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被追尾怎麼處理?

2023-03-03 15:45:04 字數 1163 閱讀 5461

1樓:惠企百科

追尾了的處理方式是:1、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優先保護第一現場並及時拍照。

2、查詢雙方人員**情況。

3、車輛發生追尾後可以自行協商無需報警,如果協商不成功應及時報警。

2樓:陽光的

、發生事故後應該馬上開啟雙閃燈,並在來車方向也就是你的後方放置安全警示牌。

2、拍照,這裡需要從事故車輛的所有方向拍,前後左右都要拍,只拍受損的位置是不行的,而且把環境也要拍進去,以便以後還原當時場景,原則就是多拍,越詳細越好。

3、**拍好後,如果地處車流較大的路段,要將車輛移至路邊或應急車道,不得阻礙交通。

4、協商解決,先協商看等能否自行解決,如果不成再選擇報警。協商可以的話最好書面記錄下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車損情況等等,另外車牌號、保險單號、駕駛執照號、**一併記下,以便日後去保險理賠中心定損。

5、報警後等候交警到場處理,並**通知保險公司。交警了解情況後開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保險公司人員到場為車輛定損,並開具《機動車輛保險索賠申請書》

6、然後就可以離開現場,按協商的時間帶著身份證、駕駛本、以及現場取得的《交通事故認定書》、《機動車輛保險索賠申請書》等等,前往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業務。以上就是被追尾處理流程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網友

汽車被追尾應該保護現場及時報警,經過責任認定,向對方提出賠償。通常如果是同車道內追尾,一般認定後車的全責,如果雙方對事故責任存在異議應該。

4樓:白老師

車被追尾了處理流程?

開啟雙跳燈(也叫雙閃,一般在中控台**,三角符號)。

打110解釋位置。

與其他駕駛員交談,寫落車牌、車型和車輛單元;警察來了,他們會分工負責。

5樓:平平雨雨慧慧

交通事故責任由交警劃分,如果你的車正常行駛,並措施得當,而前邊的車突然剎車,又不屬不可抗力,那麼前面的車應負全責或主要責任。具體由交警劃分責任。

6樓:許多援

報警。等交警定責。報保險。

7樓:汽車之家

報保險肯定是不合適,自己外面找個修理廠就是300元基本就搞定了,你掉的那個是拖車鉤預留位的蓋子,不是啥大事,修理廠或者4s都能買到。如滿意。

汽車被追尾了怎麼辦?汽車被追尾了怎麼處理?

追尾了的處理方式是 1 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優先保護第一現場並及時拍照。2 查詢雙方人員 情況。3 車輛發生追尾後可以自行協商無需報警,如果協商不成功應及時報警。汽車被追尾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停車檢視。關掉車子的引擎,開啟警示燈。拿出手機對著事故車輛拍照,即兩車的車位 碰撞部位 剎車痕跡等地方拍...

車被追尾了處理流程,追尾事故 處理流程

車被追尾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怎樣的?回答你好 你好發生追尾事故的處理流程 第一步現場勘查 1 發生交通事故後,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可即行撤離現場,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不即行撤離現場的,必須保護好現場,並迅速報告公安機關。2 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後,必須嚴格在承諾制度的時間內快速趕赴現場,並快...

汽車被追尾了,維修好後會影響車效能麼

翼子板前槓 全部都屬於外殼 不會影響整車效能 因為發動機變速箱懸掛都在大樑上 只要鈑金做好了 和新車是一樣的 車也不算事故車 注意檢查一下剎車,別的沒什麼大問題 車被追尾,修好後對車有影響嗎 這個看損傷程度,小事故的話影響不大,修復好就沒事了,要是大樑損傷就麻煩一些 不觸及大樑的問題一般來說修好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