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事請假主管說人手不夠不批。你找個同事代班,主管同意了

2021-03-29 09:35:48 字數 2969 閱讀 8633

1樓:韓曉柒系列

這種就不算啊 我就是做管理的。我要的是有同樣數量並且會做這個工作的人,只要不是陌生人。當然,前提是員工自己提出的代班。採納哦

我向領導請假,領導批了,但是領導要求乙個人幫我頂班,可是那個同事不同意。

2樓:彩山漁具

你可以請另乙個人呀,或者你人緣不咋滴

人家不幫你就和老闆說嗎?或者人家也有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領導的意思是你在不影響工作有人頂替的情況下可以請假

4樓:冰城飛麵狐

幫你頂班,那天工資只能算他的,你要找個願意的就好,別人不願意你還強制性,沒有這個道理!

5樓:w兩個世界

你請假需要有人暫接你工作,人家不願意找其他人,再不要就是人家都看你不爽

6樓:電動工具專賣柒

沒有這個說法吧 你應該諮詢下領導 看領導怎麼安排

想要辭職,主管說人手不夠不批,該怎樣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者提出離職,不需要經歷批准。也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

勞動者只內是履行通知的義務,到期容就可以走人。

一、個人提出離職分三種情況:

1、用人單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勞動者書面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以立即走人不需要用人單位的批准,並可以要求支付剩餘的工資及經濟補償金(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及辦理離職手續等;

2、依據《勞動合同法》37條,勞動者提前30天提出的書面離職,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就可以離職。其中,試用期提前3天書面提出;用人單位有義務結清工資辦理離職手續。

3、沒有提前30天提出離職,用人單位也不存在《勞動合同法》38條的情況,勞動者直接提交辭職信就走人,這個時候就是勞動者違法,給用人單位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招聘該勞動者產生的費用,用人單位可以要求承擔。

二、勞動者可以通過快遞或**信郵寄給用人單位解除勞動關係的通知(也就是通俗說的辭職信、辭職報告),這樣便於保留證據。用人單位不支付勞動者工資或不為勞動者辦理離職手續,可以通過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三、相關法律依據:

《勞動合同法》37、38、46、47、50條!

8樓:迪智乾燥劑

不批,你願意留下繼續做就做,不願意就直接把書面報告給他,然後等三十天離職,當然期間工作要做好,離職前要做好工作交接,不然企業是可以告你的

9樓:浠欓箙餜悷

勞動者主動提出辭職《勞動合同法》第37有規定提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合同。所以提交書面合同,做好交接工作就可以了,勞動者離職是自由的

我要請假,總經理已同意 部門經理就是不批請假條,怎麼辦!他不籤最終總經理也不簽字,那我算不算請成假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公司的具體規定,按一般的流程,應該是先部門經理簽字,然後到總經理簽字回

,這才完成請假的流

答程。如果部門經理不簽字,總經理無法簽字。你應該和你的部門經理好好溝通,說明原委,部門經理也會理解的。

在平時的工作中,一定要配合部門經理做好各項工作,公司選他為部門經理一定有他的道理,很可能是你平時與部門經理溝通不夠,才贊成今天的結局。那是你的上嘴唇,不能與他對著幹。

假如你是主管,你的手下有乙個人請假走了,那麼他的任務該怎麼分配才合理(任務很重要).

11樓:為你不怕雨淋

任務分擔給其他人員,請假人員的工資拿給那些分擔工作的,以示加班和獎勵工資,我想沒人對錢有仇,應該都會願意的

和領導請假說有事明天不來了,他不理我。我說可不可以?他說知道了。他算同意了嗎

12樓:木水

您好,是的,他同意了。假如不同意的話,會直接拒絕的所以你明天可以休息。

13樓:紅洲帝子

就是同意了。

因為拒絕的委婉形式:這件事,我得向人事部門申請批准。

14樓:手機使用者

同不同意,反正你是和他說了,他也回你了,也沒說不行,那你就安心的去辦事吧

15樓:孤月狂歡

算同意了,明確答應你的話萬一有事找不到藉口

16樓:紫色精靈的幻想

如果老闆是個有心機的人,那麼他或許事後會說:我說知道了又沒說可以,你怎麼能不來上班!如果老闆平時還可以,或許就是同意了。純屬個人意見,我以前老闆就是有心機的那種。

17樓:乙個人在一路

抗你老闆性格,性格好代表同意,性格不好就不好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表示反對,就是同意

不舒服請假主任批了,後來有人跟主任說我是累了請假的第二天主任看到我說你累了請假的你完了,什麼意思?

19樓:陶好男人

你自己認bai

為是什麼意思?看來du你是有點zhi

擔心了。工作崗位dao

不同,意味著工作量的專不同,我們都有在屬緊湊的工作之後感到身心疲憊的時候,真想好好休息休息的感覺。從你的角度來說,大量的工作讓你很是疲憊,因此藉此找藉口請假休息,而恰恰又被同事告知上司請假的原因,你聽到主任這麼說,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心裡肯定有點慌,有點矇圈。我感覺你的主任可能有兩種意思:

一是很直觀的,你請假並不是身體不舒服,而是因為工作讓你感到很累,你想休息,舒緩一下自己,在他看來你是想偷懶,如果是這樣,你以後可就要小心點了,搞不好你的上司會特別「照顧你」,那你以後就有得忙了;二是在他心裡,可能一直都很看好你,認為你是他們單位上的可造之材,以後可能還會重用你,提拔你,但是你這樣的乙個不真實的請假,讓你在他心裡的印象有損,可能以後你也就是現在這種程度了。不管是哪種意思,我覺得你都不應該受影響,在工作上還是要盡全力,發揮自己更大的作用。

假如你是公司某主管,你會有那方面的管理策略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乙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

就是學義大利歌假如你愛我用漢語怎麼說,總是學不會

一體一魂 別這樣吵架太傻了 我同意 不過我看到了她看你的樣子好像你是她的可是我也在旁邊喔別這麼說 是真的聽著 如果你過來緊緊抓著我我就知道你生氣了我在你懷中融化 不必緊張 我們永不分離 我們共同的方面太多了 如果我們吵架了 很快又會和好 你我一體一魂 這些也是你想要的東西 我也想要 這就是愛 今晚也...

假如你婆婆當你面說你媽的壞話你怎麼辦

我會問她理由,先是平靜的說,她要是無理取鬧,那就只能來個大戰了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一直是現在家庭中的疑難問題。如果你孝順,其實兩個人都是你媽媽,你把你當做第三者,平心定氣地去思考你婆婆說的話,是對,還是錯?是對,你就先聽從,然後強調你們是一家人,以和為貴。有什麼話,可以當面建議。這樣的話,你就完全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