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沒有簽合同辭職不批我就沒去上班,公司算我自動離職,我能拿回上個月工資嗎公司最嚴重扣員工多少錢

2021-04-13 06:35:02 字數 547 閱讀 3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 你能拿到上月的工資。

2. 公司沒有與你簽合同,屬違法在先,你可以要求2倍支付你半年多得工資。如果不給,你可以保留工作證據,如工牌,考勤等,向當地勞動機關申請仲裁。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和領導商量一下,給你工資應該沒問題。誰也不願意把事情鬧大,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復12333上海市勞動服務保障制的**諮詢一下,bai像你這樣du的情況,公zhi司不管和你籤沒簽合同,dao你們的勞動關係都是成立的,但是你不去上班還是有過失的,公司也有權對你做出相應的處罰。對於工資,你應該去青浦區公園路200號申請勞動仲裁,讓他們幫你要回來,可以協商解決還可以幫你**受審,要看具體情況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算你工作的天數算薪水吧。

5樓:東楚鈔子

辭職需提前30日告知公司,可以不經批准就離職的,但你的強行離職不能給單位造成損失,如有損失,是要扣除你當月20%工資的。

工作單位不批辭職怎麼辦,單位不批我的辭職報告怎麼辦?

勞動者可以通過快遞的形式給用人單位郵寄乙份辭職書,保留好快遞詳情單以及影印乙份辭職書,辭職到期以後,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工資以及為其辦理離職手續。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一 ...

工作沒簽合同,現在我想辭職,老闆卻說我拿不到一分錢

勞動仲裁解決此事!完全可以勝訴。隨時可以申請的 1 單位嚴重違法,勞動合同法規定,建立勞動關係乙個月內應該簽訂勞動合同 2 因為單位的違法行為,你可以隨時辭職,並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 雙倍工資 補交保險等 3 屬於勞動糾紛,應該盡快去提出勞動仲裁,你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可以隨時離職。單位沒有權利...

工作幾天想辭職,老闆不批怎麼辦,我想要辭職,老闆不批怎麼辦?

提前3天出具書面形式辭職報告 3天之後走就ok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才開始在理髮店上班的那幾天身體沒有什麼問題,他們問我上多久我說的應該要上到過年就不做了,然後就在理髮店做了十幾天,現在做不下去了身體不適記憶力也跟著變差了,就說要離職不做了,老闆說我當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