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諮詢。請問養老保險服務熱線是多少

2023-03-03 07:40:03 字數 2284 閱讀 5116

1樓:愛國和尚

根據新的勞動合同法規定,用人單位未依法為勞動者繳納社會保險的勞動者離職只需通知單位即可,無需徵得用人單位同意。同時,勞動者根據這些理由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還必須依法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請問養老保險服務**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養老保險,不是商品,沒有售後**,是在社會保險局繳費,並不是買,社保局的聯絡**,各個地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諮詢當地社保局。

3樓:鑽誠投資擔保****

打**12333諮詢。

查詢社保的方法有三種:

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樓:韓老師

目前,查詢個人養老保險有以下四種途徑,大家可自行選擇。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到本人參保資訊,繳費情況也可查到。也可通過支付寶查詢,支付寶—城市服務—社保查詢。

4、自助查詢終端查詢。各地社會保險事業管理中心在業務經辦大廳中均設有自助查詢終端裝置。參保人員可以憑藉本人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通過終端裝置的證件感應區,查詢到自己的養老保險繳費和記賬情況。

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帳戶怎查詢,**是多少

5樓:巧公尺樂

1、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各市社保中心養老保險處查詢;

2、當地社保中心統一諮詢**12333;

3、當地勞動保障網如開通查詢功能,查詢點選「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一欄,在在「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的方框中輸入身份證號碼和密碼(或社保號),然後點選「查詢」按鈕即可。這種方式是養老保險查詢的最優方式,不僅避免了去養老保險經辦機構的周折,而且還節省了時間。但是切記您的密碼一定要記好,防止查詢帶來不便。

4、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乙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另外,還可以通過其他保險公司的個人養老保險查詢工具進行查詢,但注意判斷其是否具有權威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方式查詢每月的社會保險繳納情況:

7樓:緣

廣州市勞動保障資訊網。

該**中的個人業務(社保業務),輸入身份證號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養老保險問題諮詢

9樓:鑽誠投資擔保****

按當地社保局規定為準,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單位方式參保,以實際工資作為交納基數。

以單位買全社保為準,計算如下所示:

醫療保險:個人承擔2%,單位承擔8%;

養老保險:個人為8%,單位承擔20%;

失業保險:個人為1%,單位承擔2%;

工傷保險:個人無,單位1%;

生育保險:個人無,單位1%;

公積金:個人,單位。

而工傷和生育保險的費用均由單位承擔。

10樓:熱情的

回答你好,登入當地社保局可以查詢社保個人賬戶明細資訊,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住房公積金在內的繳費明細、繳費年限等各項資訊。

養老保險問題應該去**諮詢?

11樓:尋找鎌倉亞由

按省事程度給你列出來:

12樓:生活小能手

因此,各地情況不同因地區而異,撥打官方**更有效的解決您的問題哦。

養老保險客服幾點上班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沒有客服,只有各職能的視窗,他們都是週一至周五上班,上班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5點。

14樓:嘿捌嚓嘿

8點上班吧,事業單位和公務員都這個時候上班。

諮詢社會養老保險,諮詢社會養老保險

首先你要先弄清楚你家裡那邊辦的養老保險的名稱是什麼,現在國家城鎮戶口出台的有兩種保險,一種是城鎮職工養老保險,是單位和個人一起交的,如果個人交的話那單位部分也要由個人交.這種保險是要繳費滿15年才可以享受,女的一般是50周歲就可以辦理領取養老金手續了,你媽如果辦的是這種養老保險,那就是要補交15年的...

養老保險方面問題諮詢,養老保險方面問題諮詢

你可以把自己的養老保險辦理轉移或辦退.是這樣的,轉移社保中,只能轉移養老保險,且只能往戶口所在地社保局轉入,因此,如果說你的戶口是當地,是可以辦理轉移的.對於跨省市或異地轉移,其手續需要分別向兩地社保局提出申請,且只能轉移個人帳戶部分,不能將個人賬戶和統籌賬戶一起取走,做好心理準備.另外,你可以根據...

社會養老保險,社會養老保險

1 養老保險必須繳滿規定的最低繳費年限 一般是15年 到退休年齡 男職工60周歲 女職工50周歲 女幹部55周歲 才可以享受養老金待遇。2 如果有單位,即使繳滿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企業還得繼續繳費,直至退休 個人繳納社保的話,可停繳,也可繼續繳納,根據當地政策,肯定也是繼續繳納好,養老保險是遵循...