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遺傳嗎?怎么治療遺傳性的脫髮呢

2022-09-28 03:00:03 字數 5618 閱讀 5773

1樓:金華**病防治院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能夠治好,但是這種脫髮很容易反覆。所以對於遺傳性脂溢性脫髮,一般的**目的,主要就是控制脫髮的速度,還有脫髮的程度。對於早期剛剛形成的脂溢性脫髮,需要積極的**,可能會導致頭頂**毛囊全部萎縮,形成荒漠化表現。

一般早期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去脂類的藥物,能夠有效地控制皮脂腺的活動。對於毛囊產生一定的支援作用,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使用公尺諾地爾酊。

2樓:義勇軍謫渦

1、藥物**,遺傳性脫髮最常用的方法也有藥物**,我們知道患者可以通過藥物的**來緩減遺傳性的脫髮。

2、平時的保養,其次遺傳性的脫髮還是需要平時的保養的。很多遺傳性的脫髮並不是與生俱來就發生的,有的人群也是分早晚的時間。這些人群在脫髮的過程中有快慢之分。

這和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保養有很大的關係。患者應該常常的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要經常的洗頭和保持頭髮的清潔,這樣才會保證毛囊的安全性以此來減少脫髮的發生。

3、植髮,最後遺傳性脫髮厲害的話,**起來也比較難的話,現在可以使用執法的方法來進行**。從本質的**上說植髮是可以**遺傳性的脫髮的。而且植髮是通過使用一些特殊的器械來將毛髮的毛囊周圍的部分組織來完成脫離原位的。

這個手術之後大概在一年之後才會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3樓:小家庭啡擲

脫髮確實是會遺傳的,而且很大一部分是遺傳自母親。不過不需要太過焦慮,可以通過養髮護髮的方法來改善,在飲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等生髮的食材,平時建議多梳理頭髮,保持頭髮柔順。橄欖油對於養髮效果比較好,可以適當在梳理中新增一些來改善。

4樓:頓欣懌樂園

脫髮是否遺傳需要看脫髮的**,如果是由於身體基因方面的原因,對某些微量元素吸收不足導致的脫髮,就有一定的遺傳性。如果是其他**導致的脫髮,比如頭皮真菌感染或者由於精神高度緊張,睡眠不足,營養達不到,是不會遺傳的。出現脫髮的症狀,需要注意查詢**,積極去除發**素,給予相應的**措施,一般都可以逐漸好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性脫髮又稱為:男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早禿、雄性脫髮或雄性激素源性脫髮。

指導意見:

遺傳性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以外,還要調整好心情,保證睡眠,避免吸菸嗜酒等。

遺傳性脫髮怎麼辦?家裡人遺傳脫髮,我28

6樓:金華**病防治院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能夠治好,但是這種脫髮很容易反覆。所以對於遺傳性脂溢性脫髮,一般的**目的,主要就是控制脫髮的速度,還有脫髮的程度。對於早期剛剛形成的脂溢性脫髮,需要積極的**,可能會導致頭頂**毛囊全部萎縮,形成荒漠化表現。

一般早期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去脂類的藥物,能夠有效地控制皮脂腺的活動。對於毛囊產生一定的支援作用,有利於頭髮的生長。外用藥物可以適當的使用公尺諾地爾酊。

怎樣判斷是否屬於遺傳性脫髮?

7樓:雍禾植髮

是否有家族遺傳脫髮:父母雙方三到五代的基因均有可能導致脫髮,隔代遺傳是由於基因重組導致人體某一性狀在間隔若干代後又重新出現的一種遺傳方式。這種遺傳並不是每一代都出現,可能相隔兩代或三代才會出現。

所以不僅是只有父母脫髮才導致遺傳,遺傳基因是由人體常染色體決定的。有其他毛髮問題可以關注我

8樓:甜美時光

遺傳性脫髮指的是先天性脫髮,並不像後天性脫髮一樣可以預防,脫髮早期在毛囊還沒有壞死的時候如果及時**,也能有不錯的效果。遺傳性脫髮,毛囊已經壞死,毛囊是非可再生資源,任何藥物都無法使壞死的毛囊重生。脫髮判斷方法

1/2分步閱讀

對於遺傳脫髮的說法一定要明白,因為現在還無法判斷什麼脫髮症狀就是100%遺傳。只能說有遺傳傾向或者可能性。對於女性脫髮來講,一般判斷方法是直系三代之內有50%的人有脫髮現象則認為有遺傳因素的影響。

例如你的父母以及父母的父母,父母的親姐妹,你的親姐妹。在乙個年齡段內和你同性別的人有50%的人出現不同程度的脫髮,而你這時候也出現了脫髮,這說明有很大可能是遺傳。對於遺傳脫髮目前也無法解決,只能嘗試調養恢復。

2/2很多朋友認為,基因脫髮是不是用基因技術來**較好。這是乙個誤區,大家千萬別被忽悠。像現在經常聽到有基因改良技術。

其實並不是我們破解了基因密碼進行針對性的改良,而是通過遺傳學使好的基因現象繁衍放大。就像現在的雜交水稻,是多少年,不斷地將具備某些共同特徵的水稻雜交育種繁殖,而獲得的品種。這些品種在某些特性上比起其他的有所放大。

就好像1.8身高和1.8身高結婚生子,孩子身高超過1.

8概率要高,然後孩子又和更高的人結婚,生子。代代相傳,則孩子身高會越來越高。並不是我們破解了身高基因,專門去人工修改某對基因的結果。

也並不是通過基因技術把我們脫髮的基因因素改良,這點要弄清楚。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基因**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用安發奇好了,沒在掉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就是頭髮脫落,分為病理性脫髮和生理性脫髮。

(生理性脫髮)每個人都會有的,每天平均會有50-100根數量不定的脫髮,這種是頭髮新陳代謝中

正常的反應。

(病理性脫髮)是指頭髮異常或者過度的脫落,可能因為遺傳、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規律、和精神壓力所致。

**脫髮需注意:

1、保持頭髮乾淨健康,洗頭的間隔最好是2-5天。

2、不用劣質的洗髮水,易使頭髮乾燥頭皮壞死。

3、消除精神的壓抑感,要有好的精神狀態,精神因素會直接影響頭髮的生長情況和身體健康。

4、少用電吹風,吹出的熱風會破壞毛髮組織,損傷頭皮。也要盡量避免燙染髮。

5、多吃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食物,均衡營養,不挑食。

6、少戴帽子,注意頭髮通風。

7、從髮根給頭髮補充營養,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釋出營養,改善脫髮問題。

遺傳性脫髮能植髮嗎?

11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下面幾種情況不適合植髮,應適當採取脫髮藥物**等方法:

1、遺傳性脫髮。比如先天性毛髮不全症,外胚葉發育不良等先天疾病導致的脫髮。

2、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

3、毛囊的健康狀況。果毛囊沒有完全壞死、萎縮,是可以通過脫髮藥物來**的。

4、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大多數斑禿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型別,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5、**病所致脫髮。系統性紅斑狼瘡,脂溢性皮炎,剝脫性皮炎等。

6、脫髮程度過於嚴重,沒有在早期**的脫髮患者,需要移植的毛囊也較多,不配合一些脫髮藥物**,效果是有限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脫髮型別都可以用植髮手術來解決的,哪些型別的脫髮不適合植髮這個問題大家應該有了一定了解。在出現脫髮早期,一定要及早就醫,諮詢醫生意見,採取合適的**方案

12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你好,可以的,植髮是去 就是採用自身的毛髮進行移植,因為是採用的自己的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成活率高,自然,會和正常頭髮一樣生長,永不脫落。

13樓:

你好,遺傳性脫髮是可以種植的,需要脫髮穩定了並且後枕資源足夠。

14樓:新生植髮孫醫生

植髮是**遺傳性脫髮最好辦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仔細的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脫髮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可以徹底的**遺傳性脫髮。

15樓:爾罡

因為植髮使用的並不是他人的毛髮,而是自己的毛髮,如果已經全禿了的話,就不能使用植髮了,這裡簡單為你介紹一下植髮原理。

毛髮移植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枕部的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

16樓:雍禾植髮

現在大家廣泛使用的無痕說法,很大程度上是相對於fut技術的那條線狀疤痕而言的。那麼從後枕部提取毛囊,在後枕部會不會留上更多的點狀痕跡呢?這一點是大家最關心的,網上也有發友反應這個問題,說fue植髮之後,後枕部都是小白點兒,甚至還得到了一些植髮業內人士的支援。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fue手術之後在後枕部留下小白點的現象是存在的。最初fue的取髮器孔徑大於1公釐,某些體質的脫髮患者在取發後就留下了白點。但隨著手術器材的不斷精密,目前fue的取髮器孔徑已經普遍低於1公釐,藝術植髮甚至達到0.

4-0.6公釐,創口變小了,也就沒有了小白點的現象。

那是不是說現在選擇無痕植髮就可以徹底杜絕小白點呢?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所使用的取髮器孔徑還受限於患者頭髮粗細程度,如果患者的頭髮比較粗,且乙個毛囊單位裡不只一根頭髮,那就只能選用口徑大一些的取髮器。想真正做到無痕,首先要正規的植髮醫院,確保植髮技術和器械沒有問題。

另外是進行科學的毛囊檢測,再根據個人體質來確定,目前是可以做到肉眼看不出的無痕的。

脫髮是遺傳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確實是會遺傳的,想要改善脫髮,有以下方法:

第一、飲食合理!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第二、注意頭髮清潔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益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洗發。讓頭髮自然風乾。

第三、跟「壓力」說bye!平常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第四、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

第五、空調要適宜。空調的暖濕風和冷風都可成為脫髮和白髮的原因,空氣過於乾燥或濕度過大對保護頭髮都不利。

第六、給頭髮補充營養。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全面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成分,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脫髮問題。

18樓:少22脠

常見的脫髮型別中有一種雄激素性脫髮,這是一種具有遺傳傾向的多基因隱性遺傳疾病。國內的流行病學調查顯示,雄脫患者中有家族遺傳史的佔 53.3%~63.

9%,父系明顯高於母系。目前的全基因組測序和定位研究發現了若干易感基因,但尚未明確其發病基因。 ?

這種脫髮通常發病於青春期,表現為進行性頭髮直徑的變細、頭髮密度的降低和脫髮,直至出現不同程度的禿髮,通常伴有頭皮油脂分泌增多的症狀。 ?

目前全世界認可的**雄脫的藥物只有口服的「非那雄胺」和外用的「公尺諾地爾」兩種,其他都是智商稅,不要上當。由於「非那雄胺」具有一定的***,主要是因為調節男性體內激素有可能導致性功能障礙,因此「公尺諾地爾」目前是更加穩妥的一種**藥物,因為是外用噴劑,所以***較小,最大的***可能是有些脫髮的人頭皮比較敏感,會出現頭皮瘙癢的情況。?

公尺諾地爾是通過塗抹在頭皮上後,促進頭皮血管擴張來促進頭髮生長的,相對友好,它是非處方藥,可以在天貓、京東上搜尋查詢。公尺諾地爾2023年上市,目前已經在全球**、使用超過30年,國內目前也有幾家不錯的公尺諾地爾品牌,像專注於提公升男士健康與形象的heybro,價效比和售後服務就很不錯。總體而言,公尺諾地爾易於購買、醫師推薦率高、風險低,對於遺傳性脫髮的**是一種比較好的挽救選擇。

遺傳性脂溢性脫髮怎麼防止和治療,帶有遺傳性脂溢性脫髮的是不是就治不好了

脂溢性脫髮又稱男性型脫髮,遺傳性脫髮,雄激素性脫髮,俗稱 謝頂 多數發友症狀表現為頭皮皮脂過量溢位,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瘙癢明顯。這種型別的脫髮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患者一般頭髮細軟,有的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症狀。這種脫髮型別的特徵為額部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前髮際線逐漸向後退縮,前額...

脂溢性脫髮和遺傳性脫髮能治療好嗎

一般情況下,在脂溢性脫髮前期,可以利用輔助藥物 例如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對於脂溢性脫髮都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如果脫髮時間超過一年,毛囊完全壞死,藥物 就有所侷限,可以考慮進行植髮手術,植髮是利用毛囊分散提取技術,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毛囊提取出來,種植到脫髮部位,然後使脫髮區域長出新的毛髮。一般情...

吃什麼能治療遺傳性脫髮嗎 吃什麼藥好

遺傳性脫髮的患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發育起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胡蘿蔔 菠菜 小白菜 韭菜 莧菜 西蘭花 空心菜 芥菜 苜蓿 馬蘭頭 金針菜 茴香菜 香菜 芥藍 杏等。維生素b6對調節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髮再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