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到濟南多少公里開車要多久,濟南到臨沂多少公里

2023-03-01 01:30:03 字數 4438 閱讀 6265

1樓:笑若璀璨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4小時20分鐘。

起點: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公尺,右轉進入孝河路。

2) 沿孝河路行駛30公尺,過左側的iec國際企業中心約90公尺後,左轉進入上海路。

3) 沿上海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馬陵山路。

5) 沿馬陵山路行駛公里,朝蒙山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濱河路。

7) 沿濱河路行駛6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雙嶺路。

8)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327

9) 沿g327行駛220公尺,朝g2/濟南/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2.沿臨沂立交行駛公里,過臨沂立交,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泰安/濟南西/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4.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新泰樞紐立交,直行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5.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6.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濟南殷家林樞紐立交,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7.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濟南西/g22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濟南西立交。

8.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濟南西立交行駛公里,過大友汽車橋,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路。

2)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軍泰寫字樓約80公尺後,進入營市街。

3) 沿營市街行駛53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槐村街。

4) 沿槐村街行駛4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經二路。

5) 沿經二路行駛740公尺,朝經二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

6) 沿經二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濟南市。

濟南到臨沂多少公里

2樓:塔罵德

駕車的話全程約公里。

濟南是山東的省會城市,臨沂也是山東的乙個面積比較大的市。從濟南到臨沂開車的話開車四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左轉2) 行駛20公尺,右轉。

3) 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龍鼎大道。

4) 沿龍鼎大道行駛220公尺,過龍洞立交橋,朝旅遊路(東行)/濟萊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洞立交橋。

5) 沿龍洞立交橋行駛260公尺,過龍洞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旅遊路6) 沿旅遊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九路7) 沿港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灘九線8) 沿灘九線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公路2.

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臨沂/費縣/g206/g3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4.沿臨沂立交行駛600公尺,過臨沂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雙嶺路5.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路2) 沿濱河路行駛780公尺,右轉進入通達立交3) 沿通達立交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達路4) 沿通達路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中曲沂村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京路。

5)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205(舊)6) 沿g205(舊)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汶河路7) 沿汶河路行駛260公尺,左轉。

8)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臨沂市**。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

2) 沿緯二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寶豐金融廣場,右轉進入經七路。

3) 沿經七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泰山國際大廈約2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經十路。

4)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朝京台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友汽車橋。

2.沿大友汽車橋行駛公里,過濟南西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沂/上海/s3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4.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新泰樞紐立交,朝上海/臨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130公尺,過新泰樞紐立交,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6.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臨沂/費縣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臨沂立交。

7.沿臨沂立交行駛590公尺,過臨沂立交約公里後,直行進入雙嶺路。

8.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河路。

2) 沿濱河路行駛760公尺,右後方轉彎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通達路。

4) 沿通達路行駛890公尺,過右側的中曲沂村約260公尺後,右轉進入北京路。

5) 沿北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孝河路。

6) 沿孝河路行駛270公尺,右轉。

7) 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臨沂市。

5樓:屈伶

濟南到平邑火車是3個半小時,到臨沂是5小時左右,你算算就知道了。

臨沂到濟南多長時間,臨沂到濟南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6樓:宛東泗州打油郎

臨沂到濟南有260公里,走高速大約要3小時。

不走高速大約要5小時。

從臨沂開車到濟南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以臨沂市**為例到濟南市鎮**全長是265公里,走京滬高速公路,其中高速路段238公里,6小型車以下的車輛每公里收費元,照此計算,你應該要繳過路費100元。3個小時之內可以到。

8樓:匿名使用者

338km,開車的話三個小時能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麼遠的~~用不了那麼長時間~

10樓:許舒南靈秋

從雙嶺路上京滬高速上北京方向,行駛238公里,然後順著路標走就能到濟南了大約3-4個小時之間,可不要開快了,京滬的電子眼也怪厲害的,在說高速超速罰的也很狠。110-120左右就可以。一般的車都能達到的速度,呵呵!

濟南開車到臨沂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11樓:陽光si檸檬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2) 沿緯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經七路3) 沿經七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路4) 沿經十路行駛6.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西路5) 沿經十西路行駛200公尺,朝京台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西立交橋。

6) 沿濟南西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南繞城高速2.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9.

4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3.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泰新高速4.

沿泰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5.沿京滬高速行駛90.

3公里,在臨沂/費縣/g206/g3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雙嶺路立交橋。

6.沿雙嶺路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雙嶺路7.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雙嶺路行駛45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580公尺,直行進入雙嶺高架路3) 沿雙嶺高架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雙嶺路4) 沿雙嶺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河路5) 沿濱河路行駛770公尺,右轉進入通達立交6) 沿通達立交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達路7) 沿通達路行駛790公尺,直行進入馬陵山路8) 沿馬陵山路行駛36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路9) 沿北京路行駛2.

3公里,左轉進入孝河路10) 沿孝河路行駛250公尺,右轉。

11) 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臨沂市。

臨沂到濟南多少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車正常情況下大約要兩個來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八十公里。正確的說是二百七十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坐車的,放心好了。

15樓:冉莊薊悅心

從山東濟南機場直奔京滬高速就可以了。

濟南到臨沂開車要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1. 從g308向南出發,沿g308走公里並左轉到g309,2.

沿g309走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3. 沿高速公路走33.

2公里並直行到g104,4. 沿g104走公里並直行到京滬高速公路,5.

沿京滬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左轉到高速公路,6. 沿高速公路走5.

4公里並調頭到g205,7. 沿g205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4小時16分鐘。

濟南到鄭州多少公里,濟南到臨沂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2.9公里 起點 濟南市公安局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旅遊路行駛5.2公里,左轉進入二環東路 2 沿二環東路行駛5.7公里,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9公里,過右側的山東投資大廈約570公尺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540公尺,直行進入望嶽...

濟南到臨沂多少公里

駕車的話全程約262.9公里。濟南是山東的省會城市,臨沂也是山東的乙個面積比較大的市。從濟南到臨沂開車的話開車四個小時就可以到了。擴充套件資料 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龍鼎大道2 沿龍鼎大道行駛22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2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

成都開車到濟南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03.7公里 7座及以下小客車收費670元,油費預計800元,用時24小時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輔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2 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40公尺,過右側的成都博物館新館,稍向左轉進入人民中路 3 沿人民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