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橋鎮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怎麼樣

2023-03-01 01:25:03 字數 2868 閱讀 4729

1樓:固始縣

江橋鎮新建的社群服務中心,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社保中心,位址位於原來江橋中心校的地塊,現如今都整合建造了一些綜合單位,比如文化中心,教育中心什麼的。社保中心在整個片區的最東面,片區有兩個入口,華江路上有乙個,虞姬墩路上也有乙個,社保中心離虞姬墩路的出入口比較近。社保、醫保、勞動服務、消費者保護等等等都在這裡集中辦理。

硬體設施可以算很好了,電子叫號,感覺比以前老的那個中心先進多了。今天來給寶寶辦社保卡,人真心的多啊,差不多等了乙個小時……不過服務人員還是蠻客氣的。另,中心有影印業務,一元一張,在39號視窗。

行政服務中心和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的區別

2樓:星願下的期盼

1、性質不同。

①行政服務中心屬於綜合性行政服務機構;

②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屬於城鎮居民自治組織。

2、要求不同。

①行政服務中心集資訊與諮詢、審批與收費、管理與協調、投訴與監督於一體;

②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承接公共服務,組織公益服務,指導社群服務。

3、意義不同。

①行政服務中心以便民、高效、廉潔、規範為宗旨,順應了建設服務型**的現實要求;

②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協助他人克服個人和社會問題,促進人際關係和諧,改善生活環境和矛盾。

3樓:匿名使用者

街道辦事處是市轄區人民**或不設區的市人民**的派出機關,受市轄區人民**或不設區的市人民**領導,行使市轄區或不設區的市人民**賦予的職權。

社群事務受理中心是各個街道(鎮)下屬對社群居民辦事機構。

包括:居民醫保辦理,低保辦理等。

街道辦和社群事務受理中心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常社群事務受理中心是街道辦的派出機構,行使街道辦的部分職責。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各個街道(鎮)下屬對社群居民辦事機構。

包括:居民醫保辦理,低保辦理,糧油補貼,勞動手冊辦理,廉租房經濟適用房等~~~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可以辦理哪些事務

6樓:小嫣老師

承擔勞動就業綜合服務工作,辦理失業登記,指導失業人員培訓和就業,協助監督各類企業對《勞動合同法》的貫徹落實;承擔城鎮職工社會保障、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等工作;承擔徵地勞動力安置、徵地養老人員管理工作。

組織實施扶貧幫困,依法做好各類幫困**的管理、使用,審核並發放各類幫困**和實物;組織實施便民服務、擁軍優屬、敬老助殘等具體事務工作;加強民政福利企業管理;辦理知(支)青子女回滬就讀入戶手續、新疆滯留支青養老生活費補助和醫療補助手續。

7樓:l張子楓

1、負責全鎮社會保障服務工作。

2、負責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和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開展失業、工傷、生育、養老、醫療保險等服務工作。

3、負責收繳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及相關資訊、資料、檔案管理工作。

4、負責民政救助工作。負責群眾最低生活保障,救災救濟工作,落實農村五保供養政策。承擔優撫救濟、社會互助事務性和服務性工作。

5、負責授權範圍內各項社會救助人員調查統計、申報工作,承擔農村富餘勞動力轉移服務工作。

8樓:風月酒話

社群服務中心主要有一下視窗:

綜合受理視窗。

住房保障服務視窗。

流動人口暫住證辦理服務視窗。

社會救助服務視窗。

預留視窗。計劃生育視窗。

辦事原則:

9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可以辦理的事務一般如下:

居民醫保、申請低保、辦理獨生子女證、申請經濟適用房和廉租房、就業援助、申報失業、居民自由職業者社保、辦靈活就業證、辦居住證、暫住證………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週六上班嗎

10樓:袁妙玉

上班時間是: 週一到周五 8:30~ 13:00~17:30

社群是若干社會群體或社會組織聚集在某乙個領域裡所形成的乙個生活上相互關聯的大集體,是社會有機體最基本的內容,是巨集觀社會的縮影。

社會學家給社群下出的定義有140多種。儘管社會學家對社群下的定義各不相同,在構成社群的基本要素上認識還是基本一致的。

普遍認為乙個社群應該包括一定數量的人口、一定範圍的地域、一定規模的設施、一定特徵的文化、一定型別的組織。社群就是這樣乙個「聚居在一定地域範圍內的人們所組成的社會生活共同體」。

社群的特點:有一定的地理區域;有一定數量的人口;居民之間有共同的意識和利益;有著較密切的社會交往。

11樓:失失失失心瘋吊

《務院關於職工工作間規定》規定:家機關、事業單位實行統工作間星期六星期周休息 社群居委辦公辦公間每週至周五午8:30至12:

00、午13:00至17:30定節假休息般都值。

上海市江橋鎮在哪辦暫住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江橋鎮社群事務受理中心申請辦理。

目前應該辦理《居住證》(臨時類),《暫住證》已取消需要申請辦理《居住證》的,申請人可以到現居住地的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辦理。

申請辦理《居住證》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二)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或者因投靠具有本市戶籍親屬、就讀、進修等需要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

申請人應當根據申辦條件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並對申辦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收到申辦材料後,對材料齊全的,應當出具受理憑證;對材料不齊全的,應當當場告知申請人補齊材料。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宋保松水產品經營部招聘資訊,上海市嘉定區江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宋保松水產品經營部成立於2015 10 28,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是宋保松,公司位址是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江佳路18...

王江涇鎮的紡織重鎮

王江涇鎮位於江 浙交界處,北與江蘇省吳江盛澤鎮一橋相連。該鎮以強大的民間投資為動力,用現代技術改造傳統產業,取得重大突破。全鎮擁有6000多民營企業,行業結構己形成紡織 化纖 印染 植絨 箱包 注塑等,其中紡織業是支柱產業,佔經濟總量的90 王江涇鎮無梭織機擁有量達2多萬台,在國內領先實現了織造無梭...

上海頭橋到上海南橋鎮橋路688號路線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0公里 起點 青村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南奉公路行駛1.1公里,過南奉公路明星橋,左轉 2.行駛7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林海公路 3.沿林海公路行駛960公尺,朝g1501 嘉興 東海大橋 上海繞城 郊環 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上海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