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上班辭職了,有事請假不批怎麼辦

2023-03-01 01:30:03 字數 2529 閱讀 3763

1樓:蒼洱白子

勞動者在單位申請辭職期間,需要請假,單位不批准的,那麼反映到勞動局解決,要求單位給予休假待遇。

有事請假廠裡不批怎麼辦

2樓:東嶽

你可以到勞動部門去投訴。看多重要的事,多重要的公司。如果實在是重要的事,那麼沒人情味的公司,怎麼發達都有限了,職務要不要都罷了。0

3樓:君之代

1. 不是什麼緊急的事情你緩緩。

2. 緊急的事情(比如考試、家裡出事了),跟領導說明時,你的語氣要沉重,態度要好。如果還是不批,那也沒什麼辦法了,因為請假批與不批,是企業管理自主權,這些情況去仲裁,不會受理,也沒有意義。

4樓:驚嘆號

說話的時候要認真,語氣要沉重,找個好藉口,最好是誰誰誰生結婚生孩子之類的藉口,請假千萬不能說實話,我以前工作的地方也不好請假,有一次我想請一天假,我去找廠長的時候,我說我想請3天假去看朋友,後來廠長說3天不行,頂多給你一天,還給我拿根菸,其實我只是想請一天,要講究策略,千萬別說實話,沒人可憐你。

5樓:段靈秋

請假也很講究的 先清楚請什麼假 請多少天 以前請過多少次假 然後看公司人手夠用不 要是都滿足 那就是你和上司之間的關係問題了。

6樓:i電

事假一般不好請,要好好申請關係還得好,病假就不一樣了,開個檢查單,病歷,什麼的作為依據好請多了。

確定不是廠裡為難人吧。

7樓:鏡音雙子

其實有一些工作就是這樣、你有事請假找上級還得看它臉色、還有一些就是早藉口不讓請假、這都有些種種原因、但是這主要要看你個人了、

8樓:手機使用者

請假時候語氣要委婉 把自己真實的情況向上級說明 一般都會批假的 如果不批假就找更上級領導說明情況。

9樓:手機使用者

找出他不批的原因,然後跟他好好解釋一下就可以了!不過要看你因什麼事情請假!

10樓:大愛詩爽

一、違約金的情況在你們的合同中應該有規定的,不能單方面的執行。如果你們訂立的合同沒有具體的規定,那麼單位做法是違法的。

二、請假唄款,記曠工。首先是寫了請假條沒有?如果有的話,那麼單位的處罰就缺乏依據,如果沒有寫請假條,只是口頭上,那麼單位處理你是有處理的隱秘性的。

屆時,你準備好:1、你的工資條、罰款單、請假條、工卡;2、該企業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可在單位駐地的工商局列印;3、你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4、必要的證人;看到你的情況,該單位有明顯的違法嫌疑,你可以攜帶上述資料到你所在地市的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勞動局)予以投訴,申請勞動仲裁。現在進行勞動仲裁又不花錢了,你可以去申請的。

主要投訴的專案:1、合同情況,(因沒有看到你的合同不能幫你)是否涉及到社保、作息時間及工資發放等;如果有的專案沒有,可以要求單位予以賠償;2、你的處罰情況,主要是:請假處理的問題;你急辭職不能算,因為是你願意的。

11樓:網友

因為家裡老人生病。我來自公司多年沒請過假。像家裡老人生病公司不配假。我們員工應該怎麼做?

12樓:2我微

看廠裡的要求,開個病假條,病假好請點,

上班,有事需要請假,廠裡不批怎麼辦

請假廠裡不批怎麼辦

13樓:波羅密

老老實實上班,否則辭去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假不批准。

那麼就沒有辦法。

你可以多和領導說說。

如果實在不行。

就只有繼續工作了。

廠裡我已經辭職還讓我上班請假不批怎麼辦

15樓:蜂蜜罐子

如果簽了勞務合同就找辦法犯錯,盡量是那種對你自己沒有損失的錯誤,讓管理無法忍受自然就開除你了。

在廠裡上班不給辭職還不讓請假可以勞動局投訴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到了30天就可以走了,不需要任何人批准,協商不成可以通過勞動部門申請解決,爭取自己的權益。

17樓:雪

特別想走,就去告吧。這種公司最討厭了。

廠裡辭職不批,請假乙個月也不批,說不上班三天當自動離職,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態度堅定,實在不行你就說走法律流程,廠裡到時一定會批的。

19樓:再見了最愛的人

天天有事無事找領導,煩死他就要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21樓:吸菸不掉灰

你有沒有籤勞動合同?這對你很重要。

我在工廠上班辭職廠裡不批,我該怎麼辦

軟磨硬泡,這樣不行的話直接去找老總,還不行的話,只有最後一條,想辦法讓他收下,簽不簽名沒關係,乙個月之後去要求結工資,要是不給就直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我在乙個工廠上班,不想做了,辭職不批,我該怎麼辦?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分三種情況 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 個人原因...

我在廠裡上班辭職急功還要在上班三天還要扣半個月工資

勞動者辭職,用人單位無故剋扣其半個月的工資是違法的,對於用人單位無故剋扣工資的行為,勞動者可以向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投訴舉報,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被拖欠的工資。用人單位剋扣或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勞動者可以向勞動保障監察大隊投訴該單位。勞動者去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時攜帶 本人身份證 用人單位全稱 負責人姓...

我在廠裡上班保險買九年了現在廠裡把我保險停了,我個人交的能拿出來嗎

不能,你找到新單位的話新單位會繼續幫你交,交到退休領退休金吧。我在農村繳養老保險已有九年,現在到了城裡廠裡工作,廠裡要幫繳社保,但是兩種保險不能同時繳,我現在已 戶籍在農村可以繼續買,自己有自己的計劃,時間不長最好還是連續買農保為宜,免得辦理轉接手續。我繳了二十五年養老保險,現在廠倒閉了,以後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