都是老一輩的,教學質量是算偏差的,9年級6個班,平行班考上普高的沒幾個,大多數都是職高,除了實驗班外,半好半差吧。

3樓:luyi人

五常好些!教學質量還算可以!電教化裝置還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2018中考,五常中學取得重大突破。

隨著餘杭區2018中考分數的公布,五常中學在2023年中考中又取得了重大突破。總參考人數141人,560分以上2人,530分以上達到7人,省一級重高上線人數達19人!楊隆欽、胡銘陽兩位同學均上杭二中分數線;李凱旋被餘杭高階中學自主招生提前錄取;陸晨曦、滕豔兩位同學被學軍中學自主招生提前錄取;19位同學第一批次錄取!

杭州師範大學附屬學校五常中學怎麼樣

5樓:噠噠迪迪皮

餘杭區範圍社群門診部:西溪北苑社群有。大一點西邊到餘杭鎮上。南邊到五常或閒林街道衛生院。杭州市區:紫荊花路上有個社群醫院大一點最近就是古翠路的同德醫院。

杭州市餘杭五常中學位於**?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留下鎮和閒林鎮中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繞城公路旁邊)

五常市學校上初中哪個好

8樓:丶宿丶

五常中學,我就在這裡上的,要公升高了,學校挺美的,好有小賣部,宿舍也挺好的,報告廳特大,體育館,教室的多**先進,,,就是操場太大了一圈400,體育中考的時候跑死我了。

餘杭有哪些初中

9樓:匿名使用者

餘杭bai初中如下:

餘杭塘栖二中。

餘杭臨du平第一中學zhi

餘杭臨平第三中學。

餘杭樹蘭實。

dao驗學校。

餘杭小林中學。

餘杭乾元中學。

餘杭雙林中學。

餘杭南苑中學。

餘杭信達外國語學校。

餘杭星橋中學。

餘杭喬司鎮中學。

餘杭區少林武術學校。

餘杭運河鎮博陸中學。

餘杭運河鎮五杭中學。

餘杭運河鎮亭趾實驗學校。

餘杭塘栖鎮第三中學。

餘杭區廣濟學校。

餘杭崇賢鎮中學。

餘杭仁和鎮東塘中學。

餘杭仁和鎮獐山中學。

餘杭仁和鎮雲會中學。

餘杭鎮一中。

餘杭區太炎中學。

餘杭鎮舟枕中學。

餘杭鎮永建中學。

餘杭倉前鎮中學。

餘杭區中泰武術學校。

餘杭中泰鄉中學。

餘杭閒林鎮第一中學。

餘杭五常中學。

餘杭良渚鎮中學。

餘杭良渚鎮勾莊中學。

餘杭良渚鎮安溪中學。

餘杭瓶窯鎮一中。

餘杭瓶窯鎮北湖中學。

餘杭瓶窯鎮彭公中學。

餘杭徑山鎮潘板中學。

餘杭徑山鎮長樂中學。

餘杭黃湖鎮中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達外國語學校 臨平第一中學 /第三中學 樹蘭。

星橋中學。

杭州市的五常大道屬於西湖區還是餘杭區?餘杭區不屬於杭州市區嗎?

11樓:總是東張西望

杭州市的五常大道屬於餘杭區。蕭山、餘杭原是杭州地區的下屬縣,後變為縣級市,最後以區的身份併入杭州市區,但不是主城區。由於財政等方面的原因,很多情況下,電視、廣播中說到杭州市區,往往會緊跟一句:

蕭山、餘杭除外。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常大道是五常街道的,五常街道是屬於餘杭區的。五常是餘杭區和西湖區交界的地方。但是西湖區屬於杭州市區,五常則是餘杭區的,不屬於市區範圍,最多算城郊結合部。、

13樓:盜號家人

餘杭就是餘杭 杭州是杭州不一樣。

餘杭閒林小學畢業後可以上哪些中學

14樓:yin嘵

最近的閒林中學(這個如果你是閒林小學的話可以直公升的,下面的中學貌似還要辦手續轉學什麼的)

還有倉前中學,太炎中學,中泰初學,五常中學。

杭州餘杭區那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呢

良渚文化遺址 在餘杭區良渚鎮一帶。發現於1936年,是新石器時代晚期人類聚居的地方。出土的石器有斧 錛 鐮 矛 穿孔斧 穿孔刀等,磨製精緻 特別是石犁的使 良渚文化陶具用,說明當時早已進入犁耕階段。出土的陶器,以泥質灰胎磨光黑皮陶最具特色,採用輪制,器形規則,圈足器居多,用鏤孔 竹節紋 弦紋裝飾,也...

五常稻花香如何識別真假,怎麼樣辨別五常大公尺真假

1從外觀上看,真稻花香比一般長粒公尺要長,要細,長寬比為2.5左右,堊白粒較多,特別是腹白 堊白粒是指胚乳中有白色不透明部分公尺粒,包括心白 腹白 背白 2 從氣味上,真正的稻花香聞上去有非常清淡的香味,生公尺放到口中咀嚼有一種清淡的糊香味,而加入香精的稻花香,聞上去有一種刺鼻香味,把大公尺放在手裡...

五常大公尺,五常哪個地方出的口感最好

口感 因素很多 比如環境因素 水質 土質 光照 悶飯方法 水公尺比例 電飯煲質量 等等最關鍵的是大公尺的品種!五常稻花香大公尺2號 品種好!全國各地都有名!五常大公尺口感怎麼樣?和吉林大公尺比哪個更好些?單純把五常大公尺口感與吉林大公尺口感比較,沒有可比性。因為,五常生產的大公尺有口感好的,也有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