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自曝最胖時98斤,太瘦的體質對健康有何危害?

2023-03-03 20:20:03 字數 4128 閱讀 7829

1樓:嗲了個貓咪

娛樂圈對於藝人的身材管理是有要求的,畢竟上鏡胖二十斤。所以藝都會鍛鍊**讓自己的身材維持在乙個最好的狀態。但是太瘦的體質對健康確實有危害,人體的免疫力也會下降,很容易生病。

2樓:體壇剖析者

容易造成免疫力低下。太瘦的人身體素質不會特別好,免疫力低,屬於易感人群。

34歲楊冪體重常年保持90斤,一日三餐這樣吃,難怪身材好

楊冪身高體重(34歲楊冪體重常年保持90斤)

楊冪最胖時只有98斤,女明星為何都這麼瘦?

3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人一旦上鏡都會顯胖,女明星為了上鏡好看,只有拼命**,控制身材。如果上鏡不好看,她們就會被嘲笑,甚至失去一些工作的機會。所以女明星不允許自己長胖。

4樓:甜奶幼

因為很多明星他都是要保持身材的,他們會經常參加一些節目,還有綜藝,還有他們也要拍一些電視劇集,那麼要是在電視劇集上特別胖的話那麼整個人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好,並且楊冪她本身就是保持的身材特別的好,他們可能幾乎都不會去吃公尺飯,然後吃的飯也是比較少的,而且還會經常的去健身房鍛鍊,然後一般來說上鏡都會胖10斤的,所以現實裡面要更瘦,上鏡的時候他才會看到你是比較瘦的,所以說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明星他們都特別瘦的原因,更多的就是不吃飯,然後多去鍛鍊自己的身體。

5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因為女明星要保持自己的形象,而且也是為了上鏡更好看一些。有很多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一直都在節食,都不敢吃一些熱量高的食物;果然是每個職業都不容易啊。

6樓:面朝大海

在當今以瘦為美的時代,女明星更是注重體重的管理,在公眾心中保持良好的形象,不僅穿衣服好看,還能讓上鏡時顯得不那麼胖,得到更多演戲的機會。

7樓:次元小拾

因為很多女明星都會進行很嚴格的身材管理,為的是能讓自己在鏡頭前更好看一些,維持自己的美貌,不然的話難免會被人詬病。

8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女星的身材都比較重要,她們雖然現實生活中看著比較瘦,但在上鏡時都會顯胖,所以為了更好的上鏡效果,女星都會控制身材。

9樓:烎在當下

這就是明星的職業要求,也是楊冪自我的職業素養,為了事業很多女明星都是努力減到最瘦,上螢屏才好看。

10樓:橘葡學姐

因為他們經常要拍戲,還要參加各種節目,一定要保持身材,所以他們都這麼瘦。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眾的審美普遍是白幼瘦,明星就是靠大眾生存的,當然要迎合市場的需求和審美才能有所發展,對女明星的要求就更加苛刻。

12樓:不猶豫

工作需要,很多女明星說過上鏡顯胖,所以一般的身材在社長面前會顯得胖,一定要非常瘦才能夠在鏡頭面前保持身材苗條。

1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明星都是要保持身材,這樣她們才會更加的上鏡,而且這也是她們的工作。

楊冪最胖的時候只有98斤,究竟是什麼時候?為何會發胖?

1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楊冪最胖的時候,應該就是她懷孕了以後,才體重增長的。因為肚子裡多了個寶寶,所以才長了好幾斤肉,達到了98斤。

15樓:hiii皮皮怪

楊冪自曝拍《談判官》的時候是她最胖的時候,體重有98斤。她說那段時間瘋狂迷上了豬蹄湯幾乎每天都要喝一碗豬蹄湯所以胖了很多。明星98斤都覺得胖我們普通人怎麼活!

16樓:帳號已登出

在懷小糯公尺的時候是楊冪最胖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胎兒有體重,並且懷孕都會長一點點,其實她並不胖,只是明星要求太高了。

楊冪體重45公斤上熱搜,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17樓:枯井望天

楊冪能保持好身材和她的自律是分不開的,只有嚴格控制飲食,再加上每天堅持鍛鍊,這樣才能保持好身材。

乙個人要保持好身材,是不能一味節食的,這樣不僅不能保持好身材,還非常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影響健康。要保持好身材就要嚴格控制好自己的飲食習慣,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一直節食,一味的節食很容易傷胃。人的身體每天都會自然代謝身體裡的熱量,所以每天都要吃適當的食物,才能保證人體的基本代謝。

要嚴格控制好飲食習慣,可以做乙份詳細的計畫書,認真記下每天攝取多少熱量,然後每天大概消耗多少熱量,最後根據這份計畫書來嚴格的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特別要注意的是早餐不能不吃或者吃的很油膩,晚餐之後最好不要吃東西,特別不能吃夜宵,多吃點蔬菜和水果,少吃或者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控制好飲食習慣後,還要堅持每運動健身,每乙個星期最少做5次以上的有氧運動,最好能把健身當成每天必不可少的乙個環節,讓健身成為一種身體本能,如吃飯、睡覺一樣的身體本能,這樣持之以恆的鍛鍊下去,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時間一長就算沒有在運動,身體還是會習慣性的不斷燃燒熱量。

每天做適量的有氧運動可以燃燒身體內的脂肪,在燃燒脂肪的同時也可以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因此規律的重複做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的保持好身材,身體也會變得更加健康,一舉兩得。要保持身材絕對要避免陷入減重又復胖的惡性迴圈,這樣不但長時間的努力都白費了,對身體也有嚴重的傷害,對健康不利。同時在**的時候,肌肉和脂肪會一起被減掉,而在變胖時增加的大多是脂肪,最少8成以上都是脂肪。

所以要保持好身材,最重要的是嚴格的自律,和持之以恆的好習慣。

18樓:龍貓小淘

楊冪很自律,長時間保持著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吃含糖量和油脂較高的食物。

19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楊冪很自律的。她從來不吃高油高糖的食品,但是每頓都會吃,算是比較健康的飲食了。

20樓:安非果子皮

自律的生活,嚴格控制自己的飲食,減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再加上習慣性的鍛鍊就可以保持好身材。

21樓:超八卦的西西

楊冪是通過飲食和運動來保持身材的,在吃上楊冪很少吃容易發胖的食物,而且還經常去健身房。

楊冪體重創新低,為何女明星瘦起來那麼容易?

22樓:liu劉劉劉

在娛樂圈中,很多女藝人的體重也是讓我們普通人都嘆為觀止,所有的女藝人都對自己的體重有著嚴格的管理。當然,楊冪在娛樂圈中也是出了名的瘦美人,最近的楊冪也是讓自己的體重創了新低,也有很多人非常疑問,為什麼女明星瘦起來會如此容易?其實女明星的體重對於自身的影響非常大,所以女明星在發現自己的體重超過自己的要求的時候,會通過各種方式讓自己的體重下降,當然這其中有很多方式都非常過激。

對自己的飯量有著嚴格的控制

曾經有女明星表示,為了能夠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一天只吃一瓣柚子,這樣過激的**行為,對於我們的人體來說是非常不利的,然而畢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一人是乙個比較特殊的職業,所以很多女明星對於自身的要求非常高,在需要自己**的時候,也是對自己的食量控制得非常嚴格,甚至有的時候會為了能夠讓自己瘦下來,而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

體重基數小

我們都能夠看到很多女明星,自身就沒有很大的體重基數,所以再讓自己瘦下來的時候也非常的容易,畢竟女明星對於**這件事也是有著非常深刻的研究。相信在娛樂圈中的每乙個女明星都會有自己對**的研究,畢竟**對於女明星來說是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當然,在女明星**的過程當中,也會請很多專業的教練為自己定製專業的**方案,所以才會讓很多女明星瘦起來十分容易。

其實在很多場合女明星都需要穿著禮服,然而,這些禮服也都是品牌的贊助,對於這樣品牌的贊助,當然需要對藝人自身的身材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這也是很多女明星保持身材的乙個重要原因。

23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那是因為女明星背後非常努力的**,她們很少吃東西,而且幾乎不吃肉。再吃那麼少的情況下,她們還做很多的運動,瘦起來當然容易了。

24樓:石川學長

因為女明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保持,會在這方面下一些非常苦的功夫,所以人們認為他們瘦起來非常容易,其實背地裡也遭受很多痛苦,

25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覺得並不容易,作為明星肯定需要控制好飲食,很多想吃的但是都不能吃,而且還要每天堅持鍛鍊。

楊冪的演技深受大家的喜歡,她的哪部劇最吸引你?

她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吸引我,在劇中她非常的美,而且劇情非常的好看,在劇中她的造型也非常的仙,我非常喜歡她。楊冪最吸引我的那部劇就是宮,這部劇真的非常的好,而且這個時候的楊冪也沒有大火,她的演技非常的不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這故事中飾演的是女上神白淺,和天族的太子有一段感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

楊冪甜美,鄭爽清純,熱巴帥氣,女星穿職業裝,誰最有氣質

一 對於楊冪來說,大家肯定都是特別清楚的,因為楊冪是乙個特別受爭議的女性。出道以來就是備受關注,那麼到現在也是話題女王。楊冪的衣品也是公認的好,那麼不管她穿什麼衣服都可以帶動一股潮流。楊冪的穿衣路線屬於百搭款的。提示楊冪穿上西裝之後更顯得身形是特別挺拔的,那麼特別的好看,特別風姿卓越。二 鄭爽和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