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和遺傳性脫髮能治療好嗎

2022-01-14 10:22:38 字數 5256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脂溢性脫髮前期,可以利用輔助藥物**,例如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對於脂溢性脫髮都有一定的療效。

但是如果脫髮時間超過一年,毛囊完全壞死,藥物**就有所侷限,可以考慮進行植髮手術,植髮是利用毛囊分散提取技術,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毛囊提取出來,種植到脫髮部位,然後使脫髮區域長出新的毛髮。

一般情況下,在脂溢性脫髮前期,可以利用輔助藥物**,例如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對於脂溢性脫髮都有一定的療效。

但是如果脫髮時間超過一年,毛囊完全壞死,藥物**就有所侷限,可以考慮進行植髮手術,植髮是利用毛囊分散提取技術,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毛囊提取出來,種植到脫髮部位,然後使脫髮區域長出新的毛髮。

2樓:瑞麗詩檸檬

1、藥物**:**時間很長,但是也有一定的效果,是較好的一種**方法,患者在使用藥物**的同時,應該堅持,堅定**的信念,千萬不要半途而廢。

2、美容美髮:採取佩戴假髮的辦法,緩解患者的症狀,可以是形象迅速改變,但是還存在一定的缺點,不夠自然,護理假髮也很麻煩,還容易滋生細菌,導致脫髮的症狀有可能加重,所以最好不要選擇這一方法**。

3、手術**:常見的方法就是採取植髮的手段,**過程是將患者枕後部的頭髮進行移植,到脫髮區域,其效果明顯,但花費巨大,需要多次**,而且移植的頭髮仍然有脫落的危險,但是也是很不錯的**方法,患者可以嘗試。

3樓:鄒璇焦夢易

遺傳性脫髮很難治好,只會越來越厲害,可以到鼎尚風彩物理增發,不要動手術挺好的,比毛囊移植好,至少沒有後遺症富作用。

4樓:大欣布昊碩

你好,行經期延長可由於雌激素水平低,子宮肌瘤,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炎、功血及宮內節育器原因引起,因此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以便對症**。

遺傳脂溢性脫髮能治好嗎

5樓: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盡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對於脫髮還是要及時**,建議用克 炎 王沒有什麼***,均勻抹在頭皮上即可。

6樓:遊錦程穆旭

病情分析:遺傳脫髮能治好

意見建議:遺傳性脫髮又稱為:男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早禿、雄性脫髮或雄性激素源性脫髮。

遺傳性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均對促進頭髮生長有重要作用。目前沒有任何藥物可以**遺傳性脫髮,但是有兩個途徑可以改善和控制遺傳性脫髮。第一是服用抑制dht濃度的非那雄胺片,非那雄胺片在臨床上能夠抑制dht的合成,因此能夠減小毛囊被dht的刺激程度,萎縮的毛囊可以得到一定的恢復,因此能長出頭髮,但是這種藥物只能維持,停藥後dht濃度恢復正常,毛囊繼續萎縮;第二中方法就是自體毛髮移植,因為人後枕部的頭髮天生不會受到dht的影響,因此移植後的頭髮也可以保持不脫離的特徵,將後枕的毛囊移植到前額或頭頂脫髮的位置,移植成功後即可正常生長。

樊榮強—山西省臨汾市中醫院

**科醫師

7樓:暖陽下淺淺笑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嬰兒在出生不久後就有可能患上脂溢性皮炎,這時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按照醫生的囑咐來對寶寶進行患處的用藥、清潔和護理。如果寶寶是餵母乳的,那麼母親的飲食也要注意。

要少吃糖,少吃肉食和辛辣帶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喝酒,以免通過乳汁對寶寶產生影響。

如果寶寶的這種症狀是因缺乏維生素b2而造成的,那麼母親可以多吃一些雞蛋、小公尺、花生、魚、動物的肝腎等食物來調整。

注意事項:其次**方面可以選用植物中草藥成份的克 炎 王,不含激素,減少對**的傷害.

祝你早日**

8樓:國少

何首烏煲雞蛋: 何首烏60g,雞蛋2個。加水同煮,雞蛋熟後,去殼取蛋再煮約5分鐘,吃蛋飲湯。

本品適用於血虛體若引其的鬚髮早白,脫髮過多,未老先衰,對虛不受補者療效更佳。 羊骨粥: 羊脛骨1-2根,搗碎,加紅棗,桂圓各10枚,糯公尺100-150g,加水適量,煮粥食用。

可從當年冬至吃到來年立春。此粥有溫腎補血的功效,適合脫髮兼幽深虛腰痠,輕度貧血者。 生髮黑豆湯:

芝麻30g,黑豆30g,枸杞子12g,白糖20g。水煮約半小時後,連湯藥同食。每日1次,連服60天。

本品可滋養生髮,對失眠多夢者尤其有效。 美髮養血果脯: 乾品龍眼肉50g,小紅棗30g,桑椹子30g,枸杞子30g,蜂蜜適量。

加水適量,用小火煎煮30分鐘,續下入蜂蜜,煮至汁液粘稠即可。每天吃大約10g。此方有養血生髮之作用,對面色蒼白,陰血虧損尤為適合。

我的父親就是脫髮患者,以上的幾個食療方子我都試過,但是太麻煩了。蒐集的藥材也不知道真假,量也把握不好。還在上班的我也抽不出那麼多時間來製作這些,但是我並沒有放棄**。

後來看到網上評價很高的的潤生養發,運用現在低溫超臨界萃取技術,從何首烏、當歸等天然名貴植物中萃取多種高活性育髮因子,通過改善託發部位血液迴圈,加固毛囊、毛根的堅實度及啟用毛母細胞的啟用力,達到有效抑制毛髮脫落,促進毛髮再生的目的。 於是我決定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給父親買了兩個週期的量,值得開心的是爸爸的脫髮症狀得到明顯改善,慢慢長出新發,讓爸爸顯得神采奕奕的,大家都說爸爸精神氣比年輕時更好了。以前爸爸總呆在家裡看電視,躲在家裡不願出門,現在爸爸每天堅持散步,還在廣場那參加了舞蹈班,忙的不亦樂乎。

現在看到爸爸自信的邁著舞步在廣場上搖曳,作為兒子的我希望爸爸一直這麼健康下去。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請採納哦~~

9樓:倩你一碗麻辣燙

很多朋友天天在網上找一些關於脫髮植髮的偏方,找了這麼久相信大家也知道了,一般沒什麼作用我以前也是突脫髮的,整個腦袋就剩下旁邊一圈了,很難看,出去的話還經常戴帽子,總覺得不好意思。

後面在網上看到說黃中醫可以**脫髮,聽說效果還不錯,就和他聯絡了,沒想到還真的好了,現在我出門也不用帶帽子了。黃中醫:զզ;2948837951食療藥膳可改善頭髮再生,常吃的穀物有黑豆、黑芝麻、公尺糠及麩皮等。

蔬菜有菠菜、芹菜、菜花、辣椒、圓白菜、胡蘿蔔等。乾果有核桃仁、松子、榛子等。肉類有兔肉、羊肉、魚類、雞蛋、動物的腔骨、腎臟、肝臟等。

這些食物對補充維生素膽鹼、卵磷脂、肌醇有益,有利新發再生。

10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11樓: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首先應該控制飲食,一些刺激性比較強的食物,也就是發物,比如辛辣食品,海鮮食品等容易誘發脂溢性皮炎的發生。也有報道發現脂溢性皮炎的發生與消化功能失常,以及食醣類、脂肪類食物過多有關。.

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徹底排毒防止組胺和組胺受體的釋放,起止癢作用。最好是適當運用克 焱 王**,都可以有效好轉的。

祝你早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等紅肉中富含的鐵,對頭髮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素。專家指出,缺鐵性貧血的人往往頭髮也稀稀疏疏。但紅肉不能多吃,因其也富含飽和脂肪,建議一週吃1~2次牛肉就足夠。

順便去看下《董玔俊 日記》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也是小森林了。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遺傳性脫髮和脂溢性脫髮有什麼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種不同的疾病,它們是由不同的基因序列變化引起的,通過佳學基因的致病基因鑑定基因解碼,可以找到起這兩種不同病的基因,根據病的基因,設計個性化的**方案,也可以讓後代或者二胎不再患這種病。

請問脂溢性脫髮會遺傳嗎?

14樓:高中孫老師

會遺傳。

脂溢性脫髮的原因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遺傳,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患者頭頂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會提前出現退化和萎縮。

其次,與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毛囊特殊雄性細胞中存在雄性激素結合受體,所以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另外,脫髮還與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密切相關。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會遺傳 是有機率的 小於50%

預防就可以了

1 頭部皮脂腺的分泌和激素水平,內分泌關係最重,**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重點不是用藥而是調理。

2 洗頭只是暫時性的緩解症狀,洗頭次數一週保持在2-3次即可,過多會導致皮脂腺功能的遺傳,定期使用硫磺皂對情節油脂,止癢去屑效果都不錯。

3 **:常用維生素b族和四環素,配合區域性消炎殺菌的洗液。建議採用維生素**,也是最安全的方式:

維生素a、b2、b6對脂肪的分泌有調節和抑制作用,能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維生素e有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

4 日常護理和預防:清淡飲食,限制甜食和油膩性食物的攝入,多運動,規律生活,避免熬夜,調節情緒,這些對**和預防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應該是男性脫髮的一種是雄性激素分泌過旺造成的遺傳的機率很高,一般來說男性的遺傳機率高於女性,現在聽說也有**的方法,但本人還沒有試用結果如何不敢判定,但現在市面上的生髮產品一概無效請慎用。

17樓:合慕池欣彩

脫髮是氣血不足的表現,平時沒有充分的鍛鍊,導致到頭頂部的營養和血液不足。或者是壓力太大、睡眠質量不好導致的。方法有1、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2、每週適量的運動。3、合理營養飲食。4、注意適當的排解工作壓力。

5、多吃些黑芝麻、阿膠、栗子等食物,對於促進頭髮的生長有很大好處,建議早晨空腹吃。德國的阿佩幸我就一直在用的呢。剛用兩個療程就長出新發來,

這個在國外很是流行!不過這個就是牛貴的!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怎麼防止和治療,帶有遺傳性脂溢性脫髮的是不是就治不好了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遺傳性脫髮,雄激素性脫髮,俗稱 謝頂 多數發友症狀表現為頭皮皮脂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這種型別的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這種脫髮型別的特徵為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

脫髮遺傳嗎?怎么治療遺傳性的脫髮呢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能夠治好,但是這種脫髮很容易反覆。所以對於遺傳性脂溢性脫髮,一般的 目的,主要就是控制脫髮的速度,還有脫髮的程度。對於早期剛剛形成的脂溢性脫髮,需要積極的 可能會導致頭頂 毛囊全部萎縮,形成荒漠化表現。一般早期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去脂類的藥物,能夠有效地控制皮脂腺的活動。對於毛囊產生...

吃什麼能治療遺傳性脫髮嗎 吃什麼藥好

遺傳性脫髮的患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發育起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胡蘿蔔 菠菜 小白菜 韭菜 莧菜 西蘭花 空心菜 芥菜 苜蓿 馬蘭頭 金針菜 茴香菜 香菜 芥藍 杏等。維生素b6對調節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髮再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