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註冊商標多少錢?個人商標註冊的價格

2023-06-04 02:10:04 字數 1901 閱讀 3723

1樓:零號窗網路****

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2、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影印件、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委託書。

注意事項:國際註冊證明申請應在國際註冊號碼前加「g」並標明申請出具的類別。

繳納規費。1枚商標1次申請官費為600元,可以選擇10個商品或服務類別,不足10個類別仍收取600元官費,超過10個類別超出部分按照60元/個類別收取官費。

2023年10月1日前,每件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官費為1000元。

在2023年10月1日調整為每件800元。

至2023年10月15日調整為每件600元。

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申請人應向商標**機構繳納商標註冊證明官費和**費,商標局收取的商標註冊證明規費從該商標**機構的預付款中扣除。

2樓:風向區

如何註冊商標,需要多少錢?

個人商標註冊的**?

3樓:天鼎財稅公司註冊

註冊1個商標的官費現在是300元。即:1件商標在1個類別中申請10個(含10個)以內的商品。超過10個商品,每超過1個商品,每個商品加收30元。

商標註冊注意事項:

1、勿輕信保證成功的承諾;

2、勿輕信加急辦理的承諾;(直接去商標註冊大廳申請辦理的商標,當場可領到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3、警惕多次收取費用;

4、謹慎對待**機構的分期付款。

5、勿信商標公告收費。

4樓:蝦聊電商

270元自己官方**註冊,招**多乙個**費,無論自己註冊還是招**,都需要有營業執照;

個人申請商標要多少錢

5樓:唐玉娟

從2023年4月起,註冊商標又有新的規定,商標註冊費減半,由原先的600元減免到現在的300元。商標註冊費用如下:

1、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乙個商標乙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乙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2、委託在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和**費(一般按照一標一類計件),**費為600-800元。

一、個人申請商標流程是怎樣的。

1、提前設計好要註冊的商標。包括商標圖案、中英文的名稱。

2、確定商標的使用範圍。商標分45大類,每個大類下再分小類,要確定註冊商標的具體使用範圍和產品名。

3、提前查詢該商標是否被註冊。到國家工商總局的**上查詢該商標是否被人註冊了,如果被註冊了就要更改商標後再提交。沒有註冊即可提交註冊申請。

4、到所在地的工商局提交資料。個人註冊商標需要提交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各2張、商標的設計圖案6張、帶本人簽名的商標註冊申請書。再交1000元費用給商標局,不管有沒通過都不退還費用。

5、等待商標局的審核。一般需要12~16個月出結果。

6、公示期。通過了商標局的初審後,即進入3個月的公示期,任何人有異議的都可以提出,如果沒有異議的即可以成功註冊。有異議的要進行商標異議答辯,答辯通過後即可成功註冊。

7、商標的公布。通過了公示期後,商標局會發文公布該商標成功註冊,即可以使用。此時商標即受法律保護。

二、個人申請商標註冊要具備哪些法定條件。

1、商標應具備法定的構成要素。

任何能夠將自有商品或服務與他人的區別開來的標誌,包括文字、圖形、聲音、字母、數字、三維標誌和顏色組合以及上述要素的組合,均可以作為商標申請註冊。

2、商標必須要有一定的顯著性。

一般對於新品牌來說,設計新穎、立意獨特的商標具有一定的顯著性,在申請時通過的幾率也會更大些。

個人商標註冊,個人如何註冊商標

個人是可以註冊商標的!但是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 個體工商戶可以以其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登記的字型大小作為申請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也可以以執照上登記的負責人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以負責人名義提出申請時應提交負責人的身份證和營業執照。二 農村承包經營戶可以以其承包合同簽約人的名義提出商標註冊申請,申...

咸寧註冊商標公司,商標註冊商標多少錢,商標註冊流程

商標局收取官方費用是300元。商標註冊申請有2個途徑,乙個是直接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申請 乙個是找 公司 申請。建議找專業的 公司遞交為好。除非你申請的商標未投入使用,直至取得商標註冊證才計畫使用,那麼可以省錢自己去商標局的受理視窗遞交,一般遞交十個正常能有5個證書的。如果你計畫這個商標註冊申請後...

商標註冊 多少錢 誰知道,註冊商標多少錢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 機構辦理的,還需向 機構交600 800元左右的 費。3.申請所需資料 1 需商標圖樣 2 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 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