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廠上班辭職廠裡不批,我該怎麼辦

2023-02-28 05:55:03 字數 3825 閱讀 5855

1樓:m78蓋亞

軟磨硬泡,這樣不行的話直接去找老總,還不行的話,只有最後一條,想辦法讓他收下,簽不簽名沒關係,乙個月之後去要求結工資,要是不給就直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

我在乙個工廠上班,不想做了,辭職不批,我該怎麼辦?

2樓:華律網

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分三種情況: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個人原因協商解除勞動合同),應當提前30天(如果在試用期之內應該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如果一時找不到新的工作 領不到失業金。

二是,依據第勞動合同法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即用人單位不合法,如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等情形,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三是,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不辭而別),用人單位不但不給經濟補償金,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的規定,給單位造成損失的要承擔賠償責任,單位可以用扣工資的方法作為賠償。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一)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二) 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三) 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四) 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五) 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3樓:正天

在工廠上班辭職不批,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第三十八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1.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2.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

3.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費的。

4.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損害勞動者權益的。

5.因本法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形致使勞動合同無效的。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的其他情形。

7.用人單位以暴力、威脅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強迫勞動者勞動的,或者用人單位違章指揮、強令冒險作業危及勞動者人身安全的,勞動者可以立即解除勞動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不批?按照公司正常流程申請辭職。如果公司無正當理由,可以申請勞動仲裁。

5樓:網友

待遇不錯就繼續幹嘛,到**都是幹。待遇不好過段時間再辭,直到批准為止。

6樓:網友

如果你鐵了心想走,那就做好沒有經濟補償的心理準備。

寫辭職信,別寫辭職申請。

7樓:zpsq35203薇

1、員工有辭職的權利,公司不讓員工辭職是違反勞動合同法的,員工可以向當地勞動行政部門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用法律的手段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合同法》規定了勞動者可以提前30天通知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

如果沒有雙方約定的超過30天的提前通知期的規定,則在勞動者通知30天後,勞動者和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或勞動合同解除。

我之前在事業單位上班,辭職複雜,我本來也不讓我辭職,後來我一在堅持,領導也是一直給予我方便,現在去到一家海外的zpsq遊戲公司上班,月收入還行,有興趣35203

8樓:網友

希望不大,但你可以試一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炒老闆的魷魚。直接走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30日(試用期提前3日)書面告知用人單位,到期後勞動合同即解除。但需注意儲存已遞交的證據,可採取郵寄的方式遞交辭職通知書。勞動者按規定辭職即可,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尋南溪常道士(劉長卿)

請問我在工廠上班不想幹了,辭職不批,還說要走你就自離,該怎麼辦?

我在廠裡上班了五年因有急事要辭職,但廠裡領導不批,我該怎麼辦

我在廠裡上班想辭職,但是廠裡不批,說沒人,等過完年招到人再批怎麼辦?

12樓:網友

如果你確實去意已決,那麼就正式的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要注意留痕,能夠證明自己在什麼時間用什麼方式提交過,然後乙個月以後你就可以辦離職手續了,如果廠裡不批,可以走訴訟。

13樓:月牙兒2012微博

一般是寫辭職信30天後可以辭職的。不用等那麼久的。

14樓:來自澄水洞繡履遺香 的月華石

想辭職,廠裡不批,說沒人,等過完年招到人再批,這樣做是廠裡不對,按《勞動法》規定,交辭職申請書後30個工作日不批,辭職生效,這時你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跟領導溝通,希望能改正。

15樓:白白文案館

那你就將就這被還剩2個多月過年吧,如果你堅持要走人家可能不會給你結工資。

請問我在工廠上班不想幹了,辭職不批,還說要走你就自離,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未買社保抄或拖欠工資的話,你可以以未買社保或拖欠工資為由隨時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金。

辭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辭職方法可以參照《辭職通知書(模板)》使用快遞方式,http://user.

如果用人單位到期不發工資,可以到工商局查詢你所在單位的工商註冊登記資料,再攜帶存在勞動關係的證據到用人單位註冊所在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下屬的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我在工廠裡上班還不到乙個月,辭職不批怎麼辦

17樓:蒼洱白子

你這種情況,屬於試用期,提前3天申請辭職即可,單位不批准的,那麼反映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處理。

我們在工廠上班,辭職老闆不批怎麼辦,也沒有簽合同

18樓:才傲江湖

一,到超市買一把西爪刀。

二,把刀掛到老闆脖子上。

三,輕輕抹一下讓他出一點點血。

四,問老闆批不批。

五,老闆帶你到財務部。

六,結工資走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簽勞動法你可以拿雙倍工資。

20樓:雪夜霜葉

沒簽合同辭職單遞上去三天就可以走了,這和老闆批不批沒關係,勞動法有規定的。

21樓:網友

跟他提條件,工資福利待遇,達不到要求就走。

22樓:烏白萱

一般辭職我都給老闆十天,不同意第二天就不來了,七天內不給結清工資,我告訴他有錢要有命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提交辭職申請給他,乙個月後直接走了!但是你要對你給他申請的事實留下證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協商,然後又走法律途徑,但要小心,以免被老闆報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跳樓!!嚇死他!!馬上給你算賬走人。

26樓:廣中震

廠裡上班就是這樣,我以前就是直接丟掉乙個月工資就走人。

27樓:支沛山

問問他這麼拽他媽生下他的時候知道嗎。

在工廠裡上班,怎樣才能快速辭職,在工廠裡上班才20天,能辭職嗎,主要是拿工資

直接提交離職申請。曠工,直接不去了,公司會當你是自動離職。回答首先,無論如何,一定要先領取一張工廠的辭工申請單。按照上面要求填寫 尤其是辭工原因,一定要實事求是的填寫,如果要編寫乙個理由,那麼這個理由最好是不可考證的理由。如老家蓋房子要回去幫忙,別人不可能跑去你老家考證這個事實真假2 6 辭工單填寫...

請問我在工廠上班不想幹了,辭職不批,還說要走你就自離,該怎麼

勞動者提前30日書面 試用期提前3日 告知用人單位,到期後勞動合同即解版除,無需任何權理由,也無需用人單位批准。但需注意儲存已遞交的證據,可採取郵寄的方式遞交辭職通知書。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

我在一家工廠上班做了多月,書面辭職已經批了,就是不給結算工資怎麼辦?也沒有發過工資 找勞動局可以

你好,可以通過勞動仲裁解決!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 第五條 自用工之日起乙個月內,經用人單位書面通知後,勞動者不與用人單位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書面通知勞動者終止勞動關係,無需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但是應當依法向勞動者支付其實際工作時間的勞動報酬。第六條 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