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海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日期是多少號

2023-03-01 00:30:02 字數 3170 閱讀 1189

1樓:針琛

這沒有統一的交費日期。比如:你去年是8月份交的養老保險,最好是在今年的8月份交,最遲不能超過三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詢問一下當地的養老保險處 繳費單位。

寧海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日期是多少號2023年7月份的交費日期是幾號?

3樓:針琛

繳納養老保險沒有規定的時間。它是這樣的:假設你是2023年9月交的養老保險,那你最好是在2023年9月繳納養老保險,最遲不能超過3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諮詢當地社保中心。

寧波寧海個人養老保險

5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如果您是以個人名義投保的養老保險,退休以後的養老金和您是什麼技師是沒有關係的。養老金的計算方法如下: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退休前一年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繳費年限不滿15年的按15%)+個人賬戶本息和÷120+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023年底前繳費年限×。

寧海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查詢方法如下: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寧海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

7樓:向日葵

1、進入到支付寶客戶端,選擇常用選單裡的社會服務,未發現就在選單中選擇的《城市服務》

2、在城市服務中下拉,直至《服務分類》,然後選擇《社保》--社保查詢》,如果第一次進入需要同意相關條款。

4、選擇最上方的《個人參保資訊查詢》功能,在這裡可以查詢到個人社保編號,以及當前所繳的險種。

5、還是在第三步的選單中,選擇《個人權益查詢》後進入,選擇最近的年份,現在只能查詢到16年。

6、下拉列表到最下方,檢視基本養老保險關鍵字,會顯示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和當的記賬金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33諮詢。

網頁查詢 到寧波各地的醫保經辦機構查詢。

最方便的是網頁查詢,還可以打12333人工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2023年寧海養老保險

10樓:abc保險網

根據2023年6月***頒發的《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和《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國發[1978]104號)規定,下列幾種情況可以辦理退休:

男職工年滿60周歲,女幹部年滿55周歲,女工人年滿50周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

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繁重體力勞動和其他有害健康工種的職工,男年滿55周歲,女年滿45周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

男年滿50周歲,女年滿45周歲,連續工齡或工作年限滿10年的,經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職工;

因工致殘,經醫院證明(工人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規定: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一級至四級傷殘的,保留勞動關係,退出工作崗位,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工傷職工達到退休年齡並辦理退休手續後,停發傷殘津貼,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

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低於傷殘津貼的,由工傷保險**補足差額。

我現在在寧波寧海縣,在公司每月個人要交社保288元,公司交700多,我以後退休了養老保險有多少?

11樓:lfl小蘋果

1全部公司的進了社保統籌,基本上與你沒什麼關係,這一部分是現收現付給了現在已退休的,用來支付其退休金,自己的才進個人帳戶,要看到時有多少了,還要看退休時當地的上年度平均工資與你的繳費年限綜合計算。

寧波寧海社保退休金怎麼算

12樓:開心鬼

您好,養老金計發公式如下:月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全部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月計發標準=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其中,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參保人員退休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參保人員本人平均繳費工資指數。

平均繳費工資指數=(第1年度繳費基數之和÷對應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第2年度繳費基數之和÷對應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第n年度繳費基數之和÷對應年度在崗職工平均工資+視同繳費年限×替代指數)÷全部繳費年限。

我社保交270個月,個人帳戶有5千5,在寧波寧海退,能領多少退休金

13樓:愛丫生活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諮詢,以當地政策為準。

14樓:開心鬼

您好! 養老金的核定是根據養老保險繳費基數、繳費年限、養老保險個人賬戶多種因素,同時也要根據個人退休時上年度全市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計算。因此,退休人員能領取多少金額的退休金,只有達到退休年齡時根據當時的計算因素來核定,您能領取多少退休金目前無法提前預算。

養老保險單位和個人繳費比例是多少?

比例見下面 單位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比例為本單位工資總額的20 個人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比例為本人繳費工資的8 基本養老保險 為了老有所養,勞動者到了法定退休年齡可以領取退休金。養老保險單位繳費比例為16 個人繳費比例為8 單位所繳納的養老保險費用全部進入到養老保險統籌賬戶當中,個人所繳納的養老保險...

養老保險怎麼查個人繳費情況

2 在支付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城市服務 3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 4 選擇自己省份的社保機構 5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個人資訊繫結 6 登入自己的資訊,點選 確定 即可 7 在使用者中心頁面中,選擇 個人業務 8 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費查詢 9 在頁面中即可查...

瀋陽市養老保險轉為個人繳費,瀋陽市養老保險單位轉個人怎麼辦

你在瀋陽已經有保險的賬戶,就可以在原單位所在區辦理個人繳費,不需要非得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的。繳納養老保險之後就可以繳納醫療保險 上月我才幫乙個和你一樣的外地的朋友去社保 醫保打聽的。當然可以的,你不必擔心。是這樣的,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時間,可以多交,到時就可以多領取。同時,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