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在設計公司工作,今年打算考二級建造師

2023-03-01 01:30:02 字數 3512 閱讀 4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建設工程勘察、設計、施工、監理、招標**、造價諮詢等單位都是有資質的,都能給你出示證明。

2樓:夜宿寒林

最簡單也是最穩妥的辦法是找個施工單位蓋章!

在設計院工作有必要考1級2級建造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建築師證吧。

建造師證現在沒什麼用了。

開始實行的 建市226號檔案,住建部取消了對企業建造師數量的考核,不是建築行業的從業者不建議報考。

藝術設計可以報二級建造師嗎

4樓:之何勿思

藝術設計也是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的,但是需要的年限。

要更長,為5年。

直接網上報名試試,二級建造師審核不是很嚴,相關的都可以報考。有的地方,任何專業都能報考,只不過,非工程經濟類專業要求工作年限長一點。

拓展資料:

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需要的條件為: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二級建造師,是一種建築類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自2023年起二級建造師實行地方管理和地方命題制度。

5樓:我是老考生

你的學歷專業一欄如果只寫:藝術設計,是不能報考的,如果藝術設計後面有括號:景觀設計,環境設計,室內設計等,就可以報考,也就是說純藝術專業不能報考,如果帶有以上幾個方向性的專業,就可以報考,這些歸類建築工程。

6樓:師師

可以,我就是學的室內設計,我們學校學位證寫的是藝術設計,和你情況一樣~現在我們公司也有人已經考過了。我在室內設計公司上班,所以說你就放心的報考吧!!就是有時間要求,比如本科畢業兩年後可以考啊之類的,你可以關注一下**資訊,我也是打算今年報考,每個省份報名時間都不一樣,想考就積極準備,祝你成功!!

7樓:開封大立教育

你好,這樣看你的藝術設計專業具體學習的內容了,如果你的學籍檔案裡學習科目有建築或者類似的課程,那麼可以拿著學籍檔案和學校證明進行報名。

本人在電力行業工作?打算明年考二級建造師,可是不知考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掛靠來講,市政的稍微高些。各個專業都需要的,只是多少不同。個人考的機電,已經掛出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考機電,機電掛靠和公路、建築價錢一樣,就是分類不同而已。電氣裝置的安裝就需要機電證,主要是工廠類的建築。

10樓:柳拜的白樺林

機電一般用在專業水電公司和電力工程公司,掛靠前景也挺廣的。

報考二級建造師是不是必須在公司上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建造師,必須以公司的名義,且在該公司購買了社保。

理論上,必須在公司上班。不過很多人投機取巧,隨便找個公司蓋章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提交工作年限證明即可。部分地區要查社保,那麼就必須在崗才行了。

13樓:刮飛楓

不一定,只要你的畢業年限夠了,符合報名條件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只要你報名填寫的那間公司願意幫你蓋章就行了。

設計單位工作能否報考二級建造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滿足條件就可以報考。 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畢業,從事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考。

16樓:建設工程教育網

設計單位也是可以,並不是一定要施工單位,跟建築相關的單位都是可以的。

本人在設計院從事市政工程設計工作,大學本科、工作2年,考二級建造師報考時,工作單位填寫本設計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定要施工單位,可以填寫所在的設計院。

(2)考綱規定,建造師可以註冊在乙個:勘察/設計/施工/監理/造價等單位。

18樓:過客是我

當然是填寫你現在的工作單位啊………

室內設計師考二級建造師 30

19樓:迷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2 年,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由人事部、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在所在行政區域內有效 室內設計屬於相關專業。

20樓:恭吉星

你沒有必要轉啊,找個熟悉的單位幫你開證明就快要了,二建沒有那麼難。入行?你是為了考試還是想從是這個工作呢,要是工作的話可以轉,要是以為考試就沒有必要入行的。

21樓:三國vv殺

問問樓主怎麼報名,需要買啥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施工單位給你開工作年限證明就行了,現場審核看蓋得章,所以找朋友幫幫忙,或是找紫金教育也行,專門做建造師培訓的,還可以代報名。

我想問乙個,園林專業畢業的,工作也是從事的園林景觀工程管理。考二級建造師,是考市政二級建造師還是建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畢業的,從專業的角度從事工作的話,可以是勘察設計類的,如園林設計也可以是建造類的,如園林綠化施工。

也可以是造價諮詢類的,如造價諮詢,工程監理也可以管理類的,如園林管理局。

當然,與專業不是十分關聯的,如公務員,會計師,等其它行業,事業,國家機關等,都是可以的。

至於考二級建造師。

市政的會與專業近一些。

但建築因與生活相關聯性強,所以建築也是不陌生的。

建議看一下歷年的教材,自己認為那個容易就考那個吧,或知難而進,考個難的也不是不可。

與工作有關的,將來要用於工作的或用於工作的可能性是相當大的。則問問單位領導,考那個為好。畢竟這個證與企業是關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的,因為園林工程大多是市政工程的伴隨體。有市政才可以做園林。你可以上網查查,很多園林公司都有市政資質,而不是建築資質。

25樓:德立建造師**

園林的話考市政。建築你用不上。

26樓:呀咿呀一呀

都可以啊,不過市政可能和你的專業更貼切吧。

本人今年25歲,從事設計類工作,覺得工作很疲憊壓力也很大,所

有興趣是好事,可以先在業餘時間進行培訓學習,當你真的越來越喜歡的時候,看是否有當教練的機會。所以,目前先把工作做好吧,你會得到更好意想不到的收穫。來得及 活到老學到老嗎?保持美好心態 你把設計學精點不就沒有多大壓力了嗎?25歲男本科行政管理畢業,行 適合找個什麼型別的工作合適,或是學個什麼型別的技能...

本人今年打算考西北大學考古學的研究生,因為是跨專業所以和專業

樓主泥壕!這裡打算18年考西大,同樣完全沒頭緒t t,一想起要考西大我就就腿抖t t,還沒開始準備考研 專業課都沒學完 幫不上什麼忙 樓主可以看看這篇帖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跨專業考西北大學考古系的研究生,有沒有前輩能指導一下 我也打算來考。一起努力吧。考古學 自及博物館學 101政治理論 201英語...

本人今年47歲在公司有三年了但是公司今年才給

如果公司不給您補交 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個人沒有社保補繳的權利 當然 北京本地戶口的人員有轉圜餘地 要提供當時工作單位做賬時原始記賬憑證裡的工資單原件和影印件 這是你有事版 實勞權動關係的有效證明 到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請辦理補繳養老保險手續,可以通過現在的工作單位補繳,如果現在的工作單位不同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