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社會養老保險繳費情況怎麼查詢

2021-03-28 04:21:34 字數 2720 閱讀 3537

1樓:小島說保險

怎麼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情況?

2樓:濛濛然然歲月

4種查詢社保個人社會養老繳費記錄的方法:

1.請參保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到就近的社保經辦機構查詢。

2.在社保經辦機構服務區的自助終端上進行查詢。

3.登入當地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台進行查詢。

4.撥打「12333」**服務**自助查詢。

《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管理辦法》,

第十四條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向參保人員及其用人單位開放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查詢程式,界定可供查詢的內容,通過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網點、自助終端或者**、**等方式提供查詢服務。

第十五條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網點應當設立專門視窗向參保人員及其用人單位提供免費查詢服務。

第十六條 參保人員或者用人單位對社會保險個人權益記錄存在異議時,可以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出書面核查申請,並提供相關證明材料。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進行複核,確實存在錯誤的,應當改正。

3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1.帶上個人的社會保險手冊和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局直接查詢;

2.通過當地社保局公布的社會保險查詢**或者**進行查詢;

3.一般的,你在網上也可以查到,你在搜尋引擎裡輸入"xx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然後進入官方**,然後你會看到有很多條目,有醫療保險查詢,養老保險查詢,等等,把你的資訊輸入就可以查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選擇「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個人社保查詢」等相關工具,按要求輸入相關的查詢要素,即可輕鬆查出社保繳費情況,裡面就包括了養老金繳費情況。

2、帶上個人的社會保險手冊和身份證,到當地的社保局直接查詢。

3、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5樓:飛雪飄零

我在西安市碑林區個人社保繳費記錄

6樓:聞野榮念文

對於查詢,在參保地社保處才可以的.

對於查詢,除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有時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外,你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一)當地社保局

(二)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

切記:查詢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

建議你到當地社保局申請查詢,可以得到滿意的結果.

7樓:盤笛泉白梅

1、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網上可以查詢;

2、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社保局查詢;

8樓:薛永希

本來買保險,一次給清,還繳什麼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個人社會養老繳費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養老保險繳費明細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2023年到2023年交的社會養老保險費到賬沒有?怎樣查詢?

12樓:王大前

首先大家可以到你所持有的養老保險卡或者存摺所屬銀行直接查詢賬戶。

也可以撥打12333,這是全國通用的勞動保障諮詢號碼。參保了基本養老保險的消費者可撥打12333,由語音提示來查詢,不過需提供參保人的姓名、社保卡號、身份證號,**還可以查詢參保人的養老金明細等,此種方法較為方便。

也可以在網路上直接搜尋你所在的地方的社保局官網,就可以在官網上直接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查詢個人激費清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來人員繳費情況怎麼查

怎樣查詢個人養老保險繳納的情況

15樓:baby無知的螞蟻

員工查詢養老保險的繳納情況,可以選擇兩種方法,第一種是攜帶本人身份回證原件及社保卡到答社保繳納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櫃檯列印社保繳費憑證記錄。第二種是自行登入社保卡賬戶,在網上自行查詢。

網上查詢方法:

1、找到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登入位址2、找到個人業務的登入位址

3、登入之後即可查詢

16樓:小島說保險

怎麼查詢自己的社保繳費情況?

17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1.帶上個人的社復會保險手冊和身

制份證,到當地的社保

bai局直接查詢;

2.通過當

du地社保局公布的社會zhi保險查詢**dao或者**進行查詢;

3.一般的,你在網上也可以查到,你在搜尋引擎裡輸入"xx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然後進入官方**,然後你會看到有很多條目,有醫療保險查詢,養老保險查詢,等等,把你的資訊輸入就可以查詢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查孝感市個人養老保險

在網上怎麼查詢個人的社保繳費記錄?

19樓:小豆社保

1、社來保官網查詢:用源

20樓:阿里釘釘

如果你的公司安來裝了釘釘智慧型自工資條,那麼每月的工資條上就會有社保明細,你開啟手機釘釘就可以直接進行個人社保查詢繳費記錄。

如果你的公司沒有安裝的話,就只能通過其他渠道去進行查詢,包括支付寶或者社保官網,但是比較麻煩。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社保繳費查詢,快來了解一下吧

養老保險怎麼查個人繳費情況

2 在支付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城市服務 3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 4 選擇自己省份的社保機構 5 在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 個人資訊繫結 6 登入自己的資訊,點選 確定 即可 7 在使用者中心頁面中,選擇 個人業務 8 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社保費查詢 9 在頁面中即可查...

怎麼查農村養老保險繳費記錄

農村養老保險查詢繳費記錄方法如下 3 第三方平台 微信以及支付寶平台這種第三方平台也是可以查詢的,前提是參保人員在平台完成了實名認證以及參保地開通了線上查詢的服務。4 視窗查詢 攜帶個人身份證以及社保卡前往當地的社保服務中心進行查詢。查農村養老保險繳費記錄的方式如下 1 網上查詢,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

個人社會養老保險怎麼交?個人養老保險怎麼交

社會養老保險的繳納方式分為單位繳納和個人繳納。如果是個人,也可以自行購買養老保險。即城鎮職工養老保險,按照靈活就業的身份去繳納養老保險,個人要同時承擔單位和個人的保費 也可以繳納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在戶籍所在地參與投保。社會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金,即由社會統籌 支付的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