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啞鈴的重量,啞鈴用多重的合適

2023-03-03 15:50:03 字數 787 閱讀 8487

1樓:棍殳刀客

選擇啞鈴的重量,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力量是多大的了,而對於訓練來說,訓練每乙個位置所用的啞鈴重量也各不相同。比如說,你是乙個初學健身的朋友,則可以選擇小重量多次的訓練方式,練肩、胸以小重為主,如果用啞鈴練習腰部,則可以選擇重量略大一些啞鈴。

如果在健身房練的話,可以先試著來,從最小的重量開始,每乙個動作或是訓練部位都是一樣的,為了安全起見,以小重量多次數開始,逐漸的增加重量。啞鈴健身訓練是一套較為中級的訓練方式,乙個啞鈴可以訓練到全身的大肌肉群,採用啞鈴訓練需要一些專業的指導,且勿盲目訓練。

2樓:網友

正常來說,乙個常年鍛鍊的男性,練胸的臥推動作,大致使用單隻重量為15-25kg的啞鈴,可改用飛鳥動作時,大致使用單隻重量為10kg的啞鈴。同乙個人練同一塊胸肌,但練得位置稍有不同(動作不同),使用的啞鈴重量就有非常大的差別。

3樓:未央

您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哦。

您好,女生選擇啞鈴可以選擇3-5公斤進行鍛鍊,如果不是有意鍛鍊手臂肌肉,可以用500ml(公斤)可樂瓶裝水作為啞鈴進行健身鍛鍊。男性如果之前沒有任何健身基礎,建議初期選擇5公斤啞鈴,該重量對於健身者鍛鍊強度不大,不會對肌肉造成拉傷。

對於有健身基礎的人,可以先確定最大負重量,即每隻手逐次增加重量,每次1-2公斤,直到恰好完成一次動作,再將該最大負重乘以40%,即是可鍛鍊使用的啞鈴重量。

³õñ§õßñæáå¶àöøºïêꣿ

啞鈴用多重的合適

如何選擇啞鈴重量?啞鈴要如何選擇重量?

星期一 目標肌肉 胸 肱2 腹部。1 俯臥撐 3 20 熱身。2 啞鈴臥推 4 12 3 啞鈴飛鳥 3 8 4 交替彎舉 4 12 5 集中彎舉 又叫意念彎舉 4 8 6 仰臥起坐。7 2頭起。星期二 目標肌肉 腿 肩 斜方 腹部。1 啞鈴深蹲 4 15 2 弓箭步下蹲 3 8 3 啞鈴推舉 4 1...

一般人連啞鈴多重的比較合適,啞鈴一般用多重的呢

啞鈴一般20 30kg差不多,不過自己適合為好。下面是啞鈴的一些鍛鍊部位及方法 啞鈴鍛鍊背部肌肉動作 1 俯身單臂啞鈴划船 2 啞鈴聳肩 3 啞鈴硬拉 啞鈴鍛鍊肩部肌肉動作 1 直立啞鈴交替前平舉 2 俯身啞鈴側平舉 3 坐姿啞鈴推肩 4 直立啞鈴側平舉 5 俯立單臂啞鈴側平舉 啞鈴鍛鍊手臂肌肉動作...

啞鈴買多重的?啞鈴一般人用多少公斤的好

家裡沒什麼器械可以練的話,買對啞鈴是最理想的鍛鍊方法,以前沒練過的話,剛開始可以輕一點,不要過多的追求重量,而要看鍛鍊的效果,看每一次鍛鍊時是否到位,然後慢慢的增加重量,網上有很多的教程,隨便搜尋一下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另外在鍛鍊以後要及時的補充能量,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能促進肌肉生長,多吃點精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