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費用是多少,註冊商標費用是多少?

2023-03-04 06:35:03 字數 1632 閱讀 8213

1樓:帳號已登出

一枚商標一次申請官費為3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

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3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30元每個類別收取官費。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22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

2樓:法師兄法律諮詢

註冊費用按類別按個數收取,每類每個商標費用:18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內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1000,**費800);30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外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1000,**費2000)。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十八條、第九十七條。

3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乙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

4樓:羅仰俠

註冊費用按類別按個數收取,每類每個商標費用:

1、一般商標每件3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內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300元)

3、集體商標和證明商標每件3000元(十年有效期,含十年的費用,國外公司或個人,其中國家規費3000元)

一、註冊商標的有效期限的規定。

《商標法》第三十九條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十年,自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

註冊商標有效期的計算應自商標核准註冊之日起計算。所謂核准註冊之日,即是核准註冊公告之日。應注意,如果有提出異議,但經裁定異議不能成立而核准註冊的,商標註冊申請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時間自初審公告三個月期滿之日起計算。

商標保護期限自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十年,但期滿之後,需要另外繳付費用,即可對商標予以續展,次數不限。續展要在規定的續展期內辦理。

二、商標註冊查詢的方式有哪些?

通常商標註冊查詢的方法和途徑有以下幾種:

1、商標註冊查詢可以上商標局進行辦理。

2、商標註冊可以通過線上和線下商標註冊**機構進行辦理。

3、可以通過一些軟體進行商標註冊查詢申請。

5樓:王譯鋅律師

商標註冊的費用一般是三百元。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商標權人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經商標局審查,確認符合相關的,核准登記,並通知繳費,且應當繳納的費用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二十二條商標註冊申請人應當按規定的商品分類表填報使用商標的商品類別和商品名稱,提出註冊申請。第三十三條對初步審定公告的商標,自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在先權利人、利害關係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十三條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條、第十六條第一款、第三十條、第三十一條、第三十二條規定的,或者任何人認為違反本法第四條、第十條、第十一條、第十二條、第十九條第四款規定的,可以向商標局提出異議。公告期滿無異議的,予以核准註冊,發給商標註冊證,並予公告。

第七十二條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繳納費用,具體收費標準另定。

註冊商標費用是多少?

註冊商標的費用都有哪些,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

申請準備。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 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 影印件 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 委託書。注意事項 國際註冊證明申...

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乙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