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性共濟失調如何治療?遺傳性共濟失調怎麼治療?

2023-03-03 20:20:02 字數 1352 閱讀 1030

1樓:曹小燕鴿子

遺傳性共濟失調由於是和遺傳基因有關係的,目前來說沒有什麼辦法會**好遺傳性共濟失調,該病最終會呈現乙個逐漸加重的趨勢,如果一定要給予**,可以給予一些丁螺環酮、維生素e等改善症狀,並且進行一些平衡功能的**訓練。

遺傳性共濟失調怎麼**?

2樓:福到

遺傳性小腦共濟失調如何**比較好?共濟失調僅為一種症狀,累及小腦的病變均可出現共濟失調表現,具體**方法需結合**綜合判斷。

1.亞急性小腦變性:又稱副腫瘤性小腦變性,常見於肺小細胞癌,也可見於卵巢癌、淋巴瘤等。

患者成年女性多見,多出現步態不穩、軀幹肢體得共濟失調,還可伴有構音障礙、眩暈等。**是發現原發腫瘤及早手術。

2.急性小腦梗死:中老年人多見,多伴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脂血症等,患者可出現眩暈、構音障礙、共濟失調等。急性期予抗血小板聚集、降脂、營養神經、改善迴圈等**。

3.共濟失調性毛細血管擴張症候群:又稱louis-bar症候群,是一種罕見的原發性球蛋白缺乏所致的常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致病基因為atm,發病機制為dna修復缺陷。

主要表現為共濟失調、反覆副鼻竇和肺部感染以及球結膜、面部、上眼瞼、耳部、頸部的毛細血管擴張。**方面:目前尚無有效的**方法。

提高免疫力、預防感染是其**的關鍵。免疫球蛋白、干擾素、胸腺素對其有近期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採用支援**和功能訓練,通過支援**和功能訓練來減輕症狀,延緩疾病的進展。

4樓:**指導小助手

建議盡早就醫。

遺傳性共濟失調是一組以共濟失調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神經系統遺傳變性病。病變部位主要在脊髓、小腦、腦幹,故也稱脊髓-小腦一腦幹疾病,也稱為脊髓小腦共濟失調。

遺傳性共濟失調可以治好嗎?

5樓:網友

1、****:共濟失調由小腦病變引起,若為腫瘤所致,應積極進行手術**,炎症可採用抗炎**,腦中風應使用抗栓或調理藥物**;

2、****:共濟失調引起平衡、協調障礙,均可通過**訓練達到**目的。共濟失調患者應進行協調性訓練和平衡性訓練。

平衡性訓練包括坐位平衡、站立平衡及動態平衡。協調性訓練可進行肢體協調性訓練,患者將肢體放在指定位置或畫圓達到訓練肢體協調目的。共濟失調可對症支援**,以及針灸和****!

比如改善坐位的姿勢穩定,改善站和走時的穩定,改善協調,輔助器具的應用,眩暈的**。病程中應加強體育鍛煉,防止過早臥床而致殘廢,本病發展緩慢,早期常不危及生命。目前可肌注神經生長因子或細胞生長肽,有一定療效。

祝你健康快樂!

遺傳性共濟失調症能治好嗎?

如何避免癲癇遺傳,如何治療遺傳性癲癇?

在癲癇的 中,遺傳是乙個因素。這也是身患癲癇的準父母們最為擔心的問題。其實,只要科學的應對,做好相應的預防,一些癲癇是完全可以避免遺傳的。首先是不要盲目停藥。這是患有癲癇的女性想要懷孕生孩子時必須考慮的問題。有些患癲癇的母親只考慮吃藥對孩子不好,而盲目減藥停藥,導致頻繁的癲癇大發作,其實這樣反而會對...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怎麼防止和治療,帶有遺傳性脂溢性脫髮的是不是就治不好了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遺傳性脫髮,雄激素性脫髮,俗稱 謝頂 多數發友症狀表現為頭皮皮脂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這種型別的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這種脫髮型別的特徵為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

遺傳性雀斑能去掉嗎,遺傳性雀斑有辦法能徹底根除嗎??需要多少??

遺傳性的不能去掉,只能阻止其擴大和顏色的加深,平時日常生活注意 1 要注意避免紫外線照射。2 還要多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美白化妝品。3 根據自身內分泌情況做出相應的方案給予淡化。千萬不要亂用,最好根據自身的內分泌情況進行綜合的分析與研究。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