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餘姚有辦醫保卡但是沒有發卡怎麼查詢

2023-03-01 00:25:03 字數 1938 閱讀 7965

1樓:鑽誠投資擔保****

醫保卡辦理辦法如下:

1、參保人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簿等),至鄰近的區縣醫保中心申請辦理,區縣醫保中心當場予以辦結。

2、參保人也可以至鄰近的街道(鎮)醫保事務服務點(以下簡稱服務點)申請代為辦理,服務點將在3個工作日內辦結。參保人應在規定時間內至該服務點領取代為辦理的《醫保卡》。

3、參保人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被委託人在辦理時需攜帶本人及參保人的有效證件。

4、用人單位集中辦理時,可憑單位介紹信及經辦人本人有效證件至所屬的區縣醫保中心辦理,然後由用人單位將醫保卡發給參保人。

單位辦理醫保,沒有發卡,怎麼可以查詢是否已交

2樓:簡淨軒語

社會保障號一般是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可以去本地社保局醫療保險處查詢,也可以撥打12333查詢,自己試試吧。

3樓:特爾酷斯

到當地勞動人事部門可查。

我去年在單位辦理了 社保,但是單位沒有發卡。現在查不到社保是否交了,打12333也查詢不到,怎麼辦呢 ?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廣州市的啊,可以先用身份證號碼試下,進這個網查下你的社保號:廣東省社保查詢網。

之後,你可以進廣州市社保網查你的明細:

:7001/gzlss_usal/person_index_

5樓:哈姆太郎與莉莉

應該是可以憑身份證號碼,在參保城市的社保**上,查詢得到參保資料的。

6樓:步步高公升發大財

深圳社保查詢**96888。

上 廣東省社保**管理局 的**也可以查詢。

我的醫保卡發了,怎麼在社保網上卻顯示沒有發卡

7樓:網友

醫保卡以前是隔月做前乙個月的卡,拿到卡後就可以用了,現在社保申報後當月就可以做了,但是用的話必須得下乙個月,網上資料有延遲的,在保的人員查詢一般後面有註明資料截止至xx日xx時,也有可能是你離發卡時間還不足乙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按理說,醫保卡都已經發了,在社保網查詢肯定顯示你的社保號呀!除非網路有問題,否則無法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資訊更新是有延遲的,有可能報上去了,某些環節沒處理完,不要著急,如果下月還沒有,再問不遲。

公司給買了社保怎麼不發卡怎麼醫保卡也沒有發,網上查詢醫保金額是0元

10樓:崑崙山泉水

這樣的情況,似乎不太常見,應該注意繼續查明真相,你應該在今天(今天**部門上班的)打**12333(社保局的**諮詢查問**號)查詢下,或者下個月2號上班時間打**12333查詢,以便查清原因,及時糾正,給你明確你的社保交費數目情況與醫保交費數目金額,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看到這答覆 如果有助點選 採納 就行。

11樓:百小度

交社保首先你要把農保的那個先停掉。

1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製卡是要時間吧,等下看。

13樓:好心情

馬上跨年,查不到是正常的。

òñ¾­²î¼óáëéç±£ã»ó𷢿¨¸ãôõ㴰죿

辦了社保,但是醫保卡一直沒拿到怎麼辦?

14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交了社保但是沒有社保卡怎麼辦?辦社保卡需要多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去十一月份辦得社保卡到現在還沒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錢交了,社保卡拿到,報銷不了錢。

有醫保手冊 沒有醫保卡,醫保手冊和醫保卡有什麼區別

去社保局辦吧,去銀行是啟用儲蓄功能吧,如果繳費了就有錢,能在可以刷卡的藥店買藥。首先你要確認一下您公司是否幫你繳納五保,如果說有的話,那你應該找公司要你的醫保手冊,至於那個醫保卡是要到醫保中心去拍 之後三個月拿醫保卡 你交了就有錢啦,這個時間會長一些,好像要乙個月的時間才會下來 一般醫保手冊和醫保卡...

在新單位重新交醫保是不是還用以前的醫保卡

可以使用,醫療保險在退休時必須積累一定的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一般規定為20年 30年,並且實際繳費年限必須達到5年 或10年 才可以在退休以後免費終身享受醫療保險保障待遇。職工醫療保險辦理流程 1 用人單位按照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的規定,向指定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醫療保險登記手續。其中,...

小孩子生病了辦醫保怎麼辦,小孩沒有辦醫保卡住院費用怎麼報銷

戶口所在地的社保局問問 小孩沒有辦醫保卡住院費用怎麼報銷 報銷流程 1 住院時使用新生兒的名字,盡量避免使用 某某之子 或 某某之女 的名字 告知醫生已參加居民醫保,盡量使用醫保報銷目錄內藥物和 方式,少使用自費藥品 2 新生兒參保後,使用醫保結算系統較為方便,倘若沒有參保,報銷程式就相對複雜,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