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的費用都有哪些,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

2023-05-16 14:15:03 字數 1124 閱讀 5573

1樓:零號窗網路****

申請準備。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2、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

注意事項:國際註冊證明申請應在國際註冊號碼前加「g」並標明申請出具的類別。

繳納規費。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6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2023年10月1日前,每件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官費為1000元。

在2023年10月1日調整為每件800元。

至2023年10月15日調整為每件600元。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2樓:標天下智財權

註冊商標要多少錢?

3樓:山貓剪輯

你好商標註冊費用就一次性費用,註冊費,如果商標在申請中被駁回的話,你可以選擇做駁回複審或者不做,做的話需要費用,不做不用。還有就是商標公告,如果商標在公告的時候別人提出異議,還是乙個道理,如果做答辯需要費用,不做就不需要的。這是在註冊期間可能牽扯到的費用。

其他沒有任何收費,再有收費的就是亂收費或者欺詐。

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

4樓:諾諾愛熊貓

註冊商標 的費用: 1、 商標 設計費:委託乙個專業設計師設計商標logo,必須要花一定的錢。

如果自己下手設計好了商標logo或者商標委託結構委託費內設計logo的話,那麼不用再花錢商標設計費。 2、商標局的收費:目前我國的商標分為45個類別,不同的類別包含不同的產品或服務。

商標局收費:1個分類按600元費用。(注:

這是只能國家商標局的收費標準,我們委託商標 ** 公司他們加自己的服務費)。 3、商標**機構收費:商標**機構的收費就是在商標局官方費用的基礎上,加上一些服務**費用,而不同的**機構收取的費用都是不同的,因為服務費用是由商標**機構自己來定的。

如何申請註冊商標,我要是申請註冊商標的話,是不是非要到北京商標局申請辦理

你好,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 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蓋公司的公章 1 ...

註冊商標的文字可以換嗎,文字可以註冊商標嗎?

答 您好,商標法規定合法使用商標範圍包括 使用過程中不可改變商標標誌,只可以等例縮小放大,組合商標不可拆開使用,單個商標可以組合使用,黑白商標可以著色使用,彩色商標不可改變顏色。建議您後期可以再次設計該商標字型,然後另行提出申請,這樣通過率很高了,您也就可以合法使用您想要的商標圖樣了。作為構成商標的...

怎樣註冊商標,怎麼樣註冊商標?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及其 實施細則 就怎樣註冊商標及應注意的問題介紹如下。一 商標的構成。商標主要是用來區別不同商品生產者或經營者的商品的一種標誌,由文字 圖形或者其組合構成。商標應當有顯著特徵,便於識別。二 商標註冊的方法。申請人應該先向所在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申請,申請時應遞交用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